深愛的女人說不太想見我,我該如何

時間 2021-09-19 00:00: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的言行對她造成了壓力和負擔,以至於她對你產生了感情排斥。你要將你與她直接、間接相處的過程在腦海中重新整理一下,找出她對你產生負面情緒的原因,然後再改變這些不足。但如果這些不足很多也很難改正,或者你根本找不到癥結,那你就什麼都不要想,準備好分手後只做自己。

女生最氣憤的一點就是:男朋友永遠不知道、找不准讓女生生氣的原因。

2樓:baby珊豬豬

應該是大家都沒有很好的溝通,還存在著分歧,彼此心裡還有些不痛快吧,人在氣頭上,說話做事難免會不理智,如果你都還在乎對方,應該心平氣和地好好談談,把誤會解釋清楚,不要為了一時的意氣用事而放棄一段感情。我覺的既然你們在一起這麼久,還是很有感情的,不會真的跟你計較得太多,你跟她道歉,他一定會原諒你的。

3樓:

男人有的時候和女人們不曖昧,到底是為了什麼,女人們比誰都清楚,他可能只是想要對你好,只是出於對你的深愛,你要是能夠理解,就要和男人好好溝通,把你的耳朵「開啟」,敞開你的心扉,認真想想男人說的話,而不是充耳不聞,這對你是沒好處的,你若這麼做,也不算是對男人有很深的感情。那些真正的尊重你的男人,可是不會讓你一直和他保持這種曖昧關係的,他覺得這對你不公平,你該成為他的女友。

4樓:煩煩煩金陵

愛情這個東西從來都講究,你情我願。這個要具體情況來具體分析。如果只是你單相思,那麼別人不借你是很正常的。

畢竟現在女孩子的擇偶和婚戀條件眼光都是非常高的。如果別人覺得你沒有抵達到他的配我的標準,那麼她不見你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你一定要擺正心態。

如果你們是彼此喜歡,那麼她不見你就可能是你們之間鬧矛盾?那你就最好問清楚他到底是**對你不滿意?愛情當中最氣蛋的是死纏爛打。

如果對方明明對你沒有意思。那麼就好,聚好散,不要給人留下乙個無賴的印象。

5樓:

你可能氣傷了他的心,所以他不想見你了。想辦法去哄哄她吧,既然她是你深愛他。我相信你有辦法把它扭轉過來,叫他喜歡你。

女孩子就需要哄它啊。帶她看看電影啦。你吃外賣啦?

說不定什麼時候去旅遊一下,兩隻兩個人的感情更加深。祝你成功!帥小伙。

6樓:施子明

或許是真的睡著了,有時候突然困了也很正常,往不好的一方面說,說難聽的也可能是給你戴帽子了借樓!我以為不會心動,然而,心動的你出現時,發現我是那麼弱小,不能給你幸福生活,也不能給你乙個安定的家!我想,大齡男的命運都是坎坷的吧,受過傷的人,現在突然心動,希望我努力的能夠實現,所有付出不被辜負!

7樓:一顆小豌豆

因為什麼不想見你,問清楚原因才好想辦法解決,是不是她覺得跟你在一起不開心,還是你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你需要好好的想一想問題出在**。

8樓:時光靜好

感情的事不能去勉強,你深愛著她而她對你沒有那麼深的愛,那你需要冷靜的面對這話現實,做出正確的決定,然後果斷去生活。

9樓:abc向上的蝸牛

你該有你自己的自尊。

10樓:這就是明天

我現在有100萬。他會見你嗎?如果他會見你的話。你還要嗎?

11樓:網上別嗶嗶一群亂人出沒

**是你心愛的女人還是你?

深愛的女人說不太想見我,我該如何? 250

12樓:我的天啊

她說她不享受與我見面,

目前她不願意再為任何人犧牲她自己的感受

如果真的愛她

請聽她的

請尊重她

13樓:來自雲居寺無師自通的啟明星

如果你是真心的愛她,就應該要慢慢的,等待著她對你的想法轉變。如果還是打動不了她,就需要你更加用心的去感化她,直到她能接受你。

如果做不到這些,你只有盡快的放棄這段感情,再去尋找適合你的人選。

有些感情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就算你喜歡,不一定人家有同樣的感覺,所以只有遇見兩情相悅的人,才能讓彼此擁有幸福。

14樓:貓一樣的慵懶

是不是她受了什麼傷害,需要自己乙個人安靜思考一下,等她想清楚了就知道誰是對她最好的人。你可以默默地關心她,不要迫的太緊,你的付出她會感受到的,你的給她時間讓她感受到你的好和愛

15樓:牟蕙若

最好的辦法就是先不要見他,因為他可能她還有其他更為重要的是,如果是你無形中傷害了他,那麼先不要太著急,因為她可能一時不會原諒你,先迴避一下,然後過一段時間後,主動和他聯絡,承認自己的過錯,通過各種方式和她增進關係 ,並保證以後絕對不再犯同樣的錯誤,最重要的是,要深入他她的內心,心靈的溝通顯得就很重了,很多時候要讀懂她的心思,這樣就很好了

16樓:新銳說娛樂

第一,你可能讓她傷心了。第二,也許她現在有新的人了

17樓:果叮凍

放她離開,不然還能如何?給你們最後的相處留一點體面,再糾纏只能徒增她對你的厭煩。

不如放手離開。

雖然這很痛,但是請相信一定有乙個更適合你的人在等你,不要放棄希望。

18樓:劉婉檸

好的,那就不要見了,挺好的

19樓:鑫昌源科技

兄弟,都需要一點自己的空間,長念不在一刻,而且,對女生別太黏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這樣說,也許她不愛你了,如果你愛她,那就放手吧。

明明很愛乙個人,卻要控制自己不聯絡的傷感句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100條傷感句子,應該有你喜歡的。

22樓:雨落_晨曦

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不在乎。

23樓:白雲劉

明明很愛乙個人,卻要控制自己不聯絡的傷感句子就是,忘記你真的不是我願意。

24樓:雨xiu悠悠

的句子非常多,傷感的句子那是更是非常的多。像。想你,但是我卻不聯絡你。

25樓:本靖瑤

遺憾的是我 活該的是我

26樓:單影

誰困在了局中,不肯自拔。

我深愛的女人說對我沒感覺,要我永遠都不要再去追求她,我非常愛她,她也付出了很多,但是她說只對我有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說對你沒感覺,就說明還是有點感覺的,那麼你就還有希望,看樣子你是真的很愛她,愛就去追求,別那麼畏首畏尾的,她是女孩子,她不和你聊其他的,你就主動和她聊點別的,平時或許也可以多和她接觸,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盡量放自然點吧,從朋友開始做起。如果她真的對你沒感覺,就看著她幸福,因為有一種愛叫放手。可能你會說你真的很愛她,想要得到她,但她要是不愛你,大概只會讓你們的關係更糟,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

還是希望你可以再努力努力,說不定真有挽回的餘地,加油!

28樓:致為禰好

寧一座廟,不毀一段情!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不是說分手就捨得分手的。既然她對你還有感覺,你們倆一路走來也不容易,請不要輕易放棄。

我給你的意見希望你可以採納,不為懸賞,只為成就一段姻緣。1,你要堅持,堅持的男人最能惹女人的歡心。2.

浪漫,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自然會感覺很無趣,但是時而的浪漫會讓感情生活變得更好哦。3.要不斷強化自己,在這一點,我想說,女人最喜歡男人有責任感,有擔當,懂得疼她。

4.有自己獨特的本領,事業有成!在最後祝你早日得她芳心,重歸於好!

29樓:紅軍點點

只是跟你生氣呢,耍小孩脾氣,哄哄就好啦!你可以試探一下,比如約別的女人一起吃飯什麼的,一下就看出來是否在乎你了。

30樓:灱欒

可能她經歷了什麼吧有了些想法 跟她聊聊 這樣子一直拖下去沒用始終都要解決的。互相說一些互相傷害的事嗎?這是怎麼回事性格不合還是怎樣

31樓:天風卍少主

女孩子脾氣,遇到多少次了,沒事,好好哄哄,開心了就

32樓:記儀**錄影帶

可能她心裡有喜歡別的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一定要堅持,如果有空就約她到你家,好好做頓飯給她吃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就是在應付你,或許有肉體上的感覺,但對情感方面,對你沒其他意識,你如果想追她,我覺得不顯示,有時候順其自然就好了,不要太多心理負擔,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愛乙個人就會不計較得失的付出。

當你深愛的女人說我們不可能回頭了,還有和好的機會嗎?前提是她說她傷害過我,不敢回來,明明很愛我的

36樓:自找的傷

跟她好好的談一談,然後說要不要分開一段時間試一試,一定要講清楚,並不是分手。

而你假裝和她分開的這段時間,多關心她,用行動來證明你還愛她。

37樓:

用你的誠心告訴她,你已經不怪她了,而且你已經愛上她了。

乙個我深愛的女孩,說不想耽誤我,其實我知道她已經委婉拒絕我了,我該怎麼回怎麼挽回

38樓:懂愛情感

首先你要確定她對你是否存在好感,

一般來說,如果你正在追這個女生,她說這句話的意思便是不想跟你談戀愛;

通過自己的提公升與改變,創造乙個全新的自己,擺正態度,提公升改變的同時跟她接觸,進行吸引,拉近你們的心理距離,

2第二步要主動出擊,在談男女朋友時絕大部份是男孩子要主動出擊,要不能有」女追男隔層紙,男追女隔座山「這句話。很多人不知道約出來了該幹嘛!在約人家之前得先初步了解一下對方的愛好,所謂知已之彼!

剛開始肯定不是約出來約會了,而是讓彼此多了解了解。可以約多點朋友去爬爬山、搞搞活動、唱唱歌、騎騎車逛逛街什麼 的。人數最好三四個就好。

3第三步要講究方法,完成了以上兩個階段的話那也差不多可以一起談談了。追女孩子也講究計策方法,剛開始的時候雙方肯定是不怎麼完全相信對方的。1、投其所好:

一起去玩的時候,找她喜歡玩的地方或遊戲。2、笑臉相陪:這可不是卑躬屈膝,女孩子難免耍點小脾氣,做為追求者不管誰的對錯,都的包容點遷就點。

3、無微不至:在她需要關心得時候盡力的去關心她,在她不需要關心的時候也常常問候她。4、持之以恆:

要有耐心,談戀愛在剛開始的時候可能雙方都畢恭畢敬,相敬如賓。談著談著都熟了,或能會發生誤會,拌嘴鬥氣的現象。做為追求著就應該 有耐心點。

好好解釋!.......

4第四步如果你們有乙個很好的開始,哪怕剛開始只是普通朋友,如果第三步做的夠好,那如願以償還是很輕鬆的。女孩子都希望有個對自己關懷至致的男朋友。只要耐心點足夠有誠意,哪怕沒有一 開始好的印象也能如願以償。

39樓:天鴻書屋

冷靜一下,可以慢慢打動她的心,長期保持聯絡。如果不想耽誤時間,可以重新找乙個。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愛你就不會拒絕你了,所以挽回的可能性不大了,舒緩一下心情再去尋找你的感覺吧

41樓:浪奔彼岸

以正常心態面對,像朋友一樣關注她,保持適當距離,在她需要的時侯伸出援手,讓她有安全的感覺。

42樓:全明星宋義

心理分析:依我看你說的深愛只是你內心的想法,而對方並不知道你有多愛她。那麼你也沒有在行為舉止上表現出來。所以很容易被她誤解。

43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你就不要在去追求、沒有意思

44樓:為什麼改暱稱

握不住的沙,乾脆揚了它

45樓:拂柳親風

默默關注她,保持聯絡再慢慢找機會

46樓:萬丈樓平地而起

強扭來的愛情不甜 有你苦頭吃的 何必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的人也愛著你的話 她又怎麼會拒絕你呢 所以你也應該放下 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放不下就順其自然,當普通朋友慢慢來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告訴他,我們都互相了解一下,先慢慢了解,然後主動出擊

50樓:t開

都知道是委婉的拒絕了,就放手吧

51樓:z莞夏

不愛你,你做什麼都徒勞

深愛的女人說不太想見我,我該如何

我的天啊 她說她不享受與我見面,目前她不願意再為任何人犧牲她自己的感受 如果真的愛她 請聽她的 請尊重她 來自雲居寺無師自通的啟明星 如果你是真心的愛她,就應該要慢慢的,等待著她對你的想法轉變。如果還是打動不了她,就需要你更加用心的去感化她,直到她能接受你。如果做不到這些,你只有盡快的放棄這段感情,...

前女友說暫時不太想復合了,前女友說暫時不太想復合了

你既然這麼難為情何不放開她呢,你不愛他還有人愛。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暫時不想復合說明機會很大,如果不想復合會直接拒絕復合提問分手已經有幾天了,我提的,之後我後悔了回去找她,之前我和她也總是分分合合的,然後感覺她很累,發了好多道歉之類的話,她也理解我最近壓力大,說不想和我談了反正現在是不想了 回...

女朋友說不太想和我出去玩因為很壓抑

和你出去,你太理性了,怕這個花錢,怕那個太貴,玩得太拘謹了吧!或許你性格內向了些,外出不夠陽光,影響心情,總之一個字 改 你更需要找點事情自己做。這樣的事情你很在意,說明你很怕失去她。心態放好,主動去了解她的一些愛好,並且嘗試去一起做。這樣才有意思。女生的感覺你不用太在意,因為你在意不過來的。不如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