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股骨頭壞死怎麼辦?我奶奶今年75歲,以前患過腦梗,現在

時間 2021-07-24 12:25:2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股骨頭壞死應早發現、及時**。積極的控制股骨頭壞死病情的發展,預防和避免股骨頭髮生塌陷。如避免飲酒、不應用激素類藥物、使用柺杖等措施減輕股骨頭的負重,並且要及時的**疾病。

股骨頭壞死的**要越快越好,而且不能只顧止痛消炎,而要進行股骨頭本身的骨質再造。

原位移植**即在三九分類的基礎上,通過內服中藥,神經觸激,靶位定向,外貼膏藥等,對不同型別的股骨頭壞死進行新骨床重建、增加骨損區滋養性血液灌注量,逐漸爬行替代壞死的骨組織,移植新骨,修復股骨頭表面的光滑度,從而實現從根本上**股骨頭壞死的目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美腳玉足

您好:手術**有很多不足:第

一、費用高,風險大,創傷性大。

第二、置換股骨頭技術含量高,位置稍有偏差,就容易造成疼痛,甚至終身殘疾。

第三、即使使用國外進口的人工髖關節使用的最長年限也只是10-15年,國內的人工髖關節使用年限也就5-6年,使用年限到了還需要再次進行手術的。所以一般60歲以下的患者我們不建議手術置換。

最後,建議你還是去專業點的醫院諮詢和**,這樣會有利於你的病情**,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你奶奶這種情況可以中醫保守**,平時一定要讓他注意休息,少活動的。可以採用靶位定向體液**進行**。

股骨頭壞死在家怎麼護理保健?

患者在被診斷後,醫生都會讓患者的患肢限制負重,臥床休息,進行手術或非手術 在非手術 中,股骨頭壞死靠修復就需1年到3年的時間,修復快者只需半年。然而長期不負重臥床休息,是不易實行,也不提倡的。功能鍛鍊可防止廢用性的肌肉萎縮,是促使早日恢復功能的一種有效手段。功能鍛鍊應以自動為主,被動為輔,由小到大,...

你好醫生!我父親患有股骨頭壞死還有骨肉瘤,現在正準備做化療

如果年事不高,或者說還在 五 六十歲,應該動手術,進行治標,也是加強保健,進行治本。化療 大的。必須維持弱鹼性健康體質。提倡素食。中醫的措施就是正面的 積極的,培元固本的,不會有 殼寡糖被世界生物醫學界譽為繼蛋白質 脂肪 糖 維生素 礦物質五大生命要素之後的 第六大生命要素 其生物學功能涉及免疫調節...

我右腿根部股骨頭疼痛怎麼辦,右腿股骨頭右後側痠痛是怎麼回事

你好,股骨頭壞死,就是股骨頭的缺血造成的骨壞死。具體的原因目前並不十分清楚,但是,長期的酗酒,大量激素的應用可以造成股骨頭的壞死。目前股骨頭壞死的藥物,沒有特效藥物。常用的手術方法有,鑽孔減壓使毛細血管滲入的股骨頭內,恢復股骨頭的血液迴圈。股骨頭壞死的後期,股骨頭變形。要進行股骨頭置換手術。股骨頭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