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住院了,親朋好友都不來看望我

時間 2021-07-24 12:26:28

1樓:魚娘玄星館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因為在他們需要的時候你又沒有去理他們,所以她們不理你也是正常。

2樓:利玟

你生病住院了,親朋好友都不來看望你,那可能是他們都不知道吧,再說。現在工作都那麼忙,如果說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兒,他們是不會去的。

3樓:阿彌陀佛

不必計較,與人為善,原諒和包容他人就好,心胸要寬廣一些,南無善安樂佛

4樓:莫如盡

你好,這樣的情況需要你仔細分析一下,要麼是你沒有讓大家知道,要麼是你的人品真的比較差,別人生病的時候你去看了嗎?

5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應該有兩個原因,一個是你剛住院親戚好友並不知道你住院的事情,所以說也就沒辦法來醫院看你另外一個就是說你自己應該好好想一想原因了,究竟是不是你之前所做的事情讓親朋好友越來越疏遠你了。

6樓:開且落兒

我在你生病住院的時候,親戚朋友都不來看你的話,只能說明你平時的人緣就不太好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打**問一問他們為什麼沒有來?是實在真的太忙,還是真的不關心。在對話的時候應該注意他們的語調,如果是吞吞吐吐,那麼可能是在撒謊,就是那種真的不關心你的人。

如果語氣比較平和,也聽不出緊張,那麼應該就是真的太忙了,這樣的人應該沒有騙你。

8樓:卞凝夢

人活的是心態,心態端正了,自然心情就好了,心理平衡了,病自然慢慢也就好了。人和人之間你敬我一尺,應還回一仗,但人與與的做人標準又不一樣,品質不一樣,有朋友來看自然好,無卜人看,也沒什麼?祝你放好心態,早日**。

9樓:心有靈犀

那是你平時不關心幫助別人,所以你遇到困難,他們也不願來,要懂得互相幫助懂嗎

10樓:葉孤安秋梵

生病住院了,你的親朋好友都知道嗎?有可能他們還不知道,也有可能忙的沒時間,不過你沒生病之前,別人生病你去看過人家嗎?這人個人交往得有來有往,禮尚往來,為人處世就是有來有往。

11樓:薄珹

肯定是你的病問題不大,病情也不嚴重,所以你的親戚朋友認為小病小痛就沒必要來打擾你了,不要為這點小事掛在心裡,早點**早日出院才是最重要的

12樓:匡涉

可能是他們忙脫不開身,或者還沒人通知他們,你現在應該好好養病不要想其它的瑣事。

13樓:

那證明你和朋友的關係。如果他們有事的事。你沒有去。所以你到時候,這就看出來了你以前做的事情。自己想想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人也是的,

沒有人看你不說明你人緣不好,

說不定別人根本就不知道你生病了,

還有沒有人探視你落個清淨多好的,

這樣也不用欠人情。

15樓:宓翮

這說明你們沒有私交和往來,朋友也好,鄰里也好,都是禮尚往來,人之常情的事情,平常沒有特殊的關係和直系,親屬的關係,人家當然不會來看的,這是正常的現象,究其原因,在你自身的問題

16樓:

這個就看你平時怎麼樣了,如果別人生病時候你去了,那他們不對,如果你沒去那就別說了。

17樓:慕桖甜恬

有可能是他們不知道你生病了吧,不要生氣啊,對身體不好的

18樓:池陽曦

都不去看望你,是不是你平時路也沒有走到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不要太攀比,踏踏實實做自己。

20樓:來自慧雲寺樸素的臘梅

你住院,他們不來看你,你今後也用同等的方法對待他們。自己曾經的付出,往往得不到同等的待遇,有時候令人寒心

家人生病住院了親戚沒一個來看望的也沒有一個來打**問候的,這算不算看不起我們家?

2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相處不好,關係很僵,就有可能看不起,在一個就是你們從來也沒幫過他們,比如,他們生病,生孩子,蓋房子等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算是了,不管怎

copy樣,那怕是做做樣子也應該來看望一下的。但從另一方面去看,一個都不來這是值得你去深思的問題,說明你們家的人緣不好,所謂禮尚往來,我不知道你親戚有人生病了你們家有沒有去看望呢?如果有那就是別人看不起你們家,如果沒有這就是問題所在。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為bai了賺錢,

親戚之du間的感情,大不如前。過

zhi年能dao見一次就算不錯的了。現在親版戚之間權的相處,都講究禮尚往來。如果你家特別有錢,平常沒事,幾年不聯絡的遠房親戚都會來噓寒問暖。

別說生病住院了,估計更勤快。如果,你家困難了,在好的親戚,也不會主動搭理的,還會故意躲著。這都是人性,沒辦法改變的。

有一個真理,那就是自己強大了,就不會在乎人家是否看不起你家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人copy

生病住院了沒有bai親戚問候和探望這算不算看不起你du們家呢?這個事情首先得想一下zhi是不是親戚dao們不知道你家裡人住院了,要不就是太忙了還沒有時間來探望呀,最後我想說的是這種情況都是禮尚往來的,人家有事情的時候你家人是不是積極靠前呀,是不是忙裡忙外的呀,你家也反省一下自己,好的人緣是相互換來的,是用真心來維護的,最後祝你家人早日恢復健康。

25樓:認認真真的百靈

要看別人知不知道家人住院,有沒有經濟上的來往,如知道有來往可能是。

26樓:眷顧笨鳥

應該是他們對你們的感情不深,

感覺無所謂,

是不是平時關係走的不是很近,

只要自己家人能團結一致,

用不著在乎其他人的看法,

祝你的家人早日**!

我生病住院朋友沒來,現在她住院了,去看她用給錢嗎 5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去醫院看朋友的話帶點水果什麼的禮貌性吧,沒有非要給錢這麼說,看她的情況吧,要是醫療費用比較大,她們有些困難了的話要是你願意倒也可以給點錢的

28樓:易春寒

如果你生病,你的朋友沒有來看你,現在她生病了,你去看她是不需要給錢的,你只需要買點禮物去看她,慰問一下她就可以了。

29樓:追風的彩雲歲月

是不是有什麼原因你生病住院朋友沒來,消除誤會,才能坦誠相見。冤家宜解不宜結,現在她住院了,你去看她不用給錢,有時候一句話,一個問候,一個溫柔的擁抱比錢更重要

30樓:北迴歸線是姐姐

一般看望住院的病人,不需要給錢的,只要依據病人的身體條件,適當買一些營養品,譬如芝麻糊,燕麥片什麼的,水果糕點也可以,實在不知道買啥,買一束花也可以。

主要是表示關切 關心之意,祈願病人能早日**等。

31樓:蘇冰

什麼樣的朋友,還有就是你生病住院他知道麼,如果知道沒來,你去看他買箱奶牛就行了

32樓:感性的孤峰聽雨

你去看她帶點東西總是好的 她沒禮數 你別失禮就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給錢 看病人買點水果去啊 給錢你把別人當什麼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錢、、、、表心意吧。

35樓:比薩不斜

為什麼要給錢 慣的

你生病住院了,親朋好友來到床邊看望你,並對你說:沒事,你一定會好起來的。你心理會感覺欣慰嗎? 20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只會禮貌性的笑了笑,影響一個人的心情要不是自己,要不是自己在乎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好很多很多。有些東西看似完全無用,那只是因為你擁有他,它的重要性你根本無法意識到。比如說陽光、水和空氣,看似都不重要。只要你一離開它,你就會明白你錯的有多嚴重。

親情其實非常重要。比如說,在你重病的時候,病房裡只有你一個人孤伶伶地,別人身邊卻圍著一群親友,你會是什麼感覺?

你的親友都來安慰你,說明他們都很重視你,你只要安心戰勝病魔就行了,別的事,他們會幫你完成。你還要他們做些什麼呢?

人的一生中,最為重要的事都是要自己完成的。比如說,搞女朋友,你能讓別人幫你搞?比如說完成事業,你就想直接接手現成的,馬上成為馬雲、李嘉誠?比如說戰勝困境,你要靠別人?

完全靠別人的人,長不大;不會靠別人的人,無大成;沒有人靠的人,一事無成。想想是不是有點道理?

38樓:匿名使用者

摯友的話可能會覺得很溫暖,普通朋友的話人家給的也只是出於禮貌關係給安慰,也不能指望能給你心理帶來多大影響。不過還是應該樂觀點~那樣好的也快~

39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不管怎樣,友人關心你

40樓:巡山的老紀

當然會啦!如果沒人去看你那真是就傷心啦

41樓:客度

這不是很好嗎?這麼多人關心你,這就是對心情的一種護理,科學地講,心情能決定病情,心情舒暢,病好一半,這一點都不誇張,因為良好的心情能給人體免疫細胞提供順暢的通道,讓它們都活躍起來以良好狀態更好地與病魔做鬥爭…

一切頑固的憂愁和焦慮,足以給疾病大開方面之們!快樂是決好的、自然的防病工具!

明確你的心態,除了你自己,沒人能控制你的情緒,關愛只是送藥的湯,心情才是你的藥…

我生病了,女朋友不來看望我,自己在那難受,什麼邏輯?

42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的人很脆弱,都想身邊的人來關心,特別是自己最在乎的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不夠關心你 她就是懶得來看你 難受。是騙你的。 分手吧 孩紙

我親人去世怎樣發資訊通知親朋好友

入鄉隨俗,各地風俗習慣不一樣。你還是向奶奶同輩的老年人請教一下然後按照當地的習慣通知親朋好友吧!這樣你會免去許多麻煩!親人過世通知親友資訊 1 吾父因病醫治無效於正月初三去世,謹擇於農曆正月初八出殯安葬,叩請您屆時前來弔唁,簡席設於北京家中。不孝子 叩拜。2 參加某某某葬禮的親朋好友,請於x年x月x...

現在整個親朋好友都以為我是瘋子,其實我清楚的很,我該怎麼辦?都用異樣的眼光看待我!我該怎麼辦

既然你認為你是正確的,他們是錯誤的,那就按照你的去做,試問,這件事情是誰的錯,使他們的錯對不對,那你何必要為他們的錯而感到煩惱呢?誰的錯誰承擔。人的一生短暫,如果一生都為別人的思想而活,那還有什麼意義 曉風殘月誰人知 管別人幹什麼!這是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命!不要理睬別人,該幹嘛幹嘛!相信自己!加油!...

38歲的女人了,智力低,被親朋好友,甚至父母看不起,覺得我傻,連交流都不屑於,看見就打個招呼,活

生財財精 從你的描述來看,一個38歲的女人智力有點低,並且被親朋好友甚至自己的父母都看不起。這樣的情況確實是非常悽慘的。既然如此,你自己的條件比不上一班人,那麼就讓自己儘量活的好一點。 萊開 不要這樣想,我覺得還是要樂觀一點,我覺得其實還是要好好的面對生活,因為生活很美好,而且我覺得其實還是要自己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