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摔傷了,幫忙分析下有沒有大事

時間 2021-07-24 21:28:57

1樓:玉潔冰清

我是醫生,理論的不多說了,第一,你最好去拍個平片,看看有沒有骨裂什麼的;第二,如果沒條件去醫院**,自己可以熱敷,每次時間不少於半個小時,但是注意不要燙傷了;第三,最方便的是藥房買點雲南白藥之類的活血化瘀的藥或者藥酒塗一下,塗的範圍大一點,周圍牽扯到的地方都塗,然後自己順著肌肉多揉揉,注意力量不要太大了!如果腫的厲害就得敷藥,這個可以參考 09433318899的建議,但是個人認為如果到敷藥的程度那你最好還是去醫院看一下!!!;第四,平躺在床上,做空中騎自行車的動作,起一個活動關節的作用,或者你覺得伸直疼,就更要故意去做屈伸的動作,但是每次不要伸得太厲害,慢慢加大弧度,不要一次做得太猛又給拉傷;第五,儘量少走路,少用到受傷的腿,等傷勢好轉再走,晚上睡覺平躺,把受傷的哪隻腳稍微抬高點!

最後還是建議你,最好還是到醫院找專業醫生處理,因為自己很難掌握**的分寸。

2樓:琉璃祭祀

應該沒什麼事情吧, 我以前也有傷著這裡,.過了三四天就好了.. 不過如果你不放心 建議還是去看一下..

什麼膝蓋骨裂啊 之類都有可能.. 不過當時站起來沒感覺疼的話 應該不會是什麼大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你的情況,要考慮是否是存在髕骨的損傷,建議進行一個x光檢查

意見建議:

有沒有大師幫忙分析一下這個,有沒有大師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八字? 15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7年2月22日9時4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七年正月廿五日巳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6 54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2 46 生辰八字 丁卯年 壬寅月 壬寅日 乙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虎,出生於紅兔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有沒有高手可以幫忙翻譯一下,有沒有高手可以幫忙翻譯一下

淺木流櫻 第5條 交貨 供給須交付鉑 完稅後交貨 按國際 術語的國際商會2000年 到地方 章目的地 和內部的具體情況,在指定的接待服務的開放時間。任何可以拒絕交付,如果不送貨單提供與 商的標題為每個採購訂單,說明採購訂單數量,如有必要,每一箱或其他包裝和淨和總重量的詳細內容。泰德不得為任何付款的情...

膝蓋狠磕了一下,現在還疼,不知道有沒有大事

如果摔傷的是膝蓋下方即脛骨上端結節,並且你是青少年或青年的話,則有可能引起脛前結節損傷或者脛骨結節骨軟骨炎 青少年 包括青年偶爾也會這樣 的話可能是脛骨結節骨軟骨炎,位置在膝蓋下方脛骨上端結節處,起因是碰撞損傷加上劇烈運動肌肉韌帶頻繁牽拉結節造成撕裂。愛運動的青少年很容易出現該現象。表現有發力疼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