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打籃球被人撞到現在也不腫只是小腿不能升直升直就很痛

時間 2021-07-24 21:28:57

1樓:匿名使用者

拉到筋或者韌帶了

建議做個核磁共振

只要不是拉到韌帶

慢慢養養就好了

2樓:淺秋的思念

沒事的 應該是傷到筋了 傷筋痛骨一百天 慢慢的就會好了 再喝點舒筋活血的藥 會很快就**的

3樓:

去醫院了嗎?...最好拍個片看看吧...不要感覺年輕就什麼也無所謂。

4樓:

同意52565739的說法!

5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拉傷了。我有過這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理療。

建議有空就多拿熱毛巾敷。促進血液迴圈。還有就是拔火罐,挺有效的再配合吃些中藥。

會好的很快的。最好不要在過烈運動。以免傷勢加重。

(我當時的情況是都已經好,然後一不小心就稍微跳了下,然後痛了個把月。)祝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找外科醫生。 如果不想花錢,有個土法子。步驟1:

用開水泡薑末當跌打酒用。姜水有活血化瘀的功效,效果堪比跌打酒。步驟2:

用繃帶(紗布也行)把小腿綁上,儘量綁緊點。這樣做是讓你的韌帶得到保護。 這兩步每天早晚重複一次。

很有效。一般韌帶受傷至少要3個月才能痊癒,這種方法1個月就沒有不適感了,但也不可以劇烈運動。

打籃球會被抓傷胸口嗎,打籃球被撞到胸口

打籃球時被抓傷胸口的可能性不大,因為前胸並不是暴露在外的部位,而且胸前位置都是有球衣保護著的。以我多年的籃球經驗,最容易被抓傷的部位依次是手腕,手部,臉部,肩肘等部位,總之都是這些外圍的,沒有球衣的部位。籃球是一種高對抗的運動,肢體接觸是必然的,在比賽中或者平時玩的比較激烈的時候,別說是抓傷胸口,就...

我打籃球經常被人撞到鼻子,請問鼻樑會撞歪嗎

會的。如果有條件,可以選擇帶一個面罩。這樣可以保護鼻子。據說nba的面具俠漢密爾頓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一直戴著面具的。 當然會被撞歪啊,我就被撞歪過,後來矯正過來的,打球的時候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寒風 微笑 溫暖 打籃球要做到聰明的打球 儘量使自己不受傷 與別人衝撞時最好避開 懷寒鑲 有抗撞能力,但你被...

打籃球給人撞到鼻子怎麼辦,打籃球胸部中間被撞到有些痛怎麼辦?

流鼻血時,一般人都習慣於將頭向後仰,鼻孔朝上,認為這樣做可以有效止血,其實是錯誤的,如此做只是眼不見血外流,但實際上血還是繼續的在流 在向內流。流鼻血時 後仰的姿勢 有下列的壞處 1.會使鼻腔內已經流出的血液因姿勢及重力的關係向後流到咽喉部,並無真正止血效果。2.咽喉部的血液會被吞嚥入食道及胃腸,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