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的毛孔很大,怎麼辦啊,鼻子上毛孔很大,很明顯 怎麼辦

時間 2022-04-22 21:05:14

1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我教你個好方法,而且是立竿見影的,你家有人喝酒嗎?有啤酒現在就可以改變你的毛孔問題,你拿個盆把啤酒倒入裡面再拿毛巾浸泡五分鐘拿出(要溼的)敷臉上二十到三十分鐘(中間可以再放酒裡泡一下)每日二三次就能解決你的問題了。希望我能幫到你,快去試試吧,望你採納。

鼻子上毛孔很大,很明顯..怎麼辦?

2樓:採柒哥

毛孔其實就是毛囊在**表面的開口,如果面部毛孔粗大,會使**看起來不光滑、不細膩,因此很多朋友都想解決面部毛孔粗大的問題。面部毛孔粗大主要跟以下因素相關:首先,是青春期體內的雄激素水平公升高,雄激素讓皮脂腺產生大量的油脂,油脂淤積在毛囊裡,就會讓毛孔顯得很粗大,同時毛囊口的皮質還會被空氣氧化形成乙個乙個的小黑點。

其次,就是熬夜、作息不規律、飲食油膩等不良的生活習慣所導致的毛孔粗大。然後,面部清潔不徹底、化妝品過於油膩等等都可以導致毛孔粗大。改善毛孔粗大的方法是要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和護膚習慣,可以外用維甲酸來進行**,常用的藥物有阿達帕林凝膠。

如果外用藥物效果不好,可以嘗試果酸換膚、光子嫩膚等美容的方法。

鼻子及周圍部分毛孔粗大,怎麼辦

3樓:王小點

一、去角質

當肌膚鬧彆扭時,毛孔看起來就會覺得格外粗大,這是因為肌膚的代謝能力下降會直接影響角質細胞脫離和更新的速度,附著在毛孔周圍的老化角質細胞會讓毛孔從視覺上看起來不夠細緻。可以在潔面後,使用一款含有角質清潔成分的化妝水,按照毛孔逆生長的方向輕輕擦拭並打圈按摩,清理不潔淨的皮層,也可定期做一次深層清潔。

二、定期做清潔**

1、油性肌膚應每週2--3次給肌膚做蒸臉+清潔**,以疏通毛孔,清理油脂。

2、混合性肌膚,可每週做1--2次。

3、乾性肌膚,可以每兩周做一次。清潔敷臉是要借助「悶」的力道,軟化毛孔口半固化的皮脂,目標是疏通皮脂代謝的油管,讓毛孔維持乾淨,也是乙個非常強效的鼻子毛孔粗大的有效解決方法。

三、善用爽膚水

爽膚水就是縮小毛孔最有效的妙招。爽膚水不僅能深層為肌膚補水,關鍵還能強效收斂肌膚,起到非常強效的縮小毛孔功效。在深層潔淨毛孔的同時,能強效疏通毛孔,防止毛孔的邊緣擴大,從根源處就能徹底細膩肌膚。

四、做好保濕工作

毛孔粗大有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肌膚缺水造成的,當肌膚缺水時,**就會分泌較多的油脂,引起細毛孔堵塞,從而導致毛孔越來越大。所以一定要做好肌膚的保濕工作,讓肌膚每天都喝飽水,這樣你的毛孔自然而然也會小很多。

五、盡量少面對電腦

除非工作需要,盡量少面對電腦。研究表明,長時間對著電腦,會讓**毛孔擴張,而顯示屏吸附的粉塵會粘在臉上,造成毛孔堵塞。每次用完電腦後都要記得洗洗臉,洗去那些附著在臉上的粉塵顆粒。

【擴充套件資料】

一、毛孔粗大的原因

1、肌膚老化導致毛孔粗大

隨著年齡的增長,血液迴圈就會慢慢的不順暢,肌膚也漸漸老化,如果再不好好保養的話,就會加速老化,最後導致毛細孔自然也越加擴大。

2、**清潔不當導致毛孔粗大

**清潔不當,容易導致毛孔粗大,一旦身上細胞老化之後形成外層老化角質層就會這樣。如果長期採用錯誤的清潔**方式,讓新陳代謝受阻了,無法如期脫落,會讓毛細孔擴大。

3、屬油性**導致毛孔粗大

混合性的t型部位和油性**型別的皮脂會分泌特別旺盛,往往這2個**型別過剩的皮脂堆積在毛囊裡,慢慢膨脹毛孔,時間長了,臉上的毛孔看起來就會越來越粗大。

4、晚上熬夜導致毛孔粗大

常常有人感嘆,上夜班比較苦,特別是熬通宵的話,面容憔悴的,毛孔粗大,**再好的人,熬個兩三年,不想變粗都難。

二、收縮毛孔的方法

1、冰毛巾收縮毛孔

每天早上出門前或者化妝前,先用一條冰過的毛 巾敷在臉上,等臉上的熱氣慢慢散去以後,這樣就能緊緻毛孔,還能防止肌膚產生細紋。

2、用飯糰搓臉

相信很多女生聽說過用飯糰搓臉能夠去除皺紋,其實還能收縮毛孔哦,每次取一塊熱的飯糰在臉上來回做滾球運動,這樣不僅能夠吸出黑頭粉刺,長期堅持就能看到毛孔明顯變小。

3、雞蛋清洗臉

雞蛋清**緊膚的效果十分明顯,因此用雞蛋清洗臉也能達到收縮毛孔的功效,先用水打濕臉部,然後用蛋清塗抹臉部,再用清水洗乾淨,堅持一到兩個月你就會發現毛孔變小很多。

【參考資料】

4樓:檸檬愛美

毛孔粗大是因為毛囊內的垃圾堆積過多慢慢撐大的,要想收縮毛孔,首先要做好日常護理,每天早晚清潔**,然後一周2次**,把毛孔開啟,讓裡面的垃圾排出來,然後再用爽膚水收縮毛孔,再擦點乳液給**營養,最後拍點粉底做好保護隔離。這的**的方法,否則毛囊內垃圾堆積過多就會慢慢長痘痘的。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你之類的問題,後來收集了很多這方面的資料,現在正在實施,跟你分享一下心得,我覺得這些還挺有用的。

1、不要用磨砂粒和收縮毛孔功效(含有化學品,功能只是一時的,用久了,會越來越大的)的洗面奶,用溫和型的,含天然成分的。

2、潔面後,用雞蛋清敷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感覺到**繃緊了,用溫水洗淨。

3、潔面後,還可以用折好的熱毛巾敷臉(摺起來的比較不容易散熱),把整張臉包起來,輕輕按壓,特別在下巴附近的地方,感覺毛巾冷了,就可取下,然後用爽膚水拍臉,收縮毛孔,或者用浸在冰水裡的鐵勺子的背面,按壓在鼻翼兩側,可以準備大小不同的勺子,臉是球面的,不同的臉部,要用不同大小的勺子。

作用:敷熱毛巾,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毛孔張開,壓把毛孔裡面的髒東西和油脂分泌出來。在用勺子或爽膚水,是收縮毛孔。

6樓:昆明麗都醫療美容醫院

平時要注意護膚,用溫和的護膚品,洗完臉後可以適當用一點收斂水,收斂毛孔!

7樓:粽粽有料

可以給予維胺脂維e軟膏和維a酸軟膏對症**。考慮是毛孔皮脂分泌過旺,造成毛孔皮脂堆積把毛孔撐大,因此首要的任務就是去除角質。毛孔得到清潔,自然會恢復如初。

注意:1、這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皮脂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青春痘。 建議你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議你一定要禁菸,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

2、多用熱水洗.,以利毛孔暢通.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另外口服葡萄糖酸鋅,多吃蔬菜.

3、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鋅的缺乏就會導致這個病.痘痘的痕跡一般會逐漸自行消失的.

8樓:1號選手

毛孔粗大是比較難以恢復的。首先不要在繼續使用鼻貼,注意清潔減少毛孔堵塞,做好**保濕工作。可以經常用爽膚水濕敷收斂毛孔。

9樓:徵是我

建議您多吃一些含膠原蛋白多的物質,外出做好防護工作,給肌膚多補水,自身也要多補充水分的攝入。平常一定要少熬夜,用一些好一點溫和一點的洗臉的用品,包括一些縮毛孔的一些護膚品。

10樓:蝶夢夕沫

鼻子及周圍部分毛孔粗大用飯糰搓臉。對於飯糰收縮毛

孔可能就不了解了。其實利用飯糰收縮毛孔跟飯糰去皺的方法是一樣的,每次飯熟後,取一小勺,記住要是熱的,揉成乙個球狀,然後在臉上毛孔粗大處做滾球運動。公尺飯可以把肌膚裡的粉刺黑頭吸出來,長期堅持會有效果。

用化妝棉

化妝棉濕敷**工具,因為化妝棉可以吸收大量的水分,而且還可以根據自己想敷的部位而撕成自己想要的大小。首先可以選擇棉絮較多的化妝棉,然後倒上具有保濕效果的清爽型化妝水,並將化妝棉撕成數片當**使用,這樣可以讓化妝水的有效成分更容易滲入肌膚。

保持毛孔清潔

如果你是很愛長黑頭的那種,那可以考慮每週都做三次黑謎速凍膜來軟化黑頭,清潔毛孔。

做好防曬

養成塗抹防曬的習慣可以抵抗光化老,所以防曬真的是引起重視的乙個護膚步驟,當然晚上也要把妝卸乾淨再睡。

11樓:匿名使用者

1、補水保濕,收緊毛孔。注意不要熬夜、飲酒。這樣會加重肌膚缺水、衰老。

2、做好基礎清潔,充分保濕和防曬工作。選擇能增生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及收縮毛孔成分

的保養 品,盡可能去改善已經形成的粗大毛孔。

3、徹底清潔,注意調節油水平衡。清理毛孔的化妝水和乳液,每週用去角質產品深層清潔。

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做好臉部清潔工作,再用點 花青宜膠原蛋白 來幫助收縮毛孔就可以了。

鼻子上的毛孔變大是怎麼回事?用什麼辦法能弄好呢?

12樓:武樹花渠香

用蜂蜜敷臉,每天早晚一次。2到5分中後洗掉,如果只是鼻子就單獨敷在鼻子上,效果很明顯

13樓:是新蘭馬培

鼻頭上的黑頭粉刺很**觀,用手去擠又常常會留下痕跡,其實可以在洗完臉後,用手指沾些細鹽在鼻頭兩側輕輕摩擦,然後再用清水沖淨,黑頭粉刺就會清除乾淨,毛細孔也會變小。

到超市買決明子,在每天晚餐後泡來喝,隔日痘子消失

14樓:詩若谷督辛

1、出油型毛孔:出油型毛孔就是所謂的u形毛孔,油性肌膚常會過度出油,將毛孔撐大!因此這類毛孔也容易發生於青春期男女,由於體內荷爾蒙突然改變,造成出油量大增引起粗大毛孔。

而且青春期荷爾蒙改變使鼻子周圍的皮脂線分布增加,讓毛孔無法負荷這些過多的出油量,毛孔只好撐大讓油脂順利分泌出來,形成所謂的出油型毛孔。基礎保養中加入具有控油功效的毛孔保養品,而清潔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再搭配果酸、水楊酸等酸類保養品,加強肌膚代謝、改善毛孔粗大,若肌膚敏感者,請先諮詢醫師後再使用!

鼻子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1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鼻子上毛孔粗大的解決辦法:

1、冰敷:在溫水潔面之前,把轉用的洗臉毛巾放到冰箱裡冰一會。洗完臉後把冰毛巾敷於面部1分鐘,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或者在潔面之前,把化妝水放在冰箱裡冰一會,然後用化妝棉蘸取冰凍過的化妝水,塗滿全臉,並輕輕拍打。

2、果皮敷:吃完的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拿來敷臉。果皮有很好的柔膚緊緻效果,還可以抑制油脂分泌、控油和達到美白的功效。

3、細鹽按摩:每週用細鹽在毛孔粗大處輕輕按摩約30秒後洗掉。細鹽有很好的消炎、殺菌功效。能改善毛孔粗大、油光等肌膚問題。

4、補充膠原蛋白:要選擇含有膠原蛋白的護膚品塗抹、敷臉,還可以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比如銀耳等,吃膠原蛋白的時候配合維生素c,吸收更好。

5、黏土**:每週做1~2次深層清潔的黏土**,要注意做的時候一定要避開眼周和嘴唇,因為眼周**薄油脂少,嘴唇是**黏膜沒有油脂分泌,根本不需要黏土來吸油。做黏土**不要超過10分鐘,不要等**乾掉再洗,因為**乾掉的時候,已經帶走了**本來的水分。

鼻子有黑頭粉刺,毛孔粗大怎麼辦,鼻子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勿忘我紫金紫霞 黑頭粉刺一般與遺傳性皮脂分泌過旺盛有關,油常易吸附灰塵,堵塞毛孔,易長黑頭。因此,鼻子黑頭是由於皮脂分泌旺盛,角質厚,沒有及時排出,積累起來氧化,就變成黑頭了。有黑頭能除去的方法 方法 步驟 在洗臉的時候用一點點的鹽同洗面奶一起,可以...

脖子上的毛孔粗大怎麼辦呢,鼻子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平時多注意保濕,經常輕輕按摩就會緩和許多,不必非要用頸膜,你可以把平時用過的 擠出剩下的營養液,塗抹到脖子上,按摩至吸收,平時要是沒有用 的習慣,也可以用化妝棉浸滿化妝水敷在脖子上紋深的地方,這種方法也可以同樣用在臉上,這是我總結出來的小經驗,臉上乾燥出細紋的時候就敷上,我覺得很管用特滋潤,用完的時...

鼻頭上的毛孔粗大怎麼辦,鼻子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廖雁凡 千呼萬喚!毛孔粗大知識點來了,找準你的型別,對症救。 你好,關於毛孔粗大,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毛孔粗大,準確地說,毛孔指的是毛囊口,它是毛囊和皮脂腺的共同開口,具有特定的生理功能!毛孔粗大的真相解析 真相1 缺水 當肌膚的真皮層缺乏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