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鼻子上很多黑頭怎麼辦啊啊!?

時間 2022-02-25 01:55:11

1樓:愛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2樓:春春

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少許鹽 最好是浴鹽 加入適量牛奶 讓其稍微融解 像用磨砂膏一樣的在黑頭部位輕輕摩擦 堅持3天 你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呵呵 我就是這樣去黑頭的 簡單實用實惠天然

4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是很煩人,我的鼻子上也有很多。在美容院她們的小鑷子會弄得很疼,我自己都是用指甲刮,就是不知道是否會對鼻子**不好。

5樓:手機使用者

超市有一種用五穀磨出來**粉,是用薏公尺還有綠茶之類磨出來的。買回家後,用牛奶或者酸奶調,然後敷在臉上15到20分鐘。洗掉後會覺得很光滑哦。

特別是鼻子,我就是用的這個去黑頭的,因為那些都是天然的,而且磨成粉了,細小的顆粒有去死皮,黑頭的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哦.這種黑頭最好不要用鑷子弄,鼻頭及上唇這裡是危險三角區,還是用些吸黑頭的洗臉奶或吸黑頭的貼片.ok?

7樓:琳聽靜音

雞蛋殼外面的那一層模很管用

8樓:瀟戎

用益膚霜啊!·!!!!!!!!

9樓:5想問問

雞蛋殼的那層模我也看很多地方寫很好用 但是誰能隨便說下具體怎麼用

我也推薦用雞蛋殼的那層模

10樓:庚s桃花

最好的,多用清爽的洗面奶,注意飲食,少吃油膩的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李醫生的去黑頭的,不是很貴就20來塊.我同學說用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閻王讓你三更死 覺不留你到五更

鼻子上很多黑頭怎麼辦啊啊!? 10

13樓:愛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14樓:後花園

1、紅糖蜂蜜去黑頭

這是一種據說從南韓流傳過來的去黑頭妙方,小編抱著試一試的心態,結果效果卻非常令人滿意!將紅糖和蜂蜜調勻後,均勻塗抹在有黑頭部位,紅糖擁有較強的顆粒性,揉搓時感覺就像磨砂一樣,但非常溫和又有很好的去黑頭效果。

2、深層清潔**去黑頭

深層清潔**一般都具有去黑頭的功能,因為,深層清潔一般能去除老廢角質層,這樣堵在裡面的油脂粒就能夠比較暢通地排出來。而且一些深層清潔**含有高嶺土、活性炭之類具有吸附功能的成分也能將黑頭吸附出**表面而不是深藏在毛孔中。

3、卸妝油按摩去黑頭

在用這個方法之前,先用溫熱的毛巾敷在黑頭處使毛孔自然張開,然後馬上在黑頭處塗抹上卸妝油,用指腹以畫圈的方式按摩,在按摩的過程中,你會發現有顆粒物推出來,大概按摩20分鐘即可。如果你覺得卸妝油太油了,也可以選擇去黑頭效果同樣突出的專用黑頭匯出液!

4、鼻貼拔除黑頭

如果你趕著跟男神約會,鼻貼拔除黑頭絕對是最快見效的方法!先用熱毛巾敷臉幾分鐘讓角質軟化,並在毛孔張開**還沒有乾燥的時候就把粘濕的鼻貼貼上去,等到完全乾透鼻貼開始發硬,再從下而上將鼻貼揭起,就會發現拔出好多黑頭了,記得冰水冷敷收縮毛孔哦。

5、黑頭匯出液

先用專用的熱噴器或是敷熱毛巾使鼻子的毛孔充分開啟,然後將適量的黑頭匯出液滴在化妝棉上,在鼻子上貼15分鐘後,撕掉化妝棉,就可以看見上面粘了很多黑頭和白頭。

預防黑頭的產生,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它們會加重肌膚油脂分泌。

2、調整作息規律,減少熬夜,使內分泌平衡。

3、防曬,痤瘡是光線加劇性**病。

4、使用溫和的潔面乳,少用鹼性皂基潔面產品。

5、合理使用護膚產品,看下成分表是否有油脂類成分,大量使用含有油脂的保濕補水產品會讓粉刺更加嚴重。

6、增加飲水,促進身體毒素排出,適當運動。

15樓:你猴子逗比

去除鼻子上的黑頭的方法有很多,市面上有買很多關於去黑頭的產品,但是效果可能都不是很好,你可以試試,把雞蛋敲出乙個小洞,然後把裡面的蛋清都倒出來,再找一張紙巾或者化妝棉,浸入蛋清中,過一會兒取出貼在鼻子上,一段時間後揭下來,能起到清除作用。比較常用的還有用珍珠粉,把珍珠粉倒在乙個小容器(比如小碟子小杯子)裡,然後加點水調,把它調成糊狀,再用它敷在鼻子上,等它完全幹了以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在鼻子上稍微撒一點細鹽,然後輕輕地按摩,同時往鼻子上滴一些牛奶,然後再輕輕地按摩鼻子,差不多把那些細鹽全部按摩融化為止,然後再用清水把鼻子清洗一下。

用一些卸妝油或者嬰兒油也有助於清除黑頭,把卸妝油或者嬰兒油擦在鼻頭上然後用手輕輕地推揉按摩鼻子,注意卸妝油不能擦多,否則容易堵住鼻子毛孔,引起紅鼻子現象

16樓:煙樂安張望

用冰鎮的爽膚水輕輕拍打鼻部,並塗上毛孔收縮精華素,這樣既可以滋潤**,又能夠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17樓:甕素蘭撒酉

因為黑頭是酸性的,所以我們可以先用小蘇打調水來敷讓它軟化,然後再來吸黑頭,放法很多,可以用雞蛋的那層薄皮來敷,也可以用珍珠粉,或是牛奶加鹽,之後清洗乾淨,在用點收斂水,以防止毛孔粗大再生黑頭。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補水,在排除就好了。

19樓:酆採單初瑤

洗臉的時候用適量細鹽塗在黑頭處,輕輕轉圈按摩,再用清水洗乾淨,黑頭很快就會沒啦

20樓:宣小翠習韋

果酸作用於**,就會有輕微的腐蝕性,從而使表皮的角質細胞發生不同程度的脫落,加快角質層的代謝以及表皮細胞的更新,達到**和修復**的目的。有明顯的凹洞,可考慮果酸換膚,磨皮、雷射換膚等方法來**黑頭粉刺。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啊?

21樓:愛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22樓:春春

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

23樓:樹墨徹夙姬

只憑好多點點這一訊息我也判斷不出是什麼。如果是您說的情況,可以自製一些**除去,比如蜂蜜+雞蛋清,黃瓜片,西紅柿,西瓜皮和瓤之間的白等等,平時要注意防曬,日曬會導致色斑的加重,飲食也要調理,多吃一些清熱利濕的食物,如冬瓜、薏公尺粥等。如果很嚴重或想很快好轉建議您還是去正規醫院的美容科去**,那裡會有儀器輔助。

24樓:戢玉叔谷楓

潔面後用食鹽搓有黑頭的部位

25樓:文攸諸葛星淵

蜂蜜加食鹽

塗抹在有黑頭的地方30分鐘後洗盡

26樓:依映水爾風

你好,我是開拍拍店的,我們店裡有取黑頭套裝噢,內包括10張**,黑頭匯出液。收縮水。需要的可以看看噢,全場9折

27樓:丘孤說浩然

你可以多做自質的**,睡覺做,會有驚訝的效果。豆豆**注意控油,早上用溫和類的洗面奶,晚上用泡沫類的洗面奶,(泡沫類不可經常用,導致**很幹)所以晚上用,因為人體到晚上特別容易出油,特別鼻子和額頭。想要毛孔變小就注意聽好了,買「黑頭匯出液」倒在棉花上敷鼻子,10分鐘後拿下會發現鼻上黑頭浮現出來,再用暗創針輕輕擠掉就ok了。

再用冷水清洗下再買「毛孔收細精華」察一切都搞定,這樣下來就會像我一樣好的**快快行動吧,親愛的。採納我的答案吧,不懂加我

28樓:檸酸

~黑頭產生的主要原因是皮脂腺分泌過度。這種分泌過度會導致**毛孔變粗。毛孔中的油脂聚集並硬化成為楔狀,毛孔就被硬化的油脂堵塞。

因為毛孔是開放的,硬化的油脂接觸到空氣被氧化而變黑,這樣,就形成了我們經常見到的黑頭了。

樓主可以加我,進一步了解下。謝謝。

29樓:東欣梅雅昶

先用熱水敷鼻頭,然後用黑頭匯出液將鼻頭的黑頭匯出再用去黑頭鼻貼,最後一定要用洗面奶潔面

30樓:第代宋昆銳

用鹽吧…洗臉後加點鹽輕輕擦鼻了…要堅持,堅持一定行噠!…我也在堅持中…我們一起努力哈

31樓:林姿輝睿德

去黑頭用薄荷精油,效果挺好的

,!再加上收縮精油,更好一些效果挺好的

我家有做,可以加我諮詢~~謝

32樓:長懿劍銳達

白茯苓:

性味:甘、淡、平。

歸經:入心、脾、腎經。

功效:具有利水滲濕、補氣健脾、寧心安神、生髮潤膚作用。常用於脾虛乏力、食慾不振、大便溏洩、小便不利、腹脹水腫、心悸失眠、腎虛脫髮等。

美容應用:生藥磨成粉末,或與其他中藥粉混合後,加水或鮮乳調成糊狀,敷臉,可美白潤膚。各種膚質均宜。

我覺得現在在喝的

netea

美白茶很值得推薦給大家。沒有***,效果又好,**也划算,是全身的乙個美白效果。喝了3個月後我現在**每天都水水的。

33樓:門恬淦瀾

主要還是潔面清洗乾淨

晚上洗臉洗二遍

黑頭的話就二三天清一次

用收細毛孔精華

或者蛋清先敷一下

去黑頭還是要靠自己勤快的

要不再好的產品買來也沒什麼效果的

34樓:卿胤斂俊雄

應用溫水將毛巾沾濕在臉上敷兩三分鐘.達到開毛孔的效果.順著鼻翼望鼻尖就可輕鬆擠出並不是硬擠.然後用清潔度較高的潔面乳清洗.拍上具有縮毛孔功效的爽膚水即可

35樓:青杏赫玲瓏

用雞蛋裡那層膜,貼鼻子,這個是我至今發現最好的方法了

我今年23歲,以前我的膚質和你差不多,現在調理的差不多了,我總結了一套我的護膚方法,推薦給你

1.我每週做兩次去角質,因為我的**是t部很油,所以很容易產生角質,一般是周二用蜂蜜加鹽混合,在臉上打圈按摩,t部多柔,眼部和兩頰就輕輕帶過,動作要輕柔,大約兩三分鐘,然後用洗面奶洗淨,會發現**變得非常的柔嫩。另外就是周五的時候用一次貝佳斯綠泥,這個去角質和黑頭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有收縮毛孔的功效。

tips:勤去角質不僅能去黑頭收縮毛孔,而且還能幫助保養品吸收

2.每次去角質之後我都會做一次**,我是用紙膜泡蘆薈水,我這個蘆薈水是從網上買的,簡直比那大名鼎鼎的昭貴強百倍,叫做懿黛,你可以在**搜一下,只要用過了就再也戒不掉了,這個補水的效果真的很好,用它泡紙膜超級補水,聽你描述我覺得你的**就是缺水造成的外油內幹,你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如果是缺水**用的話開始時會有刺痛感,那是因為缺水太嚴重了,敷會就好了

3.我每週末在家,早上起床後洗完臉都要做乙個膏狀**,早上起床後**的吸收力最好,最適合做這種**,推薦蘭芝的士多啤梨酸奶和dodo得睡眠**

以上是周護理

下面是每天的護膚步驟

早晨:大寶美容洗面奶-懿黛蘆薈水-眼霜-歐萊雅全日保濕水精華-乳液

晚上:香皂(懿黛精油皂)-蘆薈水-眼霜-郁美淨晚間平衡露—祛痘或去疤痕的精油

這個基本上就是我的護膚步驟,每天的護理只是簡單的保養,如果想要肌膚有改善,要經常做周護理

如果一定要用洗面奶德話,推薦你用旁氏的孟宗竹炭的,這個洗的很乾淨而且泡沫超細膩,用了很多洗面奶沒有乙個比這款細膩的,如果是油性**,還是推薦你用香皂,現在很多美容達人和權威都是推薦用香皂的,因為洗面奶中含有起泡劑是對**傷害很大的,相比之下,現在較高檔的香皂都是沒有皂基或是採用高階皂基,對**基本上沒有傷害

36樓:茂闊憑靈秀

你去億淘城看看,上面鎮店之寶下面幾款挺不錯的,我用過的,現在ok了.以前也用鹽,雞蛋皮什麼的搞過,效果似乎不明顯.

我鼻子上有好多黑頭怎麼辦,我鼻子上有很多黑頭 怎麼辦

煙安卉 鼻子上長的黑頭,實際上就是鼻頭上的黑頭粉刺。這些黑頭粉刺實際上是表面的皮脂腺分泌的皮脂,不能排出 表面,而最終形成的脂栓,脂栓的遊離緣可能就會造成一定的黑頭樣表現。所以對於這種情況,一般區域性可以外塗一些抗角化類的藥物,表面看去黑頭的就是通過拔除就可以取出。可以用深層清潔的化妝品進行區域性清...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鼻子上長滿了黑頭怎麼辦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鼻子上長滿了黑頭怎麼辦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鼻子上出現的黑頭,通常情況下是屬於黑頭粉刺的,而這種黑頭粉刺主要是鼻頭部位的皮脂腺產生的,這些皮脂不能夠排出 表面,最終形成一定的脂栓,這些脂栓就形成一定的粉刺。而粉刺的外面可能接觸到空氣,或者是接觸...

如何去除鼻子上的黑頭,鼻子上有很多黑頭,怎麼用最簡單的方法去掉。跪求解!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那你可以不管,多注意臉部清潔就行,用一些不當的方法反而會增多 要真想祛,就要到美容院,因為它要求的手法 力度和工具很重要 我是女生,怎樣才能 徹底 的去除鼻子上的黑頭。去黑頭的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