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成功逃離武漢的那些人,他們是怎樣被評價的

時間 2022-02-25 01:55:11

1樓:曦曦

2023年全年由武漢爆發的疫情,迅速蔓延到全國,令人惶恐不安。因為當時出現病例的時候正好是春運期間,大家也都知道,我們國家春運就和人口大遷徙一樣,過年肯定都是要回家的。但是因為疫情爆發,在鍾南山提出封武漢的時候,短短幾個小時,從武漢逃離出了三百萬人,之後甚至也有人逃離武漢,並且覺得很光榮。

一:不負責任。二:

不愛自己的城市。三:給國家添麻煩。

其實不管是**有困難,國家都會幫助我們,不至於聽見就逃跑,這樣的話影響也不好。所以說我們聽從國家的規定就好,這樣才能夠降低**,以最快的速度遏制疫情。

2樓:貝貝

這種行為是觸犯了法律的,是比較讓人家唾棄的行為。後面也是會被抓起來隔離的,然後跟他密切接觸的人也是隔離,是一種非常不好的行為

3樓:零仙

我覺得這樣的人求生心理很正常,但是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做的話,反而會引起恐慌吧。

4樓:星星重16克

疫情當前,全國各地居民都在家中,減少外出避免感染,而有一些人從武漢回來隱藏被感染的風險,卻不到醫院接受**,最終也被抓回,這種行為實則害人害己。

5樓:熱詞團小知

他們都被網友罵是蛇蠍心腸的人,在明知道高風險的情況下還跑出來,等於是估計毒害他人了

有人逃離後甚至隱瞞武漢旅居史到處活動說明了什麼?

6樓:可曼雲

這種惡意隱瞞旅居史的行為嚴重者是犯罪,做牢獄之災的,所以啊,還是要光明磊落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此人對社會極度的不負責任,對自己不負責,對別人也不負責

你對武漢有什麼評價?

8樓:雅俗共賞

我感覺武漢這個城市很大,我第一次去武漢的時候,從橋的這一頭走到橋的那一頭,都能累得氣喘吁吁。而且武漢這個城市有很多的橋,每隔一段距離就會有乙個橋,每個橋都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9樓:雜談鮮事

武漢的氣候還是非常誘人的,就是嗯,很多特有的景色,比如說武漢的櫻花,這是特有的,還有就是武漢的特有的飲食,比如說熱乾麵什麼的,這也是地方特色小吃,然後景色方面非常不錯,城市交通方面還好,並不會出現一線城市的那種,早晚都堵的情況。因為自己再考研究生的時候去那個武漢的城市吧,有因為大學是在武漢的,然後去那裡複試,就有了這個去武漢的經歷,覺得那個城市還是不錯的。

10樓:娛樂小宣

提到武漢,就想到了武漢的櫻花,曾經為了看櫻花去了武漢旅遊,短短的三天讓我愛上了這座城市,不光是美麗的櫻花,還有他獨特的文化。並且產生了去武漢工作定居的衝動,武漢真的很美,不論是大街還是小巷,人們很熱情,就像是照在美麗櫻花上的暖陽。

11樓:八卦星人小林

我覺得武漢的城市和鄉村是連在一塊的,明明是同一片地方走一段路就會發現建築風格差別很大,明明是全新的建築,但路況卻一般。坐在公交車上,乙個來回,有種一會進城,一會返鄉的滋味。

熱乾麵不好吃,但是花椒是食物的精髓。

12樓:思考如何附庸風雅

挺好的,初中的時候每次暑假都會坐高鐵去武漢比賽vex,三次的成績都是冠軍,所以覺得武漢是個福地

13樓:比音勒芬

由於長江水在市中心,所以東南西北不好分!當地人也一樣!二十年前去了!

城市衛生一般!人很聰明。古建築多些!

熱乾麵開始吃不管,後來走什麼捨不得!好像住在漢口順道街!

14樓:台灣必須屬於中國

幾年前去了武漢,氣候好,環境好。戶部巷人氣旺。喜歡武漢,祝福武漢。唯獨鄙視華南海鮮市場部分禍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去過武漢,但很多武漢朋友 ,同事。工廠都復工了,怎麼能缺湖北人呀? 天佑武漢 ,湖北好運 ,湖北的哥們 早日重聚把酒言歡。好兄弟,好姊妹我們永遠在一起 。

那些人屬於弱勢群體,為什麼說他們是弱勢群體

我們通常說的弱勢群體指的是身體殘疾或者生活不能自理,或者是在生活或者工作不能與正常人一樣!為什麼說是弱勢群體就是因為他們與正常人的差異!又或者說是他們需要更多社會的關愛! 老弱病殘是真正的弱勢群體,有的老人病人出門走上一會兒就氣喘唏噓的,走上一百米相當於年輕人走五里地那麼累,他們的走是鍛鍊是延續生命...

國際公尺蘭隊裡實力最雄厚的球員是那些人呀

國際公尺蘭 塞薩爾 麥孔 埃托奧 阿森納 法布雷加斯 皇馬 卡西利亞斯 c羅 卡卡 利物浦 雷納 馬斯切拉諾 傑拉德 托雷斯 高潛的暫不說 國公尺 麥孔 公尺利托 斯坦科維奇 皇馬 卡卡 c羅 卡西利亞斯 利物浦 傑拉德 托雷斯 馬斯切拉諾 雷納阿森納 隊長法布雷加斯 加拉斯 范佩西 本賽季報銷 希...

請問古代的誅九族是要殺那些人的,古代誅九族的“九族”都包括哪些人

萘靡 自家嫡系兄妹,旁枝叔伯一系,外祖一系,與犯事者有親密關係一系,未出五服都是九族之內 看鑑 古代皇帝要誅九族,有哪些人包含在內?這個名單到底會有多長,看看親戚親屬關係要多遠才能倖免於難。 尛佐佐 說法一是指父族 四 母族 三 妻族二。1 父族四 指自己一族。出嫁的姑母及其兒子 出嫁的姐妹及外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