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長黑頭怎麼處理,鼻子上很多黑頭怎麼辦啊啊!?

時間 2022-03-28 07:15:09

1樓:春春

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mm應該都會為自己鼻子上的黑頭而煩惱過吧?下面我就介紹一種很有效果的方法哦~(親身經驗)~ 步驟如下:

1、把雞蛋的蛋白和蛋殼間的那層膜撕下(是沒煮熟的雞蛋哦)。

2、把那層膜貼在鼻子上。

3、等到那層膜幹了以後,將它揭下來。

4、黑頭沒了。

很簡單吧?自己試一試吧,效果很顯著的。

3樓:維維磊磊

黑頭與鼻頭的關係就像種子與土地一樣,凡是鼻頭很少有沒有黑頭,除了一些幸福的人,所以我們所有的聰明智慧型都用在了與黑頭的作戰當中,於是經驗教訓紛至沓來。

一、用撕拉**和鼻貼。

優點:撕的鼻貼自然是很爽,

用撕拉**更厲害點,這些撕拉的可以撕出很多髒東西。

缺點:但是不久又回來,毛孔還越撕越大。

二、用鹽搓

洗完臉,把精鹽在手心裡加水細細的搓一下,然後敷在鼻子和下巴,小心哦,別放太多水,會到處流的。

優點:還不錯,會有去了死皮的滑嫩感覺。

缺點:輕輕按摩,會有刺刺的疼,但是不能用的太頻繁,要不然臉乾的很會脫皮的。

三、美容院專業挑

有拿粉刺針挑的,有的是拿像小吸盤一樣的儀器吸的。

優點:見效快,效果顯著。

缺點:疼啊~~挑完鼻子紅紅的,而且要隔一段時間就挑一次,麻煩的很。

四、「嬰兒油」按摩的方法(推薦乾性肌膚用)

優點:細細的按摩按摩,半個小時就可以按出一粒一粒的,很有成就感哦。

缺點:但是太油膩,很難洗淨,連續用還很容易堵塞毛孔起很多紅疙瘩,得不償失。

五、細膚精華+黑頭匯出液+細膚潔面乳

優點:按照說明書,不洗臉先按摩,才幾分鐘的時間就感覺有粒粒出來了。然後拿潔面乳洗臉,是凝露狀泡沫的還涼涼的,不錯。然後再爽膚,t區擦上精華。

缺點:**有抗藥性,剛開始還好,時間長了就沒有效果,而且根據膚質不同,有的人沒有效果。

六、用吸黑頭機

優點:專業去黑頭工具,比較徹底。

缺點:難操作,但容易撐開毛孔,而且輕度黑頭用它就大材小用了,殺雞焉用宰牛刀。

七、蛋膜去黑頭法

把蛋殼上的薄膜取下來貼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後用小吹風機把它吹乾,等緊貼後再取下來。這樣就非常ok了 !堅持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收縮毛孔。

優點:方便、簡單,成本低。

缺點:罈子上雖然很火,但是沒有成功例項,說服力不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最好的是:李醫生的吸黑頭**,它付送一支黑頭匯出液真的很好,你用化妝棉沾滿匯出液敷在鼻上8分中,掀開後見到黑頭全部浮了1/3出表面,再敷吸黑頭**,乾透後一撕就全部出來了,真的很有效,我也是前幾天發現的!

我之前用過碧柔等牌子的鼻貼都不能清乾淨,就這種最有效!

5樓:

鹽加一點水,不要容掉的,只是溼一點,在鼻頭按摩,輕輕的打轉。

6樓:郜天宇葷靈

到超市或者小店裡買一包小蘇打粉,2元左右一包,一包絕對可以做60次以上。(一定要買食用蘇打粉哦~~)小蘇打粉是幹什麼的呢?父母或者老人都知道,蒸饅頭或者做稀飯的時候用的。

只要2個步驟就可以簡單去除黑頭:

1.小蘇打粉少量(可以用我們平時喝酸奶的時候,隨送的塑料小勺子,半勺就可,加純淨水或礦泉水,按照1:10的比例,用小勺攪拌,直到小蘇打粉溶解。

2.取一片化妝棉泡在裡面,輕輕擰一下水分,半乾的狀態下,貼在鼻子上,也可以貼在下巴,額頭等油膩處,15分鐘後拿下來,不要等到乾透。

這時候照鏡子觀察,鼻子上的黑頭就象用了黑頭匯出液一樣,黑頭全都伏在上面了,有點噁心昂,然後千萬不要用暗瘡針挑,用什麼呢,用2張柔軟的面巾紙,用手按著面巾紙,在鼻子上從內往外來回揉擦,黑頭和油脂粒就會被擦下來,再看看面巾紙上的這些噁心的東西,你會發現很有成就感。最後用收縮水蘸化妝棉敷在鼻子上5分鐘。再告訴大家乙個比用收縮水還管用的方法,提前在冰箱裡冰一些小冰塊,用紗布包裹,在清理後的鼻子周圍來回滾動5分鐘即可,收縮毛孔效果超理想哦~~

是什麼道理呢?原來小蘇打粉是鹼性,**分泌的油脂是酸性,酸鹼中和就會把黑頭溶出來,黑頭就是堵塞在毛孔的油脂,經過空氣氧化,就會變得發黑。所以清理黑頭一定不要採用撕拉的方式,黑頭是需要溶解的。

鼻子上很多黑頭怎麼辦啊啊!? 10

7樓:愛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8樓:後花園

1、紅糖蜂蜜去黑頭

這是一種據說從南韓流傳過來的去黑頭妙方,小編抱著試一試的心態,結果效果卻非常令人滿意!將紅糖和蜂蜜調勻後,均勻塗抹在有黑頭部位,紅糖擁有較強的顆粒性,揉搓時感覺就像磨砂一樣,但非常溫和又有很好的去黑頭效果。

2、深層清潔**去黑頭

深層清潔**一般都具有去黑頭的功能,因為,深層清潔一般能去除老廢角質層,這樣堵在裡面的油脂粒就能夠比較暢通地排出來。而且一些深層清潔**含有高嶺土、活性炭之類具有吸附功能的成分也能將黑頭吸附出**表面而不是深藏在毛孔中。

3、卸妝油按摩去黑頭

在用這個方法之前,先用溫熱的毛巾敷在黑頭處使毛孔自然張開,然後馬上在黑頭處塗抹上卸妝油,用指腹以畫圈的方式按摩,在按摩的過程中,你會發現有顆粒物推出來,大概按摩20分鐘即可。如果你覺得卸妝油太油了,也可以選擇去黑頭效果同樣突出的專用黑頭匯出液!

4、鼻貼拔除黑頭

如果你趕著跟男神約會,鼻貼拔除黑頭絕對是最快見效的方法!先用熱毛巾敷臉幾分鐘讓角質軟化,並在毛孔張開**還沒有乾燥的時候就把粘濕的鼻貼貼上去,等到完全乾透鼻貼開始發硬,再從下而上將鼻貼揭起,就會發現拔出好多黑頭了,記得冰水冷敷收縮毛孔哦。

5、黑頭匯出液

先用專用的熱噴器或是敷熱毛巾使鼻子的毛孔充分開啟,然後將適量的黑頭匯出液滴在化妝棉上,在鼻子上貼15分鐘後,撕掉化妝棉,就可以看見上面粘了很多黑頭和白頭。

預防黑頭的產生,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它們會加重肌膚油脂分泌。

2、調整作息規律,減少熬夜,使內分泌平衡。

3、防曬,痤瘡是光線加劇性**病。

4、使用溫和的潔面乳,少用鹼性皂基潔面產品。

5、合理使用護膚產品,看下成分表是否有油脂類成分,大量使用含有油脂的保濕補水產品會讓粉刺更加嚴重。

6、增加飲水,促進身體毒素排出,適當運動。

9樓:你猴子逗比

去除鼻子上的黑頭的方法有很多,市面上有買很多關於去黑頭的產品,但是效果可能都不是很好,你可以試試,把雞蛋敲出乙個小洞,然後把裡面的蛋清都倒出來,再找一張紙巾或者化妝棉,浸入蛋清中,過一會兒取出貼在鼻子上,一段時間後揭下來,能起到清除作用。比較常用的還有用珍珠粉,把珍珠粉倒在乙個小容器(比如小碟子小杯子)裡,然後加點水調,把它調成糊狀,再用它敷在鼻子上,等它完全幹了以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在鼻子上稍微撒一點細鹽,然後輕輕地按摩,同時往鼻子上滴一些牛奶,然後再輕輕地按摩鼻子,差不多把那些細鹽全部按摩融化為止,然後再用清水把鼻子清洗一下。

用一些卸妝油或者嬰兒油也有助於清除黑頭,把卸妝油或者嬰兒油擦在鼻頭上然後用手輕輕地推揉按摩鼻子,注意卸妝油不能擦多,否則容易堵住鼻子毛孔,引起紅鼻子現象

10樓:煙樂安張望

用冰鎮的爽膚水輕輕拍打鼻部,並塗上毛孔收縮精華素,這樣既可以滋潤**,又能夠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11樓:甕素蘭撒酉

因為黑頭是酸性的,所以我們可以先用小蘇打調水來敷讓它軟化,然後再來吸黑頭,放法很多,可以用雞蛋的那層薄皮來敷,也可以用珍珠粉,或是牛奶加鹽,之後清洗乾淨,在用點收斂水,以防止毛孔粗大再生黑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補水,在排除就好了。

13樓:酆採單初瑤

洗臉的時候用適量細鹽塗在黑頭處,輕輕轉圈按摩,再用清水洗乾淨,黑頭很快就會沒啦

14樓:宣小翠習韋

果酸作用於**,就會有輕微的腐蝕性,從而使表皮的角質細胞發生不同程度的脫落,加快角質層的代謝以及表皮細胞的更新,達到**和修復**的目的。有明顯的凹洞,可考慮果酸換膚,磨皮、雷射換膚等方法來**黑頭粉刺。

鼻子上長黑頭要怎麼辦啊?

15樓:愛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鼻子上長滿了黑頭怎麼辦

16樓:愛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17樓:華怡醫美

鼻子上出現的黑頭,通常情況下是屬於黑頭粉刺的,而這種黑頭粉刺主要是鼻頭部位的皮脂腺產生的,這些皮脂不能夠排出**表面,最終形成一定的脂栓,這些脂栓就形成一定的粉刺。而粉刺的外面可能接觸到空氣,或者是接觸到一定的雜質等造成氧化,形成了黑頭。對於這種黑頭,如果要進行去除,一般可以外塗一些藥膏,就可以起到明顯的效果。

比如可以外塗水楊酸軟膏,也可以外塗阿達帕林凝膠,或者是外塗過氧苯甲醯凝膠等,這樣能夠有效地緩解黑頭的產生與發展。因為這些物質都具有一定的角質溶解和溶解患者的脂質的作用,所以能夠起到去除這些脂栓以及黑頭的效果。

當然有的患者在使用這些外用藥物,仍然起不到明顯的效果的時候,可以採用一定的物理**辦法,或者是口服藥進行**。通常情況下,可以採用紅藍光照射**,或者是雷射**,也可以口服丹參酮膠囊,或者是口服當歸苦參丸等進行**。也可以口服一定的西藥**,一般可以口服泰爾絲膠囊等進行**。

而且在**期間,患者也要注意區域性的清潔衛生,特別是不能過度的擠壓,這樣導致區域性的炎症加重的現象。

18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是油脂硬化阻塞物,出現的原因是由於**中的油脂沒有及時排出,時間久了油脂硬化阻塞甜樺毛孔而形成。鼻子是最愛出油的部位,不及時清理,油脂混合著堆積的大量死皮細胞沉澱,就形成了小斑點。所以,清除過剩油脂和控油是關鍵。

方法/步驟

1、如果急著要出門,又想快速看到效果,不妨先用溫水洗個臉,讓毛孔擴張,然後用小蘇打一小勺加水稀釋,然後用**紙剪個鼻貼的形狀出來,泡了蘇打水之後敷在鼻子上,一般10分鐘左右黑頭就浮出來了。

2、要是家裡煮了公尺飯,拿一點熱公尺飯,在鼻子上滾,也可以黏出一部分黑頭,除了鼻子,也可以在臉上其它部位用這個方法滾,公尺飯可以起到去油脂,美白的效果。

3、如果沒有熱公尺飯,家裡細鹽總有吧,用一小撮細鹽在鼻子上揉搓一會兒,然後洗淨,這樣大部分黑頭就沒了,你還會發現毛孔也縮小了。

4、大家都知道,蛋清有收細毛孔的作用,很多mm都拿來做**用,那殘餘了蛋清的雞蛋內膜更好,還可以當鼻貼用,雞蛋內膜撕下,將有蛋清的一面貼在鼻子上,等蛋清幹了之後揭下來,你會發現上面都是黑頭。

5、我經常會拿蜂蜜來祛痘痘,因為蜂蜜可以拔出毛孔裡多餘的油脂,蜂蜜加上有收斂,解毒作用的綠豆粉,更是去黑頭的神器哦~方法很簡單,只需把蜂蜜跟適量綠豆粉調和,然後塗在鼻子上,幹了之後揭下即可。

鼻子上的黑頭很多,怎樣去除,鼻子上黑頭很多,怎麼也去不掉。怎麼辦啊?

厚琪茆綺波 黑頭主要是毛孔堵塞引起的,也與毛囊油脂分泌旺盛有關係,應注意飲食清淡。 愛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春春 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 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要徹底的清潔 洗完臉的時候要熱敷5分鐘左右,這樣可以...

如何去除鼻子上的黑頭,鼻子上有很多黑頭,怎麼用最簡單的方法去掉。跪求解!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那你可以不管,多注意臉部清潔就行,用一些不當的方法反而會增多 要真想祛,就要到美容院,因為它要求的手法 力度和工具很重要 我是女生,怎樣才能 徹底 的去除鼻子上的黑頭。去黑頭的方法 ...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鼻子上很多黑頭怎麼辦啊啊!?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用少許鹽 最好是浴鹽 加入適量牛奶 讓其稍微融解 像用磨砂膏一樣的在黑頭部位輕輕摩擦 堅持3天 你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呵呵 我就是這樣去黑頭的 簡單實用實惠天然 黑頭是很煩人,我的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