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上長了了乙個硬疙瘩?胳膊長疙瘩?

時間 2023-03-14 22:15:06

1樓:陽光趙大地

可能是脂肪瘤 需要去醫院確診 脂肪瘤是脂肪形成的瘤體,壓迫神經,影響血管執行,脂肪瘤屬乙個最小的瘤體,良性腫瘤,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可以去醫院手術**,傷口小恢復快,半個月左右的時間恢復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定期用碘伏或者雙氧水溶液進行消毒,口服一些消炎藥,預防消炎,防止感染。

2樓:釗越悟成天

你好!情況已悉,此病主要是濕熱侵襲,濕熱下注所致的以上症狀。指導意見建議你可以口服丹梔逍遙丸和濕毒清膠囊,禁辛辣食品,清淡飲食,會改善你的症狀。

3樓:情九

胳膊有硬塊,多考慮4點原因。1、纖維瘤,為最常見的皮下良性腫瘤,有纖維細胞異型性增生形成,區域性聚集形成纖維瘤,邊界清楚,質地較韌,桌球樣,可以推動。2、脂肪瘤,由於皮下脂肪細胞異型性增生聚集形成,質地較軟,邊界清楚,可多個存在,無壓痛。

如果出現明顯壓痛並邊界不清楚時,需要進行手術切除。3、表皮樣囊腫,由於區域性外傷、肌肉注射將**嵌入皮下,區域性增生形成的囊腫,若囊腫感染,常出現紅腫熱痛的情況,需要手術切除。4、皮脂腺囊腫,為毛囊內皮脂腺瀦留性囊腫,合併感染時膿液有惡臭味,需要進行切排引流術。

4樓:積水成淵

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查。

5樓:曉心公子

脂肪瘤或者打預防針留下的。

胳膊長疙瘩? 150

6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說的好像是青春痘一樣。

建議到醫院看看**科大夫吧。

他們會給你專業的答覆。

7樓:蠱惑丿小龍

手臂長疙瘩首先考慮過敏反應,因為過敏性皮炎或者濕疹,比較容易出現在手臂部位,表現為丘疹或者紅斑。蕁麻疹。

也可以出現在手臂上,不過這種疙瘩會比較大。

如果**表面接觸病毒,可以出現尋常疣。

、扁平疣。等,也是表現為疙瘩,但是顏色會偏黃褐色或者灰白色。有些寄生蟲也會導致手臂長疙瘩,比如疥瘡,如果感染後會出現**表面多個疙瘩,伴有特別明顯的瘙癢,如果診斷不清,需做活檢確認。

胳膊上長這種小疙瘩是什麼?

8樓:九蛇銀天

胳膊上長了乙個紅色的疙瘩疼可能是由毛囊炎或癤腫引起的,如果疼痛劇烈,建議患者及時就醫,在醫生的診斷下,明確**,進行針對性**,不可自行用藥。

1、毛囊炎:可能是由於患者過度塗抹防曬、區域性**油脂過多,導致代謝產物無法及時排出,皮脂堵塞毛孔,同時存在細菌感染時,可誘發毛囊炎,導致胳膊上長了乙個紅色的疙瘩疼,還常有瘙癢的症狀。可遵醫囑區域性塗抹紅黴素軟膏、莫匹羅星軟膏等抗生素軟膏**;

2、癤腫:癤腫屬於一種急性化膿性**炎症,平時不注意**衛生,使胳膊上的毛囊及深部軟組織出現炎症,可引發癤腫,表現為胳膊上長了乙個紅色的疙瘩疼。一般會出現膿腫、疼痛、**破損等症狀。

一般可不處理,隨著時間推移,可自行潰破。必要時可通過遵醫囑區域性塗抹夫西地酸乳膏、莫匹羅星軟膏等藥物緩解症狀。

胳膊上有小疙瘩是怎麼回事

胳膊上起了個疙瘩不疼?

9樓:小悅兮

這是一種慢性毛囊角化性的疾病,它的臨床表現是在上臂的後外側以及大腿的伸側,看到毛囊口內有乙個小的角質栓,毛囊周圍會有淡紅斑,祛除角質栓後可以看到區域性有乙個小的凹坑。一般青壯年比較常見,隨著年齡的增長,皮損會逐漸的減輕,一般不需要特殊的**。

10樓:百家十躍

如果是突然間起了乙個疙瘩的話要注意點,會不會是長什麼東西了,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哦。

胳膊上長了個肉疙瘩,不疼不癢,摸起還要動,已經好幾年了,之前

人到中年都會有的,可以選擇雷射 滿意請採納 胳膊這裡面5年前我發現裡面有兩個肉疙瘩,不疼不癢,就沒有管它,到現在裡面的疙瘩,變得很小,還不疼不 鎖孔 可能是脂肪粒,也可能使筋疙瘩.第二者的話若是不太大就不用處理,直徑超過兩厘公尺的話要去外科看一看哦 不割掉做病理檢驗都不好說是啥,建議割掉,保守就放那...

腿上長了硬疙瘩有圖,腿上長了乙個硬疙瘩 有圖

我也一夜之間長了乙個,一直沒去看,不知道是什麼,除了醜沒啥影響 我也長了個,醫生說可以切除,不過切除會有洞,摔!樓樓你現在怎麼樣了?可能是扁平疣或肉痣,可以早點到 病醫院來檢查看看。欺負纖維瘤,沒事的,我也長了了兩個,不疼不癢,我也有乙個,然而我掐到肉裡,還是會長出來 我也有,好長時間了,一直沒去醫...

眼角內長了疙瘩,眼角內長了一個疙瘩

病情分析 青年男性,詢問眼睛問題。指導意見 建議 講究眼睛衛生 淨手後流水洗臉,毛巾每天消毒專用 氯黴素眼藥水滴眼睛 必要時正規醫院五官科診療。眼角上長了個疙瘩.你好朋友 不要急,沒什麼的,你說的症狀是麥粒腫,如果不嚴重可以上消炎藥膏,或吃消炎藥幫助吸收,嚴重的只能通過手術破潰排膿。注意眼部的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