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上因為寫字長了個像繭一樣的疙瘩怎麼去除

時間 2021-11-04 17:14:5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泡,可以軟化一下,等有一天你不寫字了,慢慢這個繭就會消失了,沒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寫字姿勢不對,小拇指關節的地方長了類似繭一樣的東西,也不疼,就是不好看,從小學一直到高中都有,上大學以後4年很少寫字,大學畢業時已經消失了,但是如果寫字過多還是會重新長出來的。衷心建議重新研究一下寫字的正確姿勢,過程可能會很辛苦,還需要像小學生一樣重新練習寫字,但是這種努力是值得的。不過如果你是正在準備高考的學生的話,可能以文化課為重比較好吧,畢竟改變寫字姿勢不一定能及時練好字。

3樓:既然已經就索性

要麼改變握筆姿勢,要麼在手指那裡纏上膠布。

4樓:傳奇今生護膚美脣

**分4到5層,正常來說,手上和腳上才有第5層,透明層,是保護用的,經常摩擦會就造成增厚,我個人覺得沒什麼,而且是因為高大上的寫字造成的,這可是傲嬌的事:)

5樓:

你好,如果手是因為寫字磨出了疙瘩,這說明你的握筆姿勢不是太規範,規範的握筆姿勢,合理的用力是不會磨出疙瘩的,建議你進行區域性按摩。注意休息,採用正確的握筆姿勢。

手指上長了一個小疙瘩,像繭子一樣的,有疼的感覺,請問這個該怎麼治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長過,不要總是動它,一兩年它自己就沒了的(因人而異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張過不過是張了一片。摸點致疙瘩的藥膏

手指關節處長了一個小疙瘩,跟繭子很像,不疼,請問是怎麼回事?[有**]

8樓:濮新蘭苟歌

應該去醫院的,你可以用指甲鉗把它們剪掉,不過要小心點不要剪得太深傷到自己,剪完以後搽些滋潤性較高的東西,例如娥羅納英軟膏,我覺得效果很好

第一次你把它剪掉,然後過兩三天看看會不會再磨出來,有的話你就用挫指甲的東西磨一磨,然後再搽軟膏

這個辦法是我自己發現的,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處,儘管試試應該是關節不好你去拍個x光看看是不是骨變形了風溼的可能性也有(如果你是北方人的話)_

沒事的時候就去用手揉一揉長繭的地方,這樣可以讓血液流通.

用剪刀把繭子上面的表皮剪去.

常用一些潤膚露,讓長繭的**慢慢變回以前的光滑.

不痛不癢,左右手對稱著

可以塗抹些有滋潤作用的軟膏緩解

觸控起來質地堅硬,還是相對柔軟?

有沒有增多的跡象?

如果出現異常變化考慮可能有傳染性的扁平疣,這個要在門診冷凍去掉

9樓:鳳凰右翼

按照你說的情況有可能是“跖疣”(zhi you都是第二聲)有我就是俗稱的瘊子或者刺猴!民間說法刺猴分公母,公的只有這一個,母的話會從第一個慢慢在其它部位也生長出刺猴,無**母都把第一個清除掉就可以**了!

**方法除了醫院的冷凍,電灼,鐳射清除之外!還有以下偏方可以一試

1. 螳榔可治瘊子

用手捏住螳螂頸部,使它的嘴對準瘊子,它馬上大口吃起來,很快瘊子就被它吃掉,當然要流點血,但不疼。再用清水沖洗傷口,並用紗布擦掉血跡,幾分鐘後不再流血,2天后傷口癒合。至今已瘊子再也沒長。

2. 香蕉皮治瘊子

用香蕉皮敷在疣(俗稱瘊子)的面,使其軟化,並一點點地脫落,直至痊癒。治好後再未長出來。

3. 雙極磁銀針治刺瘊有效

用一支雙極磁銀針對瘊子進行刺激,經幾次按壓後,用手掐瘊子,一點血沒出便自然脫落**。

4. 大蒜能治瘊子

將蒜瓣切成小塊,用以擦抹患處。起先瘊子表面出現幹痂,最後竟至完全脫落.患處光潔如初,未留任何痕跡。

5. 生豬油治瘊子

用生豬油(或肥肉)每日抹幾次。月餘,瘊子竟自行脫落,未留任何痕跡。

6. 拉拉秧治瘊子

用拉拉秧的梗挫手上的瘊子,一挫即平,且不感染。

7.生薑煙燻法治瘊子

把姜切一薄片,放在刺猴上面。用點燃的蚊香靠近薑片,會感覺到薑汁滲入刺痛感。每天10分種,幾日便可見效。

10樓:蜜蜜的愛上你

我的在手指中間關節的第二段中間長一個小肉粒 比綠豆小點 透明 像老繭一樣 不知道是什麼

11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可能是長了瘊子,可以及時到**病專科醫院來檢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手指上長的東西,很像是尋常疣,屬於病毒感染造成的,建議你去醫院的**科就醫,讓醫生實際的看一下,才好確診,以便及時對症**。

手指上長了個硬疙瘩,不痛不癢,有點像手繭一樣的死皮,剪到見血也不痛!用指甲刀剪掉過不久又長出了!就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雞眼。是瘤。然後你可以去醫院**科用液氮冷凍法去除。

14樓:口石卑貝戎女子

你這繭**深處有異物!你去除表皮不夠深,看不到下面!!所以反覆!你確定那個部位是否有被蟄過或傷過?有可能當時部位處理不乾淨!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有不知道為什麼!我把肉剪掉了挖了一個坑血流不止

16樓:起來嗨我類個去

我也有,我有了5,6年了也沒見有什麼事

手指上長了一個像繭子一樣的硬疙瘩?

17樓:

可能是摩擦導致的,建議區域性塗擦尿素軟膏,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18樓:涓涓

硬東西可能是長猴子了。

手指上長了個像繭一樣的疙瘩按一下還很痛

19樓:周華玉韓萍

患者**所示,可見一突起,質硬,觸痛,這種情況多見於疣,可行鐳射燒灼或二氧化碳冷凍

20樓:嗜血西城

用針挑破擠出來就好了,要不然很煩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硬物刺傷,並且伴有化膿,用針刺破,把膿擠乾淨自然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雞眼呀?最好去醫院看看

腳上長了一顆很硬的東西,像繭一樣,請問這是什麼東西,要不要緊

捉摸不透丶妵梸 雞眼產生的原因和老繭一樣 由於鞋不合腳使腳長期受到擠壓,受摩擦的區域性變成了老繭外,在角質層內部就會產生硬塊或是水泡,這就是雞眼.雞眼的症狀 刺激此部位會有強烈的痛感,就象針刺進 的深處.經常擠壓和刺激神經的末梢就會使人疼痛難忍,嚴重者根本就無法走路 雞眼的發生可能會導致併發症的出現...

臉上開始長了像痦子一樣的黑點,臉上長了像痣一樣的小黑點怎麼辦

kidding丶 這是由於黑色素細胞產生過多黑色素並在表皮角質細胞沉積過多黑色素所致。這種情況下的 呈棕色或鼠灰色,類似於黑點一樣的東西,較同種族正常人或自己原有膚色為深 一般指全身性黑色素沉著,但有時亦用於侷限性。擴充套件資料 黑色素細胞功能 黑色素細胞產生的黑色素防止陽光對人體 的輻射導致的細胞...

孩子耳朵上長了好多像雞皮疙瘩一樣的東西,耳朵很燙,還癢,怎麼辦,兩隻耳朵都有

這叫光澤苔蘚,需要去醫院請醫生 千萬不要用皮炎平之類的藥物,會更嚴重,去醫院找 科醫生 我家孩子也是這個問題,剛好。耳朵邊上長了個像痘痘一樣的東西,的兩天了,好癢還發熱這是怎麼了 應注意飲食的均衡性,既不可過分強調某些食物對青春痘的不良作用,也不能完全無所顧忌。建議患者少食油膩性 辛辣食物以及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