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真名叫什麼

時間 2021-11-04 17:14:51

1樓:東東的小店

海子原名查海生,出生於安徽省懷寧縣高河鎮查灣村。2023年創作成名作《亞洲銅》和《阿爾的太陽》,第一次使用“海子”作為筆名。

2樓:愛學習的牙匠

海子(2023年3月24日—2023年3月26日),原名查海生,出生於安徽省懷寧縣高河鎮查灣村,當代青年詩人。海子在農村長大,2023年15歲時考入北京大學法律系,2023年大學期間開始詩歌創作,2023年自北大畢業後分配至北京中國政法大學哲學教研室工作,2023年3月26日在山海關附近臥軌自殺,年僅25歲。

3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海子,原名查海生,2023年5月生於安徽省懷寧縣高河查灣,在農村長大。

4樓:海上升明月看海

海子真名叫查海生,2023年出生皖安慶市懷寧縣高河鎮查灣村。當代青年詩人,在查灣有海子紀念館。

5樓:孫小悟空

海子原名查海生。

安徽人,是當代青年詩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査海生別名:海子國籍:中國出生地:

安徽省懷寧縣。逝世日期: 2023年3月24日職業:

詩人,教師。畢業院校:北京大學法律系。

代表作品:《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五月的麥地》,《四姐妹》。

7樓:來自將軍山歡呼雀躍的棣棠

不好意思孩子真名叫什麼名我也不知道抱歉了很抱歉

8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海子真名叫査海生

査海生別名:海子

國籍:中國出生地:安徽省懷寧縣。

逝世日期:2023年3月24日

職業:詩人,教師。

畢業院校:北京大學法律系。

代表作品:《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五月的麥地》,《四姐妹》。

9樓:歸清寧

海子(2023年3月24日—2023年3月26日),原名查海生。

代表作品: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五月的麥地·以夢為馬

林彎彎的真名叫什麼,林彎彎的真名叫什麼? 10

you習慣 就是叫林彎彎,英文名是snaki.不是筆名啦.順便說下,很多人說皇甫聖華的名字也是筆名,其實也是真名啦.皇甫自己也說過了. 餓 林彎彎就是她真名吶。姓名 彎彎 snaki 性別 女 生日 8月20日 星座 獅子座 血型 o型 身高 170cm 喜歡的 型別 歐美 hip 說唱 r b h...

成龍原名叫什麼,成龍真名叫什麼嗎?

茄子畫漫畫 成龍1954年生於香港,父母給他取名陳港生。成龍的名字有點複雜,其實他也不姓陳,而是姓房,所以他的兒子取名房祖名。成龍的父親名叫房道龍,是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沈巷鎮房橋村人,曾學過功夫,早年混跡於南京,長大後加入國民黨,後來機緣巧合成為了一名國民黨軍統情報人員,也就是常說的軍統特務。因從事...

成龍的真名是什麼,成龍真名叫什麼嗎?

似同書城橋 姓名 成龍 英文 jackie chan 本名 陳港生 族名 房仕龍 藝名 陳元龍 祖籍 山東臨淄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生日 1954年4月7日 生肖 馬 星座 白羊座 血型 ab 身高 174cm 體重 63kg 嗜好 汽車,緩步跑 缺點 潔癖 自閉 最認可的動作女星 楊紫瓊 最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