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萬梓良先生的連續劇,求萬梓良的一部電視劇名字

時間 2021-11-04 17:14:51

1樓:匿名使用者

萬梓良演阿朗的肯定是《一路風塵》,跟范文芳、李銘順一起演的~

全集: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1263317/

李開朗(阿朗)--萬梓良飾 李家樂--李銘順飾

林曉雲--范文芳飾 馬芙蓉--林曉佩飾

葉琳--陳麗貞飾 高鴻飛--黃奕良飾

林振偉--鄒聯福飾 高雅婷--郭妃麗飾

李遠帆--謝韶光飾 李小曼--黃嫊芳飾

兩條河流,平靜的新加坡河和洶湧的鹿特丹瑪士大河,橫臥在南洋和北歐,隔著浩瀚無際的太平洋,講述著三段未了的情緣和四個破滅的夢。

受傷的是兩個女孩,一個死在深愛的人懷裡,帶著對人世的無限眷戀。一個遠走他鄉,帶著對舊愛的追憶感傷。悲哀的是兩個男人。

一個陷入兩難的抉擇內心寫滿悔恨。一個怪因緣太淺錯過了真愛。這四個破滅的夢遺憾多過甜蜜,殘酷勝於纏綿。

他叫李開朗,是個警察,曾經做過一個天真的夢,有一個自己的家,不需要太大,只要夠放一張床一張桌子。白天同桌而坐,晚上同床而眠的,是馬路對面那個賣糕點的清純女孩。他要娶她,握著她的手度過一輩子。

他叫李家樂,是個學生,還沒到做夢的年紀,但他會永遠記得那個中秋節的新加坡河,找了一個蹩腳的藉口去看一個女孩。新加坡河邊開始下雨,躲雨的時候,他用月餅盒為女孩做了一個燈籠。女孩對他笑,給他一張紙條,那一笑讓他終身難忘,那張紙條他小心收好。

他也想到過長大以後要娶她,馬路對面那個賣糕點的清純女孩。

李家樂的夢破滅了,打破這個夢的恰恰是自己的哥哥--李開朗,他只好強顏歡笑的祝福那個女孩,把她送的紙條折成船放進河裡,滿懷惆悵看它飄遠……

這部新視時裝激情劇是金馬影帝萬梓良第二次於新視合作的皇牌鉅作。在劇中他與范文芳及李銘順大斗演技,耗資資金龐大,還遠赴荷蘭實地拍攝,以增添觀眾的視覺享受。本劇故事橫跨

八、九十年代,情節波瀾起伏、柔腸寸斷,多位演技精湛的新視演員都參與演出。李開朗,因為家族恩怨,而被陷入重重困境,甚至被捲入黑幫鬥爭中。本是血緣相連的兄弟,因天意弄人,且為了爭奪名利,而變成手足相殘,知音離散。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部電視劇是《一路風塵》

李開朗【萬梓良飾】(阿朗)

百科資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055421.html?wtp=tt

ps:就是這部電視劇

3樓:逝去の美好

萬梓良的確演過這麼一部電視劇,叫《阿郎在北京》

劇情簡介:

阿郎從熱帶國家馬來西亞來到北京尋父,為的是替母親討個公道而回,誰知臺灣商人的挑撥,繼母的刁難,生父大家庭的排斥,北京姑娘及北京熱情的人們對阿郎的援助,令阿郎走也不成,留也不成。他總是笑對人生,一邊安慰患重病的母親,還為其他無辜的人分擔憂愁。在他經歷了生母撒手人寰,未婚妻遠嫁異國,北京姑娘避而不見,所經營的服裝廠又被人篡奪,阿郎在北京還能做什麼呢?

故事情節離奇曲折,扣人心絃。最終,阿郎被祖國日新月異的經濟形勢和廣闊的市場所吸引,在北京開始了自己新的事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路風塵

跟范文芳一起演的

求萬梓良的一部電視劇名字…………

5樓:依然稀飯粥

《陌生人》新加坡電視劇

6樓:仁工但驪燕

電視劇《一路風塵》

主要演員表:

李開朗【萬梓良飾】李家樂【李銘順飾】林曉雲【范文芳飾】馬芙蓉【林曉佩飾】

葉琳【陳麗貞飾】高鴻飛【黃奕良飾】

林振偉【鄒聯福飾】高雅婷【郭妃麗飾】

李遠帆【謝韶光飾】李小曼【黃嫊芳飾】

集數:41集

求以前有一部萬梓良的老電視劇

7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之旅

主演: 萬梓良 / 鄭裕玲 / 吳鎮宇 / 周海媚香港監製:邱家雄

集數:65集

找一部老電視劇,萬梓良的

8樓:塞樂容

《流氓大亨》 人生與命運,原是變幻莫測,到底人能否操縱,抑或命運支配人?且年一對親生兄弟,各自在天壤雲泥的環境中長大,各有起伏不定際遇。 方謹昌(萬梓良)自幼在中下階層長大,努力掙扎得督察高職。

相戀多年之愛人謝月明(劉嘉玲)亦答應下嫁,又與失散十十多年之親父李錦源相認。下是喜事重重,豈料福無雙至…… 失散多年之親弟鍾偉舜(吳啟華)玩弄謹昌義妹方學寧感情。害得學寧跳樓自殺。

錦源痛訴偉舜不是,而偉舜更為保養父之寵愛,不惜**錦源。偉舜財雄勢大,不僅逃進法網,還連累謹昌被革職,謹昌與月明之婚約亦迫得擱置。 另一方面,偉舜覬覦全港首富宋永然之龐大家產,苦追其獨女楚翹(鄭裕玲)。

無奈楚翹偏鍾情於謹昌,謹昌周旋在月明與楚翹之間, 一個對已情深義厚,一個足夠令自己翻身,使能向大仇人偉舜復仇大計。一時間不知何去何從……

跪求!萬梓良演的一部電視劇。

9樓:喜哲悉麗

應該是陌生人,裡面還有李銘順,郭淑賢等,是一部非常好看的**

幫忙找一部“萬梓良”演的電視劇!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萬梓良92年的作品《巨人》嗎?偶覺得蠻像的樂言(萬梓良)留學美國時,因誤殺罪而被判監七年,其女友**(陳玉蓮)亦因此事而下嫁言之好友凌峰(林俊賢)。回港後,言一心要將家族的百貨業現代化,但禍不單行,先有其兄樂文(許紹雄)及大嫂芷欣(馬清儀)在一交通意外中死亡,後其父亦因心臟病去世,洪貴東(劉兆銘)遂在遺產法律問題上施以奸計,將文的百貨業股份轉到其名下,併吞了樂家祖業,後來言幸得其父好友麥約翰(關海山)支援,將家族生意重建,更成為商界巨人。

約翰有一失散獨生子麥守正(張衛健),幾經辛苦終與正取得聯絡,並希望將正栽培成新一代企業家。可惜正誤信峰奸言,釀成破產危機。

言回港結識了洪家的二女芷晴(陳法蓉),兩人感情日深,而晴早對言生愛慕。另一方面,真與峰離婚後,與言舊情復熾,這段三角戀情,言又會如何決擇?

11樓:喜歡安靜地拍磚

是電視劇 追日者吧!有劉德華的一首(天馬行空)主題曲

12樓:愚昧之人

93年拍的【龍兄鼠弟之追日者】,萬梓良,張衛健主演,萬梓的演出很瘋狂,經典 好看!!!

13樓:

片名:萬里長情 down memory lane

地區:中國香港(tvb)

型別:**愛情

集數:30集

首播:2023年

監製:劉家豪

編審:張華標

主演:萬梓良 米雪 羅霖 林文龍 林嘉華 郭可盈

[編輯本段]劇情介紹

二○年代的香港**盛行,苦力李長旺(萬梓良飾)為了改善一家生活,不惜舉債買得消防員一職。熱心的長旺因出手相助黃水(林嘉華飾)、黃山(林文龍飾)兄弟,得罪上司陳波(戴志衛飾),陳波友人周金榮(羅樂林飾)設計將長旺賣往南洋,長旺妻子袁秀蘭(米雪飾)奔走營救,無奈勢單力薄,最後只得攜子尋夫。

長旺賣到印尼錫礦場為奴,不斷脫逃,最後一次逃走時結識老闆之女若楠(羅霖飾)。長旺覺悟逃脫困難,決安心等待期滿。另方面若楠見豬仔困苦,說服長旺籌辦工運,結果遭荷蘭兵鎮壓造成死傷,若楠帶走家產偕眾人離開印尼。

若楠經此番甘苦與長旺互生好感,唯長旺念念不忘妻子家人,始終視若楠為紅顏知己。兩人與黃山兄弟返港投資獲利,不斷捐款,改善豬仔生活,而黃水因貪圖富貴大表不滿,最後與兩人反目成仇。

當年秀蘭尋夫流落異鄉又染重病,幸得富商雷星輝(王偉飾)照顧,更為恩情與孩子們著想而改嫁。在港與長旺重遇時愧疚不敢相認,僅暗中助其逃過黃水追殺,但水緊追不捨,不但**黃山與其妻小燕(郭可盈飾),更將長旺逼進絕境。若楠捨命相救,長旺痛心不已向若楠求婚,遭婉拒。

楠逝世,至死也無緣與所愛的人結合。

長旺對秀蘭與孩子們仍苦苦相求,秀蘭面對恩與愛的兩難,不知如何是好?雷星輝可願將心愛女子拱手而還?此外,惡人黃水終逃不過上天制裁,死在黃山槍下。

黃山判刑二十五年,小燕一往情深,默默守候.....。

14樓:田鼠的粉絲

你說的和《巨人》裡面有個情節挺像的,是萬梓良和陳法蓉、陳玉蓮、林俊賢主演的,

求90年代的的一部香港電視劇,萬梓良在裡面演的是個侯爺,古裝劇。

15樓:罌魘

是《天龍訣》。

【演員表】:

徐廷封--白 彪 飾

傅香君--餘安安 飾

雲飛揚--顧冠忠 飾

正德帝--萬梓良 飾

南宮明珠--薛家燕 飾

朱菁照--文雪兒 飾

方小子--樑小龍 飾

南宮五娘--魏秋樺 飾

陸 丹--羅樂林 飾

劉 瑾--王 偉 飾

寧 王--鍾景輝 飾

蕭三公子--文千歲 飾

鍾大先生--曹達華 飾

南宮太君--黃惠芬 飾

南宮大娘--馮 真 飾

南宮二孃--陳曼娜 飾

南宮四娘--李 鳳 飾

心禪上人--關 山 飾

劇情介紹

【天龍訣】故事的開始是明朝正德四年(2023年),製作主題圍繞權力使人腐化來發展,從逍遙侯之成長過程串出宮廷與及武林中之連鎖陰謀,由宮廷及武林之兩個三角關係貫穿,它們分別為"宮廷之小三角 - 正德皇、劉瑾寧王;武林之大三角 - 逍遙派、白蓮教、南宮世家。形成三股不分朝廷與江湖的勢力,互相鬥過你死我活,刻劃政治圈中之殘酷無情,以及小人物之空流熱血,可歌可泣,有血有肉,是絕對精彩的武俠經典!

詳細介紹http://baike.baidu.com/view/1565172.htm

**地址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6503135/

我想找部萬梓良演的電視劇

古人心情 是和新加坡的范文芳。李銘順演的,那個叫 一路風塵 http www.yok.com go.php?no 8 key 萬梓良 你自己看看吧老大 姓名 萬梓良 身高 177cm 籍貫 廣東寶安 生肖 雞 生日 7月25日 最喜歡的顏色 白 藍 紅 最喜歡的食物 魚 牛肉 蔬菜 影視作品 花自飄...

萬梓良演過的電視劇集,他弟弟叫阿勇

是當代男兒 又名 梟雄。萬梓良為什麼不演電影了 他在做他的服裝生意,但是相傳在前些日子,距離今天也有些日子了。他復出了,說是因為生意不好!萬梓良否認 做生意當然是有高有低。我做生意的確是遇到過問題,但那不是我的原因。當時是非典時期沒人逛街哪有人買衣服?現在重回娛樂圈拍戲,萬梓良說 生意上了軌道,難得...

求電影江湖情之英雄好漢中 周潤發和萬梓良在酒吧時候那個

什麼時候怕過冷 作詞 陳家麗 作曲 陳復明 什麼時候怕過冷 什麼時候怕過失落 為什麼這刺骨的寒風 卻吹痛了今夜的我 什麼時候怕過冷 什麼時候怕過寂寞 為什麼你冷漠的眼神 卻穿透了今夜的我 告訴自己別想得太多 沒有愛還在乎什麼 是否人生這樣來去如夢 聚散離合 何時止休 什麼時候怕過冷 什麼時候怕過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