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突然長了個血紅色的像痣一樣的東西是不是黑色素瘤急死了

時間 2022-06-22 08:05:03

1樓:四川血管病

血管瘤(hemangioma)是由胚胎期間成血管細胞增生而形成的常見於**和軟組織內的先天性良性腫瘤或血管畸形,多見於嬰兒出生時或出生後不久。殘餘的胚胎成血管細胞,活躍的內皮樣胚芽向鄰近組織侵入,形成內皮樣條索,經管化後與遺留下的血管相連而形成血管瘤,瘤內血管自成系統,不與周圍血管相連。血管瘤可發生於全身各處,發生於口腔頜面部的血管瘤佔全身血管瘤的60%,其次是軀幹(25%)和四肢(15%)。

其中大多數發生於顏面**、皮下組織及口腔黏膜、如舌、唇、口底等組織,少數發生於頜骨內或深部組織。女性多見,男女比例約為1:3~1∶4。

2樓:木魚醫生

突然出現的痣是黑色素瘤嗎?如果你身上的痣符合這幾點,那麼要當心了!

3樓:瑤瑤

最好去醫院看一看,檢查一下

4樓:

我也是這樣的 到底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下吧,在這問求答案心也夠大的

身上突然長了很多小紅痣是什麼原因?

6樓:爽朗的

這是正常現象,不用太過擔心,大多數人都會有的,如感覺難受就到醫院及時檢視。

常見的紅色痣是色素沉著,尤其是女性懷孕後,激素變化可能會出現很多小的紅色痣,有的長2、30就有。有些人也會因為肥胖而出現紅痣,所以**是調節**狀況的最佳方法。

但很多人長不大的紅痣叫血痣,有的地方又叫血凝塊,這種痣其實是區域性毛細血管擴張形成的。血痣頭不大,有幾個會變大,一般不會癢。但有些人因為**薄,刮血痣會出血,此時要按止血法,一時半會兒不會出來。

櫻桃血管瘤

**表面還有乙個區域性毛細血管擴張,叫做蜘蛛痣。這種情況的出現表明肝功能異常,這通常是肝硬化的表現。蜘蛛痣與普通血痣的區別在於,按壓蜘蛛痣時蜘蛛腳消失,而按壓血痣則沒有變化。

但在中醫理論中,也有人說血痣是肝氣鬱結的表現,說明肝不好。因此,血痣可能是蜘蛛痣的早期表現。如果血痣較多,要注意肝臟是否健康。

有士多啤梨狀血管瘤、毛細血管瘤、海綿狀血管瘤等。有些血管瘤會隨著生長而生長,長大後可能會破裂。因此,有必要考慮是否按醫囑處理。

還有一種血管瘤叫櫻桃狀血管瘤,也叫硃砂痣。人們認為硃砂痣是美麗的象徵,其實硃砂痣又叫老年性血管瘤。年紀大了,老人的軀幹容易長,但它是良性的,不用太擔心。

一些年輕人也會有。隨著年齡的增長,數量和規模都會增加。如果它們太大,就需要處理。

有人問,這麼多小紅痣都可能是黑色素瘤,也就是**癌的早期。一般都不需要長這麼大的黑素瘤,而且一般都不會有那麼大的黑素瘤。有些黑色素瘤會自行破裂,流出暗紅色的血液。

如何預防各種小紅痣?

首先是調整因素,多吃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糖尿病患者需要少吃含糖量高的水果),少吃臘肉、臘肉、醃菜、燒烤,烹調時不要放太多醬油。

二是避免長期暴露在陽光下,注意保護**。

三是控制體重,適當運動。

第四是不要熬夜,不要透支你的肝臟。

第五,及時****外傷。

7樓:生命健康與養生

我們每個人的身上,其實都會長一些痣,不過大多數都是不影響健康的黑痣,但是當身體突然出現很多的紅痣,又是什麼原因呢?是患上了**病或其他疾病嗎?

8樓:e時光再燃

很有可能是因為**過敏造成的現象,這需要去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就可以做出一些針對性的**。

9樓:樂爺聊數碼

身上突然出現小紅點首先考慮是不是吃的食物有過敏反應,再有就是是不是摸到什麼東西了有了過敏反應,比如最近在吃藥,是不是藥物過敏反應。

10樓:檸檬水能美白

可能是過敏了。出現這種症狀可能是你過敏了,抓緊去醫院看看,及時**。

身上長像血痣一樣的小紅點是什麼原因啊

11樓:東方鳴

根據你的描述,很象是紫癜,也就是皮下出血。是不是抓傷了?還是擦碰到了?

痣是侷限性**色素異常,可以出生就有,亦可後天發生。有紅痣和黑痣,終身不變。

紅痣紅痣是人體氣血的精聚,所以紅痣者多為吉。

血痣血痣就不一樣,是後天形成,對人體的健康有很大的影響。血痣形狀大的有如枸杞拌大小,小的就像是乙個小血泡,常見於身上胸、肋、手臂和下肢。血痣的出現提示脂肪痰溼的積滯,容易發生脂肪肝、肝硬化、膽囊炎、多見於脂肪肝和慢性肝炎的病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 ..好多年了 沒事啊..放心好了.

如果是單獨出現 不向四周擴散的話 沒事 我老婆和老爸是醫生 我以前也是..如果是放射狀的用手按一下 就沒有了 然後一會又出現了 那可要注意了 去醫院趕緊檢查肝功能... 如果是單個的不向四周擴散的 用手按一下 還有的話 就沒事那是血管痣.........

13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可能是患上了過敏性紫癜,可以及時到**病醫院來檢查**。

身上長了好多紅痣,但是過幾個月就會變成黑色的,是不是身體有什麼問題?有點擔心會不會是血痣? 10

14樓:琪

我也和你情況一樣,你檢查結果怎麼樣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你的症狀有點像我曾經看過的乙個故事裡面的**癌患者早期症狀。但是也別太擔心,還是去做一下檢查吧,保險點。

16樓:大↑女人

你還是去看看吧,不會是黑色素瘤吧

臉上開始長了像痦子一樣的黑點,臉上長了像痣一樣的小黑點怎麼辦

kidding丶 這是由於黑色素細胞產生過多黑色素並在表皮角質細胞沉積過多黑色素所致。這種情況下的 呈棕色或鼠灰色,類似於黑點一樣的東西,較同種族正常人或自己原有膚色為深 一般指全身性黑色素沉著,但有時亦用於侷限性。擴充套件資料 黑色素細胞功能 黑色素細胞產生的黑色素防止陽光對人體 的輻射導致的細胞...

臉上長了一些類似斑的東西,臉上長了像斑一樣的東西,摸起來不是光滑的,會有凸起來的感覺是什麼東西

還有凸出來的感覺?我長吶會兒沒有這種 啊,就是太影響美觀了呢。就甪了媄呔 瑛子 的去沒了 你多大了啊?咋會長這樣的班啊?臉上有長的像斑一樣的東西,要怎麼弄才能去掉 不倒翁 你好,可以使用中醫中的三白湯,白芍 白朮 白茯苓各5克,甘草2.5克,水煎,溫服 這個方子最初 傷寒虛煩,後來發現可以補氣益血 ...

小狗眼角長了乙個像肉瘤一樣的東西是什麼?怎麼辦?

第三眼簾增生,很小的手術,去找醫生做一下就可以了,非常簡單。一般狗狗都會長但一般長的熟點的時候去做是最好的。如果哪個肉瘤放任不管的話,會影響到狗狗的視力的。是不是黑色的?我家的狗子眼角就是長了這個,說是黑色素瘤,肉寇,帶去寵物醫院切掉就行了,我們這裡的gg也有很多長的。小狗眼皮上長了小肉疙瘩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