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下面長了個硬疙瘩一碰就疼,耳垂後面長了個硬包,不太大,碰一下就疼,請問這個是什麼病?

時間 2021-05-17 23:56:25

1樓:

那是毒火,少吃辣的。

2樓:腳步輕輕

像感染發炎了,去醫院外科看看,處理一下就好了。不是大問題。

3樓:張顯宗丷

少吃辛辣刺激的東西 過兩天還是這樣就要去看醫生了。

耳垂後面長了個硬包,不太大,碰一下就疼,請問這個是什麼病?

4樓:

網上和大夫諮詢了一下,兩位醫生給的答覆如下。

專家a的解答結果: 這是淋巴結腫大,一般不需要**,和身體有細菌感染或者病毒感染後身體免疫系統殺滅病毒而引起的。 一般等身體免疫系統把病毒殺滅乾淨了之後就自然消退了。

不需要**。

專家b的解答結果:根據您的描述,考慮是皮脂腺囊腫引起的,此類疾病在耳部尤其耳垂部位是比較多見的。 一般情況下,如果增生不明顯或者較小的情況下,一般可以考慮消炎加調理**即可,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祝您早日**。

我建議不搭理它,保持好心情,注意飲食,不上火就ok了……

5樓:須謹慎

這種情況主要還是上火炎症引起的,要注意不要用手抓,容易導致感染加重疼痛不適症狀。

指導建議:建議還是服用羅紅黴素膠囊,紅黴素軟膏進行**。多喝點熱水,多吃水果蔬菜,避免吃容易上火的食物,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預防上火。

6樓:來自寶通寺玉樹臨風的薔薇石英

我去年割了一次 特麼今年又出來今天剛剛又給割了

7樓:德充符申徒嘉

這個問題也困擾我 我同事也是這樣 我不知道怎麼給她針灸,想問問大神怎麼看

耳垂上長個硬疙瘩,看不出來,摸得出來,一碰就疼

8樓:王曉飛醫生

症狀分析:你好,這個情況根據症狀表現是耳垂的小的囊腫,這個情況一般都是打耳釘後導致的區域性炎症包裹後形成的小的囊腫,時間長了會有炎症表現,就會感到疼痛。

意見建議:這個情況建議可以去醫院手術切除,如果很小,建議可以先吃點消炎藥觀察幾天看看,注意休息,注意不要揉不要捏,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右邊耳垂後長了乙個疙瘩,一碰很痛,是上火了嗎

9樓:泥博士矽藻泥

嗯,目測是上火了,要注意飲食,多吃清淡的食物,早睡早起注意鍛鍊

耳垂後根部起了個疙瘩,一碰就疼…是怎麼回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管它的,

前兩天我的耳垂裡也長了個小肉疙瘩,一天之內長的,結果到晚上睡覺的時候變大了,耳朵也有點腫,晚上側臥壓到它都疼,嚇得我第二天趕緊給我在醫院的妹妹打**,她諮詢了醫生後說是有點發炎,因為在**的裡面,不用怎麼管它,會自然消腫的,只不過禁食辛辣的食品,要吃的清淡點。今天無意中看到有人問這個問題,正好自己剛剛經歷過,就給你點建議,吃消炎藥有***的,裡面含有殺害白細胞還是紅細胞的東西,而且對胃也不好。祝你早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皮脂腺囊腫感染引起的疼痛,皮脂腺囊腫也叫粉瘤,第二是耳後淋巴結炎造成的淋巴結腫大引起的疼痛,如果是粉瘤引起的,待炎症消除後到醫院做個小手術就行,如果是淋巴結腫大,待炎症消除後看看還有沒有,如果有的話,不下去的話,也得到醫院做個小手術祝你早日**

耳朵里長了個硬疙瘩 一碰就特別疼,這個疙瘩比之前大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能問出來什麼,直接去醫院檢查一下更好

大腿根部肉里長了個硬疙瘩一碰就疼!

13樓:藍莓遇上黑加侖

最近有鍛鍊沒?如果鍛

煉過度容易造成血腫,買跌打油搽。如果沒有化膿,排除癤子,如果化膿,買1塊錢一支的眼藥膏,就紅黴素 金黴素,小支的那種,塗抹表面就可以了,還不見好就去醫院打抗生素**,防止壞血病。腫瘤基本可以排除,沒長那麼快的,不用擔心。

14樓:重墨然也

看不到是什麼樣的,我也不好確定,但是如果表面光滑應該不是壞東西,很有可能是脂肪瘤,如果是脂肪瘤的話不要擔心,去醫院做乙個小手術就可以了,就是十多分鐘的事。

前段時間屁股上長了個疙瘩一碰就疼,現在疙瘩掉了,但是肉裡面很硬,座下或碰到也很疼。

15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為毛囊炎所致的原因,你最近再觸控一下看是否有紅腫的現象,如果沒有炎症反應的話,注意個人衛生,會好的。

意見建議: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請密切觀察病情變化,有異常情況及時提問。

耳垂有痣的人,耳垂下長痣有什麼寓意

垂釣翁丶 1 耳內有痣的男人 主壽。耳內有痣是長壽,但是也有人不停掏耳朵,結果掏不好影響健康長壽。2 耳珠有痣的男人 主財。耳珠有痣者財運不錯,但是容易財來得快也取得快。有人為了穿耳環,把痣打調了,結果財也露了。3 耳背長痣的男人 犯雙親。痣長在耳朵的後面。如果長在耳朵的上方,表示和父母的關係不好,...

我又眼睛下面長了淚痣到底好不好,眼睛下面長痣好不好

東土居士一葉飛 可以點掉,不迷信的話什麼都好說好做,看您自己喜歡不喜歡了。迷信的話叫淚痣,看您自己迷信不迷信了。 雜論君 p這個不好說,因為痣在我們老祖宗留下的東西里有說長的地方不同,代表的不同,但現在這個好與不好關鍵還是看你自己 了. 渴侯天藍 不好可以用鐳射除去的 有淚痣好嗎? 止倩麗 這個無所...

有誰知到下面這些詩詞的全文?太長了,大家看補充說明吧!拜託大

閃湸愽寶 努力就有收穫 作文 雅芝昕 作文1 一.一位身患絕症的病人,目光呆痴地望著窗外,深秋的殘陽無力地射在窗外的一株樹 我要面臨小學公升初中的公升學考試了,誰能給我幾份公升學考試的習題!拜託了! 小學數學公升學模擬試題 一 姓名 班級 學號 得分一 填 以 清明時節雨紛紛 為題的作文 600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