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長了硬疙瘩有圖,腿上長了乙個硬疙瘩 有圖

時間 2022-02-09 21:40:13

1樓:蘋果

我也一夜之間長了乙個,一直沒去看,不知道是什麼,除了醜沒啥影響

2樓:

我也長了個,醫生說可以切除,不過切除會有洞,摔!樓樓你現在怎麼樣了?

3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可能是扁平疣或肉痣,可以早點到**病醫院來檢查看看。

4樓:來自鑑湖水靈靈的兔耳蘭

欺負纖維瘤,沒事的,我也長了了兩個,不疼不癢,

5樓:謹惜年

我也有乙個,然而我掐到肉裡,還是會長出來

6樓:夏末微寒雨

我也有,好長時間了,一直沒去醫院

7樓:house夜風

我也有乙個,左腿小腿中間外側

8樓:匿名使用者

同長了這麼個玩意,好幾年了,偶爾會有點癢,也一直沒去看

9樓:君堯陛下

感覺像是猴子,我用雞眼貼消下去的

10樓:baby琪琪

我擠了以後,現在有點紅腫發炎,疼啊

11樓:可愛的

我小腿上也長了乙個,真討厭

12樓:海波**科

**纖維瘤,一般行手術**.

13樓:麥恩莉

我的也有,解決了嗎?

14樓:李豔傑

請問你的解決了嗎?怎麼解決的,我的也有

15樓:

我也有幾個,也是幾年了,不知道什麼

16樓:忍者龜

我也有乙個。也是好幾年了,不痛不癢!

17樓:樹清寧

解決了嗎?我也長了乙個跟你一模一樣的包,不疼不癢。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叫啥不知道了,反正沒事就對了,不要太在意,記住凡是表現出來的病態都小病,真正的大病在內

大腿上長了乙個不痛不癢的疙瘩,比較硬

19樓:周曙先生

你好,你描述的情況可能是區域性色素沉著,一般沒什麼大礙,如果影響美觀可以考慮雷射祛除**,效果比較理想,同時注意飲食宜清淡,不要喝酒。

腿上長了個肉疙瘩硬硬的 不疼不癢 這是什麼啊?

20樓:高手在民間

刺猴 。

大腿上長了個硬疙瘩(如圖),什麼情況?不疼不癢,平時也沒什麼異樣,有好久了。

21樓:**科魏主任

你好,這個是皮脂腺囊腫,這個俗稱「粉瘤」,是指因皮脂腺導管阻塞後,腺體內因皮脂腺聚積而形成囊腫,問題不大哈,,這個通常不用處理的,等它熟透後可以自行破潰吸收,如果有美容的需要,也可以動過小手術切除的

小腿上起了個疙瘩,硬的,有大半年了,也不消,還變大了,詢問怎麼回事,有圖。

22樓:唳風

我以前長過乙個,不痛不癢,去查了是脂肪瘤。不過是良性腫瘤哦,所以沒什麼影響,不過還是去醫院做了小手術。區域性麻醉,幾分鐘就清除了。過了一段時間去拆線就好了。

不知道你這個是不是。

23樓:

我兒子也長了乙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腿上面一點長了個不知道什麼的東西,是個疙瘩,用手摸上去有點硬,好長時間了,一直沒有在意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圖要考慮很可能是**纖維瘤,這是一種很常見的**良性病變,一般不會惡變。可因蟲咬或輕微外傷後引起。一般不作處理,但究竟是什麼還是需要以病理檢查為準。

如果短時間內長大,發生破潰出血等,需要及時就診,進行切除並進行病理檢查。

大腿上長紅色的小疙瘩是怎麼回事,腿上長了好多紅痘痘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您的症狀考慮是丘疹性蕁麻疹吧。指導意見 它目前多傾向與跳蚤 臭蟲 蚊 蟎等嚇咬過敏有關。有些患者可能與環境變化 胃腸道障礙或食物過敏等有關。建議可以換個環境,多注意衛生,保持乾燥 腿上長了好多紅痘痘是怎麼回事?腿上長紅色的條紋,怎麼回事?怎麼能去掉?紅色條紋分為幾種,如果你在懷孕期間,紅色...

胳膊上長了了乙個硬疙瘩?胳膊長疙瘩?

可能是脂肪瘤 需要去醫院確診 脂肪瘤是脂肪形成的瘤體,壓迫神經,影響血管執行,脂肪瘤屬乙個最小的瘤體,良性腫瘤,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可以去醫院手術 傷口小恢復快,半個月左右的時間恢復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定期用碘伏或者雙氧水溶液進行消毒,口服一些消炎藥,預防消炎,防止感染。你好!情況已悉,此病主要是...

眼角內長了疙瘩,眼角內長了一個疙瘩

病情分析 青年男性,詢問眼睛問題。指導意見 建議 講究眼睛衛生 淨手後流水洗臉,毛巾每天消毒專用 氯黴素眼藥水滴眼睛 必要時正規醫院五官科診療。眼角上長了個疙瘩.你好朋友 不要急,沒什麼的,你說的症狀是麥粒腫,如果不嚴重可以上消炎藥膏,或吃消炎藥幫助吸收,嚴重的只能通過手術破潰排膿。注意眼部的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