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和手臂上長了像雞皮疙瘩似的東西,裡面包裹著沒長出來的汗毛。請問該怎麼辦?有什麼藥物可以治療

時間 2021-05-04 23:14:45

1樓:年滿出獄

無大礙,毛孔堵塞了,記得別穿太緊的衣服,常洗澡,不要用力擠它,傷**。

2樓:匿名使用者

毛囊角化症,有一定的遺傳,對身體沒有什麼影響,隨著年齡增長會減輕一些,平時可以外用維a酸軟膏

腿上長有許多象雞皮疙瘩類似的東西,有沒什麼辦法改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雞皮疙瘩也被稱為雞**,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出現的,第一、基因的遺傳。第

二、身體長時間缺乏維生素a。第

三、壞境因素影響。不僅看上去不美觀,而且摸上去手感也很毛糙。建議:

⑴ 不要用手擠、抓、撓,嚴重會造成發炎。⑵ 洗澡時不要用過熱的水,不要用力搓澡,⑶ 塗抹毛周舒閏霜到雞**處,沒有什麼***。⑷ 飲食上多吃粗糧,因為粗糧裡含有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d比較多。

⑸ 睡前飲一杯水,能使體內的細胞得到充足的水分,使**更加細膩柔滑。

4樓:深圳牌九鏡頭

你好,雞**主要好發於上手臂外側面、大腿伸側面,甚至連手肘外側面、小腿伸側面都會有,看起來像是有角質堆積在毛囊開口的現象,嚴重時還會有周圍發紅或腫脹的現象,而讓人誤會以為自己的手臂或是大腿長了許多粉刺和發炎痘痘,但若勉強去擠它,就會造成紅紅的斑點。如果毛孔有一點一點的發紅,甚至摸起來會感覺一粒一粒的凸起,這就是雞**,學名叫毛周角化症.||

|建議:1.雞**患者在沐浴時要搓皮,去掉多餘角質,外用可使用 毛周舒閏霜修復喲, 。同時吃些維生素a多的食物或藥品。

2.雞**患者平時應多食富含維生素a、d的蔬菜,如胡蘿蔔、蓮藕、菠菜、黃豆芽。

5樓:荀寶穀梁琛麗

可以的,其實雞皮疙瘩只要讓**去角質就能改善,然後再搭配芸容舒滑膏,持續用1-2個月就可以了。

平常要掌握好水溫,無論是洗臉,還是洗澡,

過熱只會越來越嚴重,其次是潤膚。

不要用手去抓,這會使髦孔開口變小,

更容易堵塞,也會形成銫素沉澱。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腿上和胳膊上有很多像小痘痘,摸起來像雞皮疙瘩一樣,這是怎麼一回事?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買那種裡面帶沐浴液的浴鹽,洗澡乾淨以後等身上水不很多時拿手往上抹浴鹽…一直按摩,抹到鹽粒都沒有了再拿水沖掉…就沒那種小粒子了…我用過還蠻有效果,你試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小顆粒並不是粉刺,而是毛周角化症。仔細檢查一下,我們很多人身上**的毛孔,都會有那麼一點一點發紅的小凸起,更嚴重些的,毛孔顏色會變深,呈現暗紅或褐色,顆粒也會更粗糙,看起來很像是雞皮疙瘩,所以毛周角化症又俗稱「雞**」。它最常出現的部位,是在上臂外側、大腿、頸部,甚至整個背部、臉頰——有些人腮幫子**會顏色較深、也較粗糙,雖然顆粒狀不太明顯,但也屬「雞**」。

「雞**」不痛不癢,也不會病變,只是特別乾燥、會起屑,還會影響美觀。 方法洗澡的水溫一定要保持在40℃左右。冬日裡,很多人喜歡用比較燙的水,覺得這樣才夠舒服。

但燙的水很容易「去油」,也會過多洗去**的油脂;而當身體一離開熱水,**表面的水分會立刻蒸發,同時也帶走了**的水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常洗澡,洗澡後,塗一些滋養**的護膚

品,能有所改善,因為這些小疙瘩裡面都是小汗毛,經常洗澡多排汗可以使這些小汗毛容易頂出來,但是這個方法只能改善,不能去根。

聽朋友說: 歐萊雅的活力煥膚磨砂著哩不錯!可以試試啊

腿上毛孔長不出來有紅點怎麼辦?

9樓:團結出智慧型

正常的脂肪代謝

可以維持機體的平衡狀態,一旦代謝出現異常,體內代謝產生的廢物不能及時排出體外,殘留在毛孔上,就會形成雞皮疙瘩的。

意見建議:

去角質的時候乙個月去一次就可以了,要是每天都去角質的話雞**會越來越嚴重。

洗澡時水溫要保持在三十八度就可以了,太高的話會加重**乾燥。

不能用手去擠、抓、摳患處,反之會使毛孔周圍的組織水腫,容易引起**堵塞從而引起粉刺及毛囊炎。

去雞**可用純植物成分的產品來去除,如毛周舒閏霜,使用乙個月左右**就會恢復之前的光滑細膩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雞皮疙瘩,俗稱雞**。主要是由於毛囊口被過厚的角質堵塞,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多吃蔬菜和水果.角化明顯者可口服維生素a.

輔以維生素e增加療效.區域性可外塗3%~5%水楊酸軟膏、霖皙修護霜等**雞**非常好.充分補充維生素a,最好是從食物中攝取,不要吃辛辣刺激的東西。

要多吃胡蘿蔔、黃綠蔬菜要多吃蛋類、黃色水果、菠菜

腿上和胳膊上都有小疙瘩,小疙瘩裡面是汗毛該,如何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毛囊角化

症。一種慢性毛囊角化性疾病,一般在出現四肢伸側的**砂紙樣粗回糙或雞皮樣外答觀,可見分散的、針頭大、尖頂、毛囊性丘疹,中心有角質栓,多為正常膚色或暗紅色,一般無自覺症狀,偶有輕度癢感。

毛囊角化症是相當常見的**問題,它是由基因控制的一種常染色體遺傳病,有50%的機會遺傳給下一代,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病,有家族傾向,也可因甲狀腺功能不全或維生素a缺乏所致。

毛囊角化症的**損害以正常皮色毛囊性尖頂丘疹為主,丘疹頂部有灰色角質栓塞。有時可見汗毛在中心穿出或蜷曲在內,剝去角質栓,可見微小的杯狀凹陷,不久又有新的角質栓長出。皮損不融合,散在分布或簇整合群,似「雞皮」外觀。

手臂上長有許多小顆粒是怎麼回事,手臂上為什麼會有一粒粒小點點

手臂上有很多像雞皮疙瘩一樣的顆粒,這個情況考慮可能是過敏所引起的,主要表現為 瘙癢,起小丘疹,受熱以後會更癢。建議忌羊牛肉,魚蝦海鮮和辛辣食物,不要飲酒。你所說的小顆粒是我們常說的雞 症狀,嚴重的話會出現紅褐色。想去除雞 首先用一些含磨砂顆粒的沐浴液 沐浴鹽來去除角質層,乙個月使用一次即可 其次洗完...

手臂上的經絡的方向都是從上到下嗎?腿上的呢

循行經過手臂的經脈有6條,分別是循行於臂外側面 皮比較厚 暗 的三條陽經,和臂內側面 皮比較白嫩 的三條陰經。經絡理論中,上下 指人直立狀態,雙手自然下垂 雙腿自然併攏時的上和下。這樣的描述雖然容易理解,不過不夠準確。可以加入手 頭 足來細化描述。三條陽經起於手指指端,走前臂 大臂外側上行至肩部,經...

女生11歲,怎麼那麼多體毛,嘴上,腿上,手臂上,臉上,幾乎全身都有

班門弄斧 受到體內激素和遺傳的影響,有些人的腿毛 對於男性而言,並無打礙,甚至可以算作一種陽剛之美 但是如果長在年輕漂亮的小姐身上,可就大煞風景了。所以去除腿毛是很多女士所關心的問題。常見的方法如下 一 很多人用刮鬍刀或專用的剃毛器將腿毛剃掉,但這種方法斬草不除根,一段時間腿毛又會長出來。二 使用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