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4歲,但是看起來象30多40歲的樣子,長的顯老,怎麼辦 我還沒女朋友

時間 2021-05-04 23:13:44

1樓:勁暴特

汗。 多多運動。多多補充維生素 和蛋白質

向你這個歲數 就應該多多運動 練出一身 肌肉 老點的話 也能讓女的感覺出來你是成熟美 顯得有安全感 呵呵。

不要太著急 。

2樓:

24歲的男人多少經歷過一些滄桑,顯得成熟穩重、深沉自信很好啊,看起來有安全感,有成熟男人的味道。要是大男人長個娃娃臉豈不似小白臉?呵呵開玩笑,不過很多女孩都喜歡成熟型的男人。

(戀愛會讓你感覺年輕的)

3樓:dj百合

顯老也不至於老到40吧?有人是顯老的,我覺得和穿著還有髮型有很大關係,本來就顯老的話就別再穿那麼成熟,穿的休閒一點。會顯得好一些的。心態也很重要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莫事.想想甲方乙方裡的葛優吧,老成那樣都.....

5樓:min霓裳

顯老?顯示老成?

也沒什麼不好啊?

6樓:兆筠

我今年23歲,但是朋友都說我還沒有20....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啊,老成不是更好,我也24,結果公司裡面的78年的人以為我30多了,叫我叫哥,雖然挺暈的,不過也沒什麼不好

8樓:

lz莫擔心,我22看著像5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24~~~汗~~別人喊我小姑娘!!!顯得太小了~~~

我才24歲,但是看起來像40,面部越來越顯老,出現雀斑,是身體哪個部位出現問題了嗎?應該怎麼調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排毒養顏膠囊,效果還行。

11樓:青能健文庫

要想年輕,bai從這幾個方du面著手,美白皮zhi膚、減少皺紋,

dao去處暗斑。

維生素e硒軟內膠囊,可容以修復肌體損傷,恢復**彈性,撫平皺紋,解決**粗糙問題

針葉櫻桃片,解決**老化,暗黃、色斑、曬斑,抗氧化,促進膠原蛋白合成葡萄籽蘆薈軟膠囊,清除體內自由基,祛斑除皺,保持**美白,潤澤,抗氧化,調理腸道

我是男生長的比同齡人顯老,才二十多幾歲,看上去像四十歲了,我還找的到女朋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找到女友,關鍵是你心智也要成熟,穩重會體貼人!大叔範很招人的!而且你可以保證二十年都不會老!

女友30了,看起來很顯老怎辦,,年齡大點沒什麼,可看起來都不像20多歲的樣子,我該怎辦,老想和她分 30

13樓:nice山東草原狼

女人顯老,你要多關懷啊,多給她錢,讓她保養嘛!

什麼樣的男人就有什麼樣的女人。要對女人好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在乎外貌,建議分吧!如果你確實很愛她,只是對她的外貌不是那麼滿意,建議嘗試著美美容啥的,畢竟在一起已經很不容易了,老想著分不是回事呀!

15樓:新起點

你如果還真心愛她可以給她建議讓她打扮打扮自己,給自己臉部做做保養什麼的,如果覺得兩人在一起真的沒感覺了就分開吧,勉強在一起對誰也不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顯老,還不是男人太廢物,你要是有錢,她去保養,你看她顯不顯老。

17樓:傾城的微笑喜歡

你也說了 ,30了 怎麼能看起來像20多的, 多給他們買些化妝品,** 保養被,兩分手那就沒感覺了,分就分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精子可以美容,**他

19樓:anm_染指青春

你喜歡她的臉還是她的人?知足常樂唉

20樓:dreama半島憂傷

都三十了,還想像二十??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個心理遲早要分手,還不如早點分。

女人顯老怎麼辦

22樓:手機使用者

這位姐妹,你和我bai存在著同du樣的問題,我不知道你現在zhi多大,dao看起來顯得多大,專我今年24歲,在別人眼中看我就像屬三十多歲的人,我臉上沒有一點皺紋,就是顯得比同齡人成熟很多而已。每個人的長相、氣質都是不同的,很多人年輕時顯得比同齡人成熟,年老時卻顯得比同齡人年輕。我媽媽就是這樣的,估計我以後也是這樣。

我曾經也因此自卑過,後來想想再過十年二十年,在我注意保養的情況下,我一定會顯得比同齡人年輕,我就會非常開心。美到最後的女人才是最美的女人,我們要的不是曇花一現的幸福。

23樓:微小煙

第一,雖然年輕bai,但心理年du齡比實際年齡zhi大,想的太多人就容易太成熟,首dao先把自卑感丟到內一邊去容,相信你是最好的。

第二,穿著打扮,比如我有個嫂子 年紀不大,但看上去卻像30多歲的樣子,就是因為她不會打扮自己,穿的很老氣,這個就跟個人眼光和心態有關係了。

自信,是女人最不能忽視的。

我想最大可能不是因為你長的顯老,而是跟你的穿著打扮有關。

女人年輕嘛,當然就要穿亮一點的顏色,把自己所有的美麗全部展現出來,因為你現在有資本,不要等真的老了 想年輕就得多多下功夫咯~~ 多看看服裝搭配,學習點時尚穿衣知識。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相信你會越發美麗~~~

24樓:千年蟲教授

不要鬱悶,常以寬容,感恩的心態對待一切,容顏也會年輕。

25樓:摔死的蝸牛

哎,來其實人的相貌真的是天生的,只源要你不在意,其他人也不會在意的

但話是這樣說,很多人還是無法擺脫心理陰影,我的建議是多讀讀哲理類,推理類的書,多作保養,做適當的運動,少吃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最後祝我們所有相貌不好的同胞健康快樂,還有一句經典而很多人不懂其意的禪語:色即是空,空即時色。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自然就好,不老的話,你不就是妖怪了,心情好就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顯老是各種因素,有的是因為臉型,有的是因為體型,有的是因為膚質,首先要先找到自己顯老的原因是什麼,然後再入手處理比較好,恰巧我剛才看見了乙個「60天實現丫頭的逆生長」,你可以bai度下,共勉一下

28樓:金髮廚子

看起來挺像個大姐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整容,化點妝,打扮打扮,女人嘛,7分靠打扮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二十(剛滿二十),別人以為我三十,還問我有物件了沒,關鍵是我還在讀書呢?正讀大學

31樓:abc顏如玉

我是穿衣打扮上不行,顯老。還有小時候家庭變故心理上可能成熟些,今天婆婆還說人家問她我有三十好幾了吧?其實我今年二十八歲。

剛好現在是孕期,更是沒心情打扮。顯老不顯老的其實不是多重要吧?健康最重要!

32樓:貙濁劣還

我也是一樣的煩惱,是不是我們穿著保守了,還是髮型,身材,氣質,相貌的原因

我23歲看起來卻18歲,23歲的我看起來只有18歲,這是為什麼?人家都說我像小孩子。

你別這麼想,我和你差不多,我今年19歲了,但看起來像15歲的孩子,雖然我有穿過成熟的衣服,但是氣質 臉蛋還是孩子樣,我沒有為這些感到悲哀,畢竟長得怎樣就怎樣,又不能改變,反而有時覺得很好玩,畢竟沒有和同年齡的那麼老,想開點,哪樣會活得更快樂 現在人 年輕 是和正常的 明星們40年如一日,永遠20歲 ...

我現在24歲但看起來很老,看見我的人都以為我40歲了。鬱悶啊

侃侃玩玩 讓人看起來衰老的首要因素不是皺紋,而是膚色。隨著年齡的增長,黑色素 紅血絲以及各種色斑導致的膚色暗沉 不均勻是讓人顯得衰老的大敵。陳代謝減緩是導致膚色問題的原因nancy說,膚色問題的確是最容易忽略的問題,而膚色健康確實又與年齡關係很大。年輕的 看起來透亮 飽滿 紅潤,年紀越大,越不均勻,...

28歲男人看起來老嗎?28歲的男人看起來老嗎

28歲的男人看起來不老的。28歲的男人正是非常帥的時期。怎麼了?看起來成熟而且又有氣質,並且有男人紳士風度是很吸引人的。不會的,28歲的男人正當年怎麼會老呢,這個時期的男人正是拼事業的 年齡。這還要看個人是否經常注意個人的保養,的保養。雖然年紀不算大,但是不注重保養的話,外觀也是會顯得很比較蒼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