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才22歲,可是看起來至少有將近30歲了,因為面板好老,皺巴巴的,還毛孔粗大,看比我大的女孩子臉上

時間 2021-09-10 18:14:24

1樓:蠍子向青蛙告白

毛孔粗大的問題,建議洗臉用溫水,讓毛孔開啟洗面奶才會發揮功效的,可以把水啊霜啊之類的放進冰箱裡,長期下回會有收縮毛孔的效果的,皺巴巴的估計是缺水吧,要補水啊,**要水嫩才會有嘭嘭的感覺,才會有彈性啊,另外還有要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啊,豬蹄豬皮什麼的,你還沒過25歲,**還是可以像其他人那樣的白白嫩嫩的啊,睡眠一定要好啊 要不人沒有精神的,條件允許的話可以用用紅石榴的精華提亮膚色,然後用好的補水**(我現在用的是雅漾的芙蓉蜜,感覺不錯)水補足了**就會好滴 ,還有什麼疑問就給我發訊息吧

2樓:瑩兒

早睡早起~多喝水 然後多做補水** 天天做都沒問題 美即的可以 你也可以買水洗的天天敷 我推薦佰草集之類的國貨 我覺得能比外國的溫和些

每天洗完臉用農夫山泉再過一遍 也可以買壓縮紙膜 泡礦泉水敷臉就行~白天一定要擦防曬 最好是帶防曬的隔離 晚上要卸妝哦~晚上熬夜看電腦的話可以擦芳草集那個甘草排毒** 我就是那麼上網 然後喝綠茶 最好電腦旁邊放盆仙人掌

我也是22 美女要抓緊保養啊 過了25就來不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要注意生活習慣,晚上10點以前一定要睡覺,因為晚上10點到凌晨2點是身體排毒的時候,如果這個時段不休息,就不能很好的排毒,就會很容易衰老。

還可以買一些晚安**,睡覺前洗好臉,抹上晚安**,然後美美的睡一覺,早上起來,**很舒服。

每天洗臉,可以在水裡放一小勺公尺醋。

平時要注意防曬,**多補水,用補水的護膚品。

多喝水,可以喝一些花草茶,對**很好的。

一周做一次補水**。只要**不缺水,就不容易衰老。

你才22歲,**應該不需要特別的保養品的。注意補水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自己都知道熬夜對**的傷害那麼大,為什麼還要熬夜呢?**保養不但需要護膚品,更需要有規律的生活。我是玫琳凱一名專業的美容老師,我們也是一家專業的化妝品公司,有非常優質的產品,相信一定可以幫助到你。

可以和我聯絡!

5樓:劉亞莉沈

你才22歲不適合吃營養品建議你可以用一些含ve的**早上起來堅持喝一杯蜂蜜水

有排毒素美容的功效

生活習慣很重要盡可能的多睡美容覺

祝你成功

6樓:

先用補水**,海藻之類的,美容院都這麼做,兩三天一次。

我才22歲手的**很顯老很粗糙了,臉上的**也是,而且毛孔粗大。怎麼辦啊?

7樓:好好薇和韓美美

手上的好恢復,多注意保養,勤塗一些護手的產品,恢復的很快,毛孔粗大就不好弄了,我也是臉上**差,毛孔很大,用了很多東西,都不見變小,這是個長期的戰鬥。

8樓:清和月閣

平時一定手少沾水,並且一定要保證減少手部摩擦,換句話說就是少幹活!護手霜雖然可以保護手部肌膚,但是手部補水也是很重要的!護膚水,保濕水一定要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啊,平常就得多費些心思,查查資料如果保養**,美麗也是要花費功夫的。

10樓:

才22,確實太辛苦了這樣,還是自己多敷**,多用護手霜

11樓:軒軒沫沫麻麻

一定要注意保養了,手可以做手膜,讓後抹上護手霜,護手霜一定放在包裡,洗了手就摸

我明明今年21周歲,可是別人卻說我看起來像二十七八歲,我該怎麼再變嫩,至少和我的實際年齡相符

我也跟你有類似經歷,被人說老了!不過後來經常吃西紅柿因維生素高 現在 好嫩!其次保特愉快的心情 這些都要持之以恆才有效果!還有最最重要一點就是 依芽子 有規律的生活作息 特定的運動時間 每天早上照鏡子的時候對自己誇讚一番 多培養自己的興趣與愛好 和周圍的人都能處的來 最重要的是 要有一顆年輕的心 你...

男生自己才22歲,看起來顯老。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年

不管是什麼東西都需要保養,才能保持它的美貌。像你這情況,一般是,壓力過大。思考的東西過多。乙個月多,應該注意休息。沒事的時候做個 22歲 很顯老,手的 看上去也很粗糙很老,一點都不像年輕人的樣子怎麼辦?注意日常保養,手可以做手膜,洗手之後擦護手霜,好是要靠養出來的。可以用滋潤效果比較強的護膚品進行護...

為什么我才14歲,臉看起來很老,像

有些人少年老成,看起來成熟比較早 但是一般少年老成的人,等三 十 四十的時候,看起來還是像二十多的樣子 這個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看你自己怎麼看了 可能是發育的比較早了 長得著急了唄,我比你還急呢 我今年才18歲,可是臉上看起來很顯老了為什麼?保養起來吧 宜 芙 卡可以試用下 老化 要保養 改善膚質,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