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3歲看起來卻18歲,23歲的我看起來只有18歲,這是為什麼?人家都說我像小孩子。

時間 2021-10-14 20:28:36

1樓:

你別這麼想,我和你差不多,我今年19歲了,但看起來像15歲的孩子,雖然我有穿過成熟的衣服,但是氣質、臉蛋還是孩子樣,我沒有為這些感到悲哀,畢竟長得怎樣就怎樣,又不能改變,反而有時覺得很好玩,畢竟沒有和同年齡的那麼老,想開點,哪樣會活得更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 年輕 是和正常的 ,明星們40年如一日, 永遠20歲 ,他們羨慕你吧 不要等到和你同歲的人叫你叔叔的時候感到悲哀- - 順其自然就好了 等你30歲還像18歲的時候 他們得羨慕成什麼樣- -

3樓:牛宗新

額 沒什麼問題 只不過是長相問題而已 等到三十年後 都50歲了 他們像80歲的 你像30歲的有什麼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胡說,這叫長得有個性,說明你與眾不同,那些說你人的目的就是讓你自卑,你還真中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乖乖!還有嫌自己年輕的,他們那是羨慕你呢,年輕不好嗎?難道你23看起來像32的你就有自信了?別因為他人的評價來折磨自己,活出自我才能精彩!

6樓:0啊彌陀佛

那多好啊,顯得年輕!

7樓:

等你到四五十歲就不自卑了

23歲的我看起來只有18歲,這是為什麼?人家都說我像小孩子。

8樓:此刻己絕望

原因很簡單,體重達不到標準,沒有飢肉沒有煅練看起來就是一個小個頭,要是娃娃臉就更慘了,建議你先看看自己骨架大小,如果你是小骨頭人那你這一生都看起比較小個,大骨頭人無論胖瘦看起都像大人,希望看到這些能幫助到你,多長點肉,多穿成熟一點的衣服

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年輕還不好啊

你是不是怕女孩對你不放心

感覺你太小了,做事不太靠譜啊

其實這又不算什麼毛病啊

不講外表看內在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又有什麼關係啊 我也和你一樣啊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加油 相信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23歲也不是很大啊~~~年輕點不好啊??你就是長的年輕也沒辦法啊~

28歲男人看起來老嗎?28歲的男人看起來老嗎

28歲的男人看起來不老的。28歲的男人正是非常帥的時期。怎麼了?看起來成熟而且又有氣質,並且有男人紳士風度是很吸引人的。不會的,28歲的男人正當年怎麼會老呢,這個時期的男人正是拼事業的 年齡。這還要看個人是否經常注意個人的保養,的保養。雖然年紀不算大,但是不注重保養的話,外觀也是會顯得很比較蒼老的。...

我24歲,但是看起來象30多40歲的樣子,長的顯老,怎麼辦 我還沒女朋友

勁暴特 汗。多多運動。多多補充維生素 和蛋白質 向你這個歲數 就應該多多運動 練出一身 肌肉 老點的話 也能讓女的感覺出來你是成熟美 顯得有安全感 呵呵。不要太著急 24歲的男人多少經歷過一些滄桑,顯得成熟穩重 深沉自信很好啊,看起來有安全感,有成熟男人的味道。要是大男人長個娃娃臉豈不似小白臉?呵呵...

我今年只有20歲手的面板看起來像40歲人的面板

先告訴你解決的方法吧。晚上睡前洗刷的時候,用稍微熱一點的水加上鹽,最好是有滋潤作用的浴鹽或奶鹽,超市有賣的,你可以去挑挑看。把手泡在這種鹽水裡五六分鐘,鹽水作用是潤滑 還可以去角質。泡完後再塗上護手霜,戴上一次性手套就可以睡覺了。堅持一段時間就有效果,手會變得很滋潤很滑。平時的話上面兩位都說了,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