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的女孩應該怎麼打扮啊,23歲女生應該是什麼樣的精神面貌?穿衣打扮,言行舉止等等

時間 2021-10-29 05:59:41

1樓:米果的媽媽

可以選擇穿著輕熟女風的服裝,需不需要化妝可以根據自身的條件以及喜好來定。

23歲正是出於輕熟期,所以輕熟女風的服裝是再適合不過的了,輕熟女風主要有小香風、森女風等等,也可以穿著休閒裝,而對於化妝來說,可以只塗抹粉底和脣彩,遮蓋住面部的基本瑕疵,調節基本色調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朋友比較多的話,我建議你的打扮最好是隨和點,別搞得太時尚大膽,也別搞得像個土混球,凡事看圈子隨大流,別搞得格格不入!!

3樓:風一樣的暖男

應該成熟一點了,不能打扮的太妖豔。

4樓:順德**新世紀

工作了,就化點妝吧,我覺得還是活力點好,以後有的是時間走成熟路線,不要把大好年華給浪費了啊。頭髮一定要搞好,去個好點的理髮店,頭髮做好了,人的氣質就上去好多,開心氣色也就好了啊

如果你已經工作了,那推薦《你的形象價值百萬》一書,裡面有對職業裝的詳細介紹。但我個人不建議打扮地太職業,這樣看上去會很老成。23歲是自身非常光彩照人、有活力的年紀,過於花哨的衣服會掩蓋你自身的光華,所以建議穿黑白二色的衣服,如果搭配地好,會非常成功。

另外,不要穿太花俏的衣服,很容易被企業誤解

23歲女生應該是什麼樣的精神面貌?穿衣打扮,言行舉止等等

5樓:三年不鳴

23歲女生,當前的人生目標明確:是花季年華,該找物件談戀愛了。精神面貌:

積極主動,爭取幸福;穿衣打扮:揚長避短,盡顯美貌;言行舉止:大方而不輕佻、端莊而不高冷。

自信努力,您能行!

6樓:安靜美

23歲,你可以有你喜歡的休閒的衣服,但必須得有你參加正式聚會,適合約會的衣服。 精神面貌,樂觀積極向上,言行舉止,開心就好,只要不是正常場合,且不影響他人。

7樓:水淋夕子

23歲女生應該是充滿柔情,而幹練,精神洋溢而自信,內涵而不狹隘。穿衣可根據不同埸合的搭配章顯自身氣質為佳。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應該是什麼樣的?根據個人喜好,有自己的喜歡和厭惡,這就是你最基本的一個人

9樓:小薄情

23歲趨於成熟了,夏天的話,白色裙子配個小外套,或者是幹練一點的

10樓:祐藍佐

熱愛生活,面對現實感性看待問題理性解決問題,穿衣形象以清新陽光女神形象最佳,女神形象最容易吸引男生們了,你覺得了

11樓:武俠泰斗

既要體現自己青春開朗 又不能太花枝招展 素雅 淡妝 愛笑 這是最好的了

12樓:銷售乾貨

從內心深處覺得自己就是一個有氣質,漂亮的女人。穿著只要自己看著舒服就行,但是要顯得整齊乾淨,言行舉止保持自己最好的狀態跟人家去溝通,更多的多讚美對方,這樣你的格局就會起來。

13樓:籍佁

什麼樣的人都有他獨特的成熟方式··也有獨到的成熟打扮··哪要看你是什麼樣的了··可以給自己找一面“鏡子”呵呵··明白了 不 ··

14樓:cjy小蔡

不用太花心思啦,上班化點淡妝,穿的乾乾淨淨就可以啦

15樓:ok楊穌

隨便穿 行為舉止一定要接地氣

16樓:

這是一個挺綜合的問題,也會給廣大女生帶來啟示。在新的時代,女生不僅要傳承傳統的美好,更要具有新時代的特徵。1、首要的是要加強學習,包括琴棋書畫,廣泛地涉獵知識,對自己的內在氣質會有一個很大的提升。

2、外在的修型也必不可少,因為畢竟現在也是個求美的時代,外形的光鮮會帶來更多的機遇。3、穿著應具個性,要能夠彰顯自己的特徵與魅力。4、言行要求優雅得體,更好地體現自己深厚的修養。

5、淡妝外出也是對自己、對他人的一種尊重。6、張馳有度,表達含蓄,適合地表達**。總之,說了那麼多,關鍵的兩條一是內在的修煉,因為高素養會通過言行傳遞對他人;二是外形也要修煉,畢竟外在形象是一個人的首張名片。

希望能夠幫到您!

17樓:微度哥

青春靚麗,**而不成熟

18樓:楠神

請為自己而活,且活出自己

19樓:捨得

看你自己想做什麼樣的女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鍵盤,太多秩序和規則;愛情是滑鼠,一點就通。男人自比主機,記憶體最重要;女人好似顯示器,一切都看得出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詠懷古蹟·其二(杜甫)詠懷古蹟·其三(杜甫)

我是一個23歲的女孩了,可還不懂得如何搭配衣服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配衣服也不難 第一

你可以去形象工作室有專業的人會教你 第二 你去專賣店買衣服的時候直接把那一套都買下來 一般人家搭配的都挺好看的 其實我覺得淡色的衣服怎麼搭配都挺好看的 你可以試試多買點淡色的衣服 西西 祝你成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很胖的話其實可以不穿外套,

如果非要穿的話淡色的適宜,比如淡綠,淡藍,白色,雪紡質地的很不錯,針織的也ok。

下身可以陪民族風一點的長裙,很贊哦~

24樓:情人的壞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買衣服的 時候不要和別人一起就好了,自己看好的就是最好的

23歲的女人和23歲的女孩有什麼區別

乘典 23歲是一個女人的 時期,23歲的女人和女孩對我來說是沒有區別的,如果你真的愛上了你喜歡的女人,是不應該介意她的年齡的,也許有的人會說,女人和女孩的區別在夜間,這未嘗不對,但在我的愛情觀裡,是沒有分別的。滿意請採納 烏純 生理上來說,女人和女孩的區別只在於是否有過性關係。但就心理上來說,則要區...

女生23歲就結婚會不會太早了,女孩23歲結婚生小孩會不會太早?

不算太早呀,在農村23歲這個年齡的人小孩都一歲了。讓你男朋友去你家找你爸媽說,你個姑娘家的跟父母說我想結婚了,這也不太好吧。我就是23歲了,具體點是22周歲了,我也結婚了,我老公也比我大5歲。我們現在挺好的。生活的很幸福呀! 達州紫荊 醫院 是正常結婚年齡。有的女人會把事業作為人生的成功之路,有的女...

女人23歲結婚早嗎,女孩23歲結婚會不會太早?

不要強求自己,你的主觀意識已經早了 這可是大事,早晚不重要,關鍵是看你倆合不合適,慎重 順便我再提一句,結婚了所有的一切都要變,而且有時身不由己,也有時候就是委屈求全,生活過日子就是這樣,沒你想像的那麼好,幸福只是一種名詞,想要幸福,自己還得遭罪 如果是讀研的話,結婚也可以了。如果是讀大學還沒有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