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燙的頭髮,看起來巨老!我剛18,看起來想38!想問有沒有什么方法梳起來。中短髮髮型

時間 2022-11-01 01:00:14

1樓:雨中漫步哦

頭髮中短,可能不容易梳起來。不過,你可以多洗幾次頭髮,讓髮捲變得鬆軟些。另外,你也可以到理髮店把頭髮髮梢打薄或再剪短些,前面還可以留個齊劉海,人會顯得年輕些。

其實,剛燙的頭髮本來就會顯得生硬,你自己大概也還也習慣。但過幾天大家(包括你自己)就習慣了,看著也會順眼些的。就算不去弄就沒關係的。

至於你說燙了頭看上去似乎年老了二十歲,一定是是誇張的說法吧。祝你如願!

2樓:匿名使用者

短髮燙就顯老啊 會不會梳公主頭啊 那樣可愛些

3樓:高山流水

如果覺得不好看,可以再去美髮店洗開就能恢復原來的樣子了,不需要拉直。

4樓:匿名使用者

讓髮型師用軟化膏弄的自然一點

5樓:蝸牛小欣

我每次被那些理髮師燙完髮我就想殺了他們!中短髮本身就不容易豎起來,我有幾點建議

1,把劉海梳起來,不要死板的梳起來幫那種可愛的小包包似的或者用漂亮的夾子營造復古風的感覺,反正現在流行。這樣會顯得年輕

2,在不能全紮起來,在扎一部分在後面。這樣雖然卷多但是這樣扎會顯得學生青春

3,我要是因為卷多顯老的話,因為我每天都洗頭,洗完頭我就拿梳子梳頭髮。這樣卷就很容易開,沒幾天就能變成那種自然的感覺,這樣更能隨心所欲的紮起來或者散著也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今天剛燙了頭髮,我也18,燙的我的天像**頭,我給他看的**就是乙個梨花卷,氣死我了

剛燙過的短髮 很難看 想變直怎麼辦?

7樓:冬季陌

多洗洗,吹吹,梳梳,等長一點就去修一下,會好看的 我原來也是這樣,後來多剪了幾次就好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你重新去做。每次洗頭你都盡量把頭髮梳直這樣可以緩解。或者用一些順發的產品,起輔助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理髮店拉直、價錢不是很貴、或者去做軟化、單純的洗或梳是沒有效果的

10樓:盈盈

可以去拉直,不過你剛燙完還是不建議的,畢竟很傷頭髮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 =帶假髮...新燙頭髮至少要等3個月才能重新去弄新....為什麼你不在燙頭髮之前想一下自己是不適合了......

12樓:九龍湖

1、這只是視覺上的突變讓你不適應造成的,慢慢就會越來越順眼的。

2、燙髮主要是通過化學藥劑使頭髮曲度改變,對髮質有一定的傷害,不建議拉直,即使是一次性的加熱拉直都不建議。

3、現在天氣比較熱,建議你可以用一些髮飾上的改變來進行糾正,或者改變頭髮的梳理方式改變形象,或者用水洗後吹風機吹直一點。

4、如果要做直髮,建議3個月以後可以做拉直。

5、常用護髮素保養頭髮。

13樓:這夏已殤

剪光頭,重新長出來就是直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當天去洗頭,會緩解下。

要不只能去理髮店做直髮

剛燙完頭髮,不好看,想紮起來,可以嗎?

15樓:蘇堤舊事

可以紮起來。燙過的頭髮是要打理的,一般要保持髮型,燙髮之後需要注意以版下問題:

權 1、頭髮燙後自然會出現捲曲,梳理起來很費勁。正確的辦法是先把髮梢的頭髮通開了以後,再從髮根梳向髮梢。有的人直接把頭髮從髮根梳向髮梢,這樣就容易拉傷頭髮,普通的頭髮也一樣。

2、梳頭時要盡量用一些骨製的、木製的梳子,而且梳子表面一定要平滑,最好不要用塑料的梳子,因為塑料梳子產生的靜電較大。

3、洗髮時,不應該用力揉搓頭髮,因為這樣頭髮很容易受損。洗完頭後,要用雙面的純棉毛巾,輕輕地把頭髮擦至五六成幹,然後讓它自然幹。

我的頭髮剛能紮起來燙的卷,都是散著梳的,夏天來了這樣梳太熱了,我是大圓臉紮起來太難看,我還不想再剪

16樓:所以名字都用了

試試半束髮或者半盤發,就是吧一部分頭髮披著,一部分紮起或盤起,看起也比較淑女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拉直,就算長長了你還是一樣要散著呀

怎麼讓短髮看起來蓬蓬的。

18樓:莫小三

我以親身經驗告訴你,不要墊髮根,你也不想燙,但是你頭髮細軟又容易油一般這樣要蓬起來很難,只有蓬蓬粉,但是我沒用過不知道效果,其實去燙個紋理就很好

19樓:小鹿般的大眼

可以把頭頂的頭髮簡短一些,看起來很俏皮。

或者買一瓶啫喱水把頭頂端的頭髮抓鼓起來。

還有乙個使頭髮蓬鬆的小訣竅就是,洗完頭髮後,低頭(頭朝地面),倒著吹頭髮,吹完了,頭髮就會蓬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頭用風筒吹頭髮就會蓬蓬了呢。或者去買蓬蓬粉。

我也是短髮 不過天氣熱的話 我就束起來也挺好的。

21樓:夢爾康

去墊一下髮根,平時洗完頭不要用梳子梳頭,用吹風機吹,那樣會顯的頭髮蓬鬆自然飄逸。

(1/2)關於男生燙髮的問題。我的頭髮比較短天生平頭沒有任何髮型整個人看起來土土的,我想燙個頭髮讓它... 40

22樓:匿名使用者

錫紙燙是最垃圾的技術!而且不好看! 豎起來你可以做定位燙!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冷燙,而且只燙髮根尾部,一般外面看上去沒有明顯的卷的感覺,那樣就會有蓬鬆感。

不過燙頭髮多多少少對頭皮有傷害!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買瓶蓬鬆粉幾塊錢就可以,只要剪好了,把需要蓬鬆的地方撒點蓬鬆粉爪什麼造型都可以,又節約又不傷頭髮。

25樓:曾子樂

把頭髮留起來?然後紋理,或者燙髮根墊起來

我23歲看起來卻18歲,23歲的我看起來只有18歲,這是為什麼?人家都說我像小孩子。

你別這麼想,我和你差不多,我今年19歲了,但看起來像15歲的孩子,雖然我有穿過成熟的衣服,但是氣質 臉蛋還是孩子樣,我沒有為這些感到悲哀,畢竟長得怎樣就怎樣,又不能改變,反而有時覺得很好玩,畢竟沒有和同年齡的那麼老,想開點,哪樣會活得更快樂 現在人 年輕 是和正常的 明星們40年如一日,永遠20歲 ...

這樣的男友靠譜嗎,最近剛認識的男朋友 看起來怎麼樣 這樣的人靠譜嗎

好多感情的破裂都是因為缺少溝通!既然你不想分手,那就主動要求和他溝通,告訴他你的感受,看看他的態度和反映!另外,如果真沒有彼此交心,強顏歡笑只是都在壓抑還沒有爆發,時間長了都會出問題的,而且時間越長會越痛苦,因為付出和抱有希望的一方,心裡上會非常的不甘!分了吧。他那麼不用心。連女友約都不想出來的人。...

長得太醜了怎麼辦?我剛20歲,可是看起來像30歲的!頭髮禿頂,滿臉的痘印,痘坑,180斤,身高

太靠近你的溫柔 外表就是一張皮啊,在意那麼多幹嘛,開心點 大長莊 不工作是不行的,可以先去找個稍微體力點的勞動,把體重減輕,然後心理就會開朗好多 175不錯了,想我們這種160 的還怎麼活 來自天目湖激揚的大力水手 還行啊沒有那麼難看嗎!可以做護理,可以改善的!加油吧小夥子 陽家大少 這有啥嘛!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