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草地上出現黑色毛毛蟲,如何消滅它們

時間 2021-05-04 23:13:44

1樓:步開誠

我們玉樹也有很多,差不多草原上一片黑,太多了,我們也沒有辦法,去除,除非被太陽曬死,到是有乙個像灑水車一樣的汽車,可能專為去除毛毛蟲的秘密**吧,那個挺管用的,

鹽城哪賣寵物 狗狗之類的?花鳥魚蟲市場能去嗎?

2樓:張灬天龍

想買小狗最好找認識的人帶你去,或者朋友家有薩摩的,等下小崽要乙個或買乙個。

3樓:願人天長地久

寵物和動物不一樣,所以不要去,以免上當。

4樓:門門

是病狗,那你買了幹嘛??自己不會養不要誣陷人家狗的問題好不好?生病的狗還吃東西??漏洞百出!!!我就覺得他們家狗好!

5樓:百度使用者

不過不能怪狗狗,要給狗狗看病

寵物,花鳥魚蟲,我家小鱷龜它吃饅頭啊!能吃嗎?是那種紅糖甜的那種,我好多天沒喂了,想試下它吃不吃,

6樓:小筑花姿舞清風

它的食物很雜,肉魚蝦公尺水果蔬菜都吃,可以的

7樓:泡天下妞

沒問題 不過它比較喜歡吃魚蝦泥鰍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觀察觀察,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請問寵物貓狗兔鼠花鳥魚蟲八大類之中,最容易和人類有心靈溝通的哪一類?

9樓:匿名使用者

狗與人類關係之密切是其它動物難以相比的,據說,狗是人類最早馴化的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狗狗哦,不過異類之間的溝通並不只是第六感哦,在相處一段時間後,所產生的感情使人與異類之間有了交流。

儘管語言不通,但在經過磨合之後也會明白對方的意思,狗狗是最能從細微處而發現我們感情變化的哦!

你可以教會它許多東西,這種感覺與其他的動物是有不同的,狗狗的忠誠填充了我們心中的某些不易察覺的方面所缺少的一些感情。

其他的動物,並不是不能與他們溝通,但會有環境與自身條件的限制,使我們不能與他們直接交流,而狗狗的天性與它和人類交流的限制相比較其他會小很多。

像魚,你只能將它養在水裡,養多久當你觸碰它時,它不會知道你要表達你對它的感情。

如果覺得我的答案不好,請告知我修改,謝謝!

11樓:微笑吧鏗鏘玫瑰

是狗狗哦。好多狗狗能被訓練成警犬,導盲犬,說明他們最擅長與人溝通。

寵物 花鳥魚蟲 這個小鱷龜是不是雜的,殼上只有尖尖的部分有點黃,還有殼不光滑,怎麼養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呵呵,一般光滑的都經過人加工。且因品種而定,有的龜有蛻殼的特徵那這樣的龜肯定殼不光滑,還有是它的生理特性 如大鱷龜 小鱷龜 有三條稜背,那背光滑的品種當然也很多了。

保定市有寵物商店嗎?花鳥魚蟲市場的兔子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東二環有花鳥魚蟲市場,什麼樣的都有,可以自己去選

西大街那也有寵物市場。

撫順**有花鳥魚蟲市場,要大小寵物都有的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榆林有個花鳥魚市場啊,另外你可以去寵物店訂一下啊,養老院那邊有寵物店啊,一般寵物點可能不會那麼全,但是你可以說你的要求,按你的要求給你進貨啊,祝好運!

15樓:註冊個名真廢勁

在於林啊。於林花鳥魚市場,而且有兩家專賣爬蟲類寵物的,有你需要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榆林橋附近有乙個很大的鳥魚蟲市場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17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市場!開啟地圖軟體搜寵物店!你就知道在哪兒了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美團上搜一下 有的話點進去可以看到位址 或者是下個地圖搜一下 也可以搜到的

做夢夢見餃子在草地上撿起來吃,夢見地上都是水餃,拿起來吃

那就是自己實在是餓了 該起床做早飯了 預示著你在生活中渴求餃子。夢見地上都是水餃,拿起來吃 做夢的原因有多種可能。1 最近睡眠不好。2 受到什麼刺激,或者工作壓力大。3 你日有所思夜有所造成的。等等。建議吃些核桃 小公尺 龍眼冰糖茶 蓮子等,喝些牛奶什麼的,來改善睡眠。同時有些夢是徵兆,不要過於相信...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很矮小的長在草地上

野老鸛草 geranium carolinianum 很讚的貓咪 野老鸛草為牻牛兒苗科老鸛草屬的植物。一年生草本,高20 60釐米,根纖細,單一或分枝,莖直立或仰臥,單一或多數,具稜角,密被倒向短柔毛。基生葉早枯,莖生葉互生或最上部對生 托葉披針形或三角狀披針形,長5 7毫米,寬1.5 2.5毫米,...

草地上常見的昆蟲有哪些,草坪的常見蟲害有哪些?如何防治?

堵慶生夙愷 蚱蜢 毛毛蟲 蟋蟀 七星瓢蟲 螞蟻。1 蚱蜢,是蚱蜢亞科昆蟲的統稱。中國常見的為中華蚱蜢,雌蟲較比雄蟲大,體綠色或黃褐色,頭尖,呈圓錐形 觸角短,基部有明顯的複眼。後足發達,善於跳躍,飛時可發出 札札 zh zh 聲。如用手握住,2條後足可作上下跳動。咀嚼式口器,為典型廣棲 植食性優勢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