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起來瘦了,但是體重卻漲了

時間 2021-05-02 09:38:04

1樓:夏平生

因為**其實和體重關係不大

脂肪是所有人努力減少的目標,可是脂肪是不會在短時間內劇烈變化的,通過阻力訓練可以增強骨骼肌(肥大肌肉),所以**過程中,如果感覺自己的形體變好了,但是體重下降不明顯,那麼可能是脂肪減少了,肌肉增加了。

2樓:

體重沒降,反而漲了,怎麼回事

3樓:藺洽帖嬋

可能是稱有問題。還有一點哦,只要看起來瘦了,不就得了,如果很胖的話,體重再輕也是枉然啊。這個問題呢,這就是骨架和身體裡面的水分有關,就像有的人很胖,那就是虛胖,體重一點不胖的。

其實你根本不用擔心這個,**初期都會有這種問題的,我以前也有這種感覺。重要的是,你看起來瘦了那就說明有效果啊。

4樓:木易蘭張揚

運動過量會變肌肉?合適就好!

**靠自己

養成好習慣吧!

鍛鍊身體很重要

營養均衡 是基礎

生活規律 是保障

堅持不懈 不放鬆

下定決心不放棄

要有信心

開始吧!

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常常遇到這種問題,這就是**的平台期,開始的時候體重掉的太快,其實你自己並沒有真的瘦這麼多,所以現在雖然你在瘦,但是體重卻不會下來,很正常

這種時刻更要堅持,過了平台期就好了

至於這個平台期要多久,那個很難說,每個人不一樣,短的話幾周,慢的話半年也有可能

運動過量當然會變肌肉,所以運動要適量,還有運動完適當的按摩放鬆肌肉也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很健康營養了,看起來瘦就行啦,體重無所謂的,肌肉緊實了可能會重吧,但挺好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瘦了去體重增加證明肉掌結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心理作用 當然也有可能是結實長肌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了你的描述,其實不是什麼壞事,你的**方法比較健康,但是我建議早上起來最好不要喝茶,因為那時候腸胃需要潤滑,來清腸,而茶的作用恰好相反,建議你早上起來的時候喝一杯檸檬水,還可以美白呢,我最近在做,效果不錯哦,或者就是喝一杯淡鹽水,清腸效果也不錯,如果邊喝邊慢慢揉腹部的話,效果更佳哦!你體重增加是因為你身上的肉變緊實啦,一天沒必要做那麼長時間的運動,四十分鐘就好了,而且盡量別做劇烈運動,那很累,而且出的是汗,讓你身體散失水分,出的不是油,建議可以試試瑜伽。

還有 肌肉不是那麼容易就產生的,你不是運動員吧!肉緊了其實是個好事,容易保持!!

為什麼我體重不重,但是看起來臉胖? 20

10樓:如你所願

可能就是這種臉型吧,和身材沒有關係。有的人就是其他地方都很瘦,臉就比較胖,我也是這種人。而有的人實際上很胖,但是看起來卻很瘦。

11樓:巫吏

有的人體重不重但是骨骼驚奇也就是大,導致整個人看上去虎背熊腰的!你的臉大也就是骨骼大所以看上去臉胖啊!

12樓:suger優

有些人胖臉不胖身,有些人胖身不怕臉,你就是屬於第一種,這樣其實挺好的,看上去比較可愛,也不顯老。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每個人能改變自己的外貌吧,致少正常不能改變,因為面貌是爹媽給的,有的人是臉比較寬吧,但是只要自己身體健康最重要臉型的話只是外表,也許這樣更好更健康嘛。

14樓:長沙樂燕

這個跟臉型和骨骼有關係的。

15樓:雨落_晨曦

乙個人身上愛長肉的地方是不一樣的,有些人是臉上愛長肉,有的人是腿上愛長肉,可能你就是那種臉上愛長肉的那種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圓潤的看起來更有福氣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臉比較大的一種型別,所以顯得自己比較肥胖。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臉型關係吧!臉胖身體不胖,感覺是蠻吃虧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肉胖在了臉上

20樓:可愛的

可能是你身體濕氣太重,吃一些去溼的產品和食物。

21樓:王塋穎

臉胖一些,身材挺好的就行了, 苗條的身材,有點嬰兒肥的臉蛋,這不是挺可愛的嘛。

為什麼有時候看上去瘦了,但是體重卻沒降

22樓:大話營養

這是最樂意看到的現象,看起來瘦了但是體重卻沒變,那麼說明體脂率降低了。也就是肥肉減少了,但是肌肉並沒有流失,說明**的方法適合你,也是一種很健康的狀態,人也會看起來很精神。

23樓:過不過是種態度

可能脂肪 都去該去的地方了

為什麼我明明瘦了,體重卻增加了

24樓:寂靜的夜

這種情況考慮是脂

肪減少,肌肉組織增加。從質量上來看,脂肪輕而內肌肉重,所

以會有明明瘦了,容體重指數卻增加的情況。這是好事,說明你的體脂含量在減少,建議最好不要一味去節食**,控制飲食中熱量的攝入就可以,堅持每天運動,保持健康的體質和體格。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變的身體結實了,肌肉緊了是好事,你參加鍛鍊身體了嗎?肯定是的,一般鍛鍊身體使肌膚肌肉更實在,但使人看起來不臃腫結實!

為什麼**時看起來變瘦了 但是體重不變?

26樓:雜談鮮事

平常該鍛鍊的時候就要鍛鍊,每天抽出半個小時的左右時間進行一些無氧運動的訓練,無論是胳膊的還是腿部的還是腹部的鍛鍊出來肌肉都有利於個人的日常生活,不光外形上看起來好,你也會感覺到更加充沛的力量,做什麼事情都會更有精神,雖然體重沒有徹底的控制住,但這並不是男性所最應該操心的內容,因為乙個男性身高1公尺8,體重140還是160,似乎都是可以接受的吧。

27樓:知道菌

原因是脂肪轉化成肌肉,肉變「緊實」了。這樣才會看起來瘦了,但是體重沒有變。

要注意三餐的合理飲食,切記飲食不宜過飽,比平時食用量減少一點。

晚餐少吃。

注意食用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如粗糧雜糧類,新鮮的蔬菜。不要食用富含脂肪,糖的食物。

睡前不要吃東西。每天有適當的體育鍛煉。

28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沒減還叫瘦嗎...建議天天稱體重,每次瘦半斤的時候都有動力讓你繼續堅持下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體重沒變,而真的感覺自己瘦了,有可能是肉緊了,但每頓飯都要吃,每餐少吃點,吃七八分飽就可以,也可以少吃多餐,餓的時候建議吃點水果,還有另外一種方法,就是吃飯前先喝一杯水,撐肚子,然後吃飯就吃的少了,有利於**

30樓:我為愛心狂

嗯,把肥肉變成肌肉的話,在體形上是會顯得瘦些的

但是本身的體重是不會改變的

31樓:愚人丁丁

首先,我不建議你那樣吃,因為營養跟不上

如果體重沒變,而真的感覺自己瘦了,只能是肉肉又緊了

每頓都吃,每餐少吃點一樣可以瘦肥

32樓:

就是肥肉變肌肉了

體重不變

就是平常說的」肉實成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是心理作用

就像我現在

感覺是越來越胖了

可體重也沒什麼變化的

34樓:顧老師60秒講健康

為什麼體重下降了,看起來卻還是胖

為什麼我外表看起來很瘦,但體重卻不輕呢 10

35樓:

外表看著瘦,其實體重卻不輕,說明你身體很實在,長的不盡是脂肪而是肌肉,骨骼也不小,所以體重不輕。說明你這個人很健康哦!身體相當不錯哦!

3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骨架小,但是肉多。所以看起來瘦但是卻不輕,這簡直是得天獨厚的優勢,應該很高興才是。而且這樣有肉又顯瘦,看起來也特別讓人賞心悅目。瘦的骨瘦如柴一樣的人反而不美。

37樓:美輪美奐小小菜

因為人的骨頭重量很重啊 如果骨架大一點 還有體內含水量高都會比較重 還有你的肌肉緊實 不是鬆垮垮的 也會看起來瘦的 一般胖的人 肉鬆垮的話就會顯得胖

38樓:

可能是你身高較高個子大,還有瘦的話只能說肉少,但是體重包括骨頭和肉,骨頭分量大體重就高,還有看起來瘦可能是瘦也有可能是視覺問題,還和穿衣服的寬鬆度有關。其實你只要仔細看自己的身體就會知道自己該是多重,還要看一看體重計測量下,比較一下,經驗多了就有數了。

39樓:愛花婆

說明你結實。也就是說你肌肉比較發達。同樣體積的肌肉和脂肪如果去稱重。

肌肉一定比脂肪重,因為脂肪感官上會看起來比較蓬鬆。而肌肉就顯得緊實。另外有的人骨骼比較大。

骨骼的重量也比脂肪重。

40樓:茉茶

知道嗎?相同重量的肌肉和脂肪比起來,脂肪的體積是肌肉的4倍!你那個朋友一定體質很好,肌肉比較多,非常結實,所以顯瘦!

41樓:束薔

人的骨骼才重,你雖然瘦可是骨架子大,所以體重不輕。說明你很健康呀!

42樓:巴雅鮃

這個很好!說明你的身體素質很好,沒有多餘的脂肪,有的是一身的肌肉疙瘩!只有經常鍛鍊身體的人才會有這樣的身材,要不就是家族基因好,從小不用鍛鍊身體就是個結實蛋蛋。

43樓:翟施

看起來特瘦但體重卻不輕」有可能是他的肉肉中脂肪和水分少,也就是平時常說的,長得是。還有一部分的原因有可能是小。

44樓:

這說明你的身體很結實

這或許是你平時鍛鍊身體的原因

好好保持,好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45樓:

那很好呀,這說明你的肉長的結實,身體健康。這一方面和遺傳因素有關,這是天生的,不是每個人都這樣的。另一方面和你的生活習慣有關,說明你很勤快,是個閒不住的人,希望繼續保持,好多人都羨慕你呢!

46樓:

乙個原因是你的骨架應該是很小的,都是肉,再有就是你的肉比較瓷實,沒有虛肉,是不是你經常鍛鍊啊,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啊,看起來不胖,體重就不用管他了吧!

47樓:路過看過

這不是很好嗎,說明你比較愛運動,肌肉比較多一些,很多健身達人,他們運動也不一定都減少體重,但是維度小了,給人的視覺效果是瘦了,這人是脂肪轉換了,而不是簡單的減掉了水分。還有些人天生骨架比較小,肉多些,總體看來也很瘦,健康最重要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看起來不胖 體重不輕 是因為 雞肉大於脂肪!同樣和你體重一樣的 脂肪多的 就會比你顯胖! 就是這個原因

49樓:百合馥香

首先飲食方面要少吃油膩的食物,不要暴飲暴食,為了身體的健康成長飯還是要吃飽的,多吃些清淡食物,平時要熱愛運動多健身,比如跳繩跑步等,有助於身體健康成長。這只是我個人建議謝謝採納,

50樓:扶載

你也可能是肌肉型的,骨架大,只要身體健康就好,胖點瘦點都可以!

51樓:

那是因為你的骨架小啊,這樣不是很好嗎?我大學宿舍就有乙個這樣的,大家都很羨慕她!!!

52樓:九方又青

有的是肌肉型,身材比較均稱,但骨骼粗壯,所以看上去卻不重。

53樓:

挺好的啊!說明體脂低,好多健身的都是看著不胖但體重卻不輕,很好的身材,瘦體重真的也輕並不太好沒那麼健康

54樓:愛生活

為什麼我外表看起來很瘦,但體重卻不輕呢,通常是有兩個原因,乙個是你肌肉多,肌肉結實,還有乙個是你個子高,看起來顯瘦。

55樓:

你說的這個問題,我有相同的感覺。看起來很瘦 ,但是體重並不輕。實際上是。

骨骼小。雞肉多。或者說是。

肌肉長在,四肢或肚子上。沒有長在臉上。和身高相同的人比。

甚至比他還重。這種人可以說是一種內在的美吧!

為什麼我看起很瘦但體重卻很重?

5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可能你就像在你剛才說的,你經常運動,然後就是把你

全身的那回些肌肉都可以練的,很結

答實,然後他一解釋就比較顯瘦,然後我們工作的地方也有乙個他的個子只有1公尺5,但是他80多斤,仍然看著很瘦,那是因為他的肉很結實。

57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主要由人體骨頭和其它器官裡水分決定,你身高在那裡,這點體重也是正常的,不然就竹竿型身材了。

58樓:冬蟲夏草

那是你年輕機能好,代謝快,等到了40以上你就不敢這樣說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不虛胖,長得結實,身體倍棒。才會看起瘦但體重很重,這是好現象。

60樓:今夏之秋

是骨架問題。請問lz多高啊?我身邊就有個女生很瘦了已經。但體重卻比看起來要多十幾斤,她就是典型的大骨架。但腿細,所以看起來很瘦。

為什麼朝陽看起來小。夕陽看起來大

1.視覺是怎樣形成的。物體發射出的光被人眼的水晶體 透鏡 成像於視網膜上,使感光細胞感光,然後由視神經將資訊傳送到大腦皮層,經過資訊加工 處理後形成視覺。在一定程度上修改了原樣。例如,同樣大小的物體,黑色的比白色的顯得小些,一幅畫上的藍天比建築物顯得遠一些,諸如此類。總之,目標與背景的對比度,色彩的...

為什麼我總是看起來不成熟呢,為什麼我看起來不成熟?

東油人人大使 其實並不是,你成熟以後就是這個樣子的,只是你覺得自己沒成熟而已,完全就是一種錯覺。曾經我們以為長大以後就會變得成熟,家長也是這麼告訴我們的,等你長大以後就會變得聰明睿智,自然而然就成熟穩重了。可實際上,隨著年紀的增長,並沒有想象中的變得那麼成熟,反而覺得自己還是不成熟,遇到事情,還是這...

為什麼早晨的太陽看起來大,中午的太陽看起來小

早晨太陽離地面近,中午離地面遠。早晨太陽斜射所以即使離的近也不如中午太陽離得遠直射時強烈。還有,經過一夜的熱量散失早晨勢必要涼一些,中午不但太陽直射,還積攢了半個白天的熱量,所以暖和。如果地球正在向近日點運動,從早晨到中午,一方面確實近了乙個地球半徑左右的距離 6300多千公尺 另一方面經過四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