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生看起來很高冷難接近

時間 2021-05-02 16:59:05

1樓:臣天男

因為她們不懂得溝通,才會讓自己看起來冷冰冰的。望採納,謝謝。

2樓:

這種排除性格內向的不說,,一般都是自視甚高的女人,總覺得自己非常 不錯,其他男人都要把她捧上天,寵下地,都要圍著她轉,沒幾個男人配得上她。遇上這樣的,趁早遠離吧,不然累死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很好冷,注意只是看起來 內心有的是像你說的那樣 因為她和啥樣的人接觸了,簡單的說什麼樣的人會和什麼樣子的人在一起,不一樣的人過不下去,懂了吧,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能找到什麼樣的女友。

4樓:蘿蔔

有些人長相看起來就比較高冷,但其實很多人都是外冷內熱的,對於自己不熟悉的人不習慣多說話,但只要之後混熟後,她們比誰都要玩得瘋

5樓:bd知道我不知道

就像男生耍酷一樣,其實都是為了吸引異性的目光。

6樓:

他們高冷是因為他們不想,讓他們不喜歡的人像蒼蠅一樣整天圍著他們轉。

7樓:梵天宜楠

好吧我這種人?並不是高冷,只是不熟悉的人不想有過多的接觸,熟絡以後就一起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跟個人的性格和經歷有關吧

有些人經歷過一些事就很少去笑了從而高冷;有些只是性格外冷內熱而已,當然有些是真的內冷外冷這一類跟性格和環境也有一定的關係。但總體來說,冷也有很多種,要去接觸了解後才知道難不難接近,加油吧

9樓:哦蓋提

陌生人面前高冷,熟人面前逗比

10樓:木頭架子

因為她們害羞,所以裝作很高冷,其實她們很好接近的

11樓:大雄家的朵拉

因為不熟,不然你會發現高冷的背後藏著逗比表情。

12樓:風之聖傷

心理保護機制,形成原因可能是成長環境或者個人觀點導致的

13樓:夢魘

可能只是看起來吧,熟了之後了解了,可能就不會覺得高冷了。

極個別的是女生自己的性格特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 她就是那樣一款

15樓:北海以北丶丹

切,我現在女朋友她說只對我乙個人高冷,我到現在都沒整明白

16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1】每個的性格不一樣

2】你所了解的程度也許不夠

3】熟悉的程度不一樣,也許就是另外乙個世界了

17樓:

一中年婦人闖入山東某都指揮使石榮府中,斥責石榮貪圖榮華,停妻再娶,並向石榮妻王氏道出原委:

為什麼有人第一眼看起來給人很難接近的感覺?

18樓:小魚兒

這就是人吶,每個人是不一樣的,有些人你看起來很難親近,或許這種人就是很直率的,有什麼說什麼的,有些人看起來平易近人,很好相處的樣子,但是你卻不知道她心裡真正想的是什麼,所以交朋友一定要了解,不能單憑第一印象就判定了這個人!

19樓:笙歌念暖

有些人外表看上去冷冷的,但其實相處久了就知道!人還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相由心生。很多原因導致的,有些人可能是不知道怎麼融入到陌生的團體,不敢與人接近,導致大家覺得他很難接近;當然不排除有些人真的討厭與人接近啦~

21樓:我

個人的氣質,有的謙和,有的嚴肅,各種的人都有自己的軟點,所以不能一概論人。

為什麼有些女人從外表上看起來冷傲,不易接近,看起來很難搞定的樣子。其實她的內心是很純潔的,就像白白

22樓:thinker丶

正是因為內心純潔才不會和男人瞎接觸,她要保護自己不被佔便宜。

23樓:璽卷青春不後悔

女生裝冷傲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法,是一種內向的行為。

24樓:杰哥ij發帖

因為她在用她的保護色保護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很好冷,注意只是看起來 內心有的是像你說的那樣 因為她和啥樣的人接觸了,簡單的說什麼樣的人會和什麼樣子的人在一起,不一樣的人過不下去,懂了吧,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能找到什麼樣的女友。

26樓:天才

她是在保護自己,不讓男人給騙了

27樓:我是你輕跌

兩句話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知人知面不知心

為什麼長得特別漂亮的女生會讓人感到難以接近,比較高冷一些呢?

28樓:火紋玉

對方有資源優勢嘛,而且追求者多可選擇空間大,所以,自身的身價就抬上去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認為那叫矜持,其實內心火熱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她們自大,自以為自己長得稍微好看一點就什麼似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不行,也叫你有自知之明

有些人為什麼感覺她很難接近,我要怎麼學會和這種人接近呢?這樣的女生本質會很壞嗎?求幫助!

32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她的興趣愛好,然後自己也學者點可以以此接近嘍,

高中女生,看起來很幼稚。高中女生,看起來很幼稚?

其實沒有必要按別人的思路去活,看起來幼稚,是證明看你看起來比較年輕,比較小孩子。其實人們都有這種心裡小的時候喜歡成熟一點,等當了你成熟的時候,你希望自己看起來小一點,年輕一點,做好自己,讓別人去說吧,如果你想改變一點,那就看一看網上的時尚雜誌之類的,學著去打扮一下。其實我感覺這樣也挺好的,別人叫你小...

看起來太年輕怎麼辦,明明很年輕為什麼看起來很老

一定要完成職場身份的轉換,成長為乙個真正的職場人,至少要表現得像是乙個專業人士,這樣才能得到他人的認可和尊重。關於這一點,我們可以從這3點著手 1 職場形象的改變 這裡說的形象,不是說要你穿西裝打領帶,但你至少要做到整潔乾淨,不能嘻哈大短褲 紋身金鍊子。記住,你的形象,代表的不只是你,更是你的公司和...

為什麼有些女生看起來那麼作,身邊卻陪著好男人

娛樂笑而不語 也許是這個男人項改變她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鐘情,而是日久生情 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 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優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優秀 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乙個發現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而是你不會寬容 看起來作,未見得就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