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吳尊都不錯,炎亞綸整容吳尊沒整,不服的炎粉來新浪微博理論,腐女醜女別來,禁止醜八怪,廢話的就是

時間 2021-05-02 16:59:05

1樓:玄武水瓶星

炎亞綸整沒整過我不知道、

吳尊肯定沒有、

他小時候的**跟現在對比一下就能看出來、

2樓:布丁美娜

呵呵你是吳尊粉絲嗎?亞綸沒整過容的,你聽誰說的,吳尊和亞綸很好,我想他不希望你這麼說他兄弟的,你怎麼這樣沒人品,長了一張嘴就會說人,小心嘴爛了,我也不想這麼說你,但是這是你逼我的。

3樓:淡然我不要

笑,你怎麼就知道炎亞綸整了, 吳尊沒整了呢, 難不成你是整容院的院長還是乙個狗仔哦,

貌似那些明星的問題, 也不你可以隨便說的,可以?

他們有各自的有優點, 但也同樣有缺點, 而做為隨便那一方的辨論的, 這些難道就是你該做的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沒事找事的行為,高貴的布丁向來很不屑。還是說,想要求關注?哼!冷笑。

5樓:支援傑兒嗆狗仔

哈哈~那我是醜八怪…樓主好傻喔~炎亞綸挺帥的 他戲拍得挺好 路過…

6樓:今非昔比的你我

沒事找事的人。無聊,我們家阿布有沒有整容關你啥事,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

7樓:有心臟沒心跳

怎麼可能整容了,你從哪看的?你有什麼證據?不知道就別亂說ok!

8樓:戀綸小涵

你才整容,你全家都整容了,你個不要臉的黑粉!我呸你m

9樓:偶是布丁薇

真不想說啥,跟你說話浪費資源,jian

10樓:hsyzy愛

看你說的才是廢話 瓜麻批

11樓:舞忘晨煙

in fact,你就是吃飽了撐的拿屁崩的!

翻滾吧蛋炒飯裡面有沒有炎亞綸和吳尊

沒有炎亞綸和吳尊!只有大東乙個!集數 12國家 地區 中國。區域 台灣。電視台 ctv中視 gtv八大。播出時間 ctv中視ch10 5 4起 每週日22 00gtv 八大綜合臺ch28 5 10起 每週六 21 00主演 汪東城 飾 公尺麒麟。唐禹哲 飾 冷 冽。卓文萱 飾 關小舒。小薰 飾 哇莎...

自從吳尊離團之後汪東城 炎亞綸 辰亦儒有沒有討厭他

辰亦儒 汪東城我知道沒有。吳尊離開飛輪海之後吳尊生日,辰亦儒當神秘嘉賓,辰亦儒生日,吳尊當神秘嘉賓,兩人玩的超開心,吳尊去年 大武生 台灣宣傳,首映會還特別拜託辰亦儒去給他主持。他們倆的關係一直是非常好的。汪東城現在也離開飛輪海了,他也不和華研續約了,前陣子汪東城去新馬那邊宣傳個人 你在等什麼 吃到...

飛輪海的吳尊和炎亞綸在終極一家演啥子

炎亞輪在新戲中,丁小雨之外,另乙個分身是蘭陵王 蘭陵王是個超級有名的是北朝歷史人物,據說相貌俊,武藝高強,屢建戰功 穿梭時空到現在,其超能力當然不在話下!至於吳尊,是演田弘光。吳尊演田弘光 ko1 就是他們班導的弟弟,是武屍.炎亞綸演丁小雨 ko4 你們都弄錯了 樓主說的是終極一 家 不是終極一 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