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嘴甜的人,如何成為乙個嘴甜的人?

時間 2021-05-02 16:59:05

1樓:

這個真的慢慢來,嘴甜看性格 不過可以磨練,心狠看品德,這個很難得改變,當然如果有什麼事情刺激到了,也會改變,一般來說心狠這個是最難改的,辦事穩,這個是原則問題,看心性的,如果心性不穩,做什麼都一樣……

人心地好 嘴笨 怎麼才能變成乙個說話嘴甜 做事圓滑的人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誰都喜歡圓滑的人,做事圓滑的人是會哄別人開心,但時間長了也不一定就人見人愛。心地好就是最重要的別為了什麼去改變自己,刻意做來的也並一定就招人喜歡,一人難得百人心,你就是你,人們慢慢會了解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為別人極力改變自己.有時你就是為他們改變了,為他們付出了,未必他們會理解你感激你的,還是好好做自己,做個善良的人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嘍,讓自己嘴會說,就得平時找機會鍛鍊,多學習知識充實自己的頭腦,如果肚子裡有東西就不愁說不出來,怕就怕肚子裡啥也沒有,亂說話就更不好了.

如何成為嘴甜的人,如何成為一個嘴甜的人?

彭咿呀 這個真的慢慢來,嘴甜看性格 不過可以磨練,心狠看品德,這個很難得改變,當然如果有什麼事情刺激到了,也會改變,一般來說心狠這個是最難改的,辦事穩,這個是原則問題,看心性的,如果心性不穩,做什麼都一樣。不是誰都喜歡圓滑的人,做事圓滑的人是會哄別人開心,但時間長了也不一定就人見人愛。心地好就是最重...

如何成為有趣的人,如何成為一個有趣的人?

呂小煒 1.不要談有趣,我們先說你的靈魂自由嗎?自由是一隻渴望任意飛翔的鳥兒,那麼 有趣的靈魂 便是開啟鳥籠的鑰匙。還記不記得那部電影 一個饅頭引發的血案 無極 傾城用自己的美貌換取一生的榮華,被無數的男人追逐和喜愛,但這並不是她想要的,她渴望一份自由的愛情,她愛上了那個崑崙奴所假扮的大將軍。而作為...

如何成為卓越男人?如何成為乙個卓越的人?

有好多方法,但歸根到底還是要有錢為基礎。請問你的卓越是哪方面的?如何成為乙個卓越的人?沒有人生來就是卓越的人,只有不斷的進步才能逐漸的走向卓越。學習是必不可少的途徑,不管你是讀萬卷書還是行萬里路,總之你必須時刻改變自己,永遠和昨天那個自己告別,因為你今天已經成長了。努力和堅持,從來就沒有不勞而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