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的朋友是個心機婊怎麼辦,如果發現自己最好的朋友是心機婊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02 16:59:05

1樓:

慢慢遠離她。我感覺她是我長這麼大,認識的最有心機的乙個人,也最讓我傷神的。她是我的乙個朋友,在全班同學面前她表現的很霸道,很女漢子。

因為女漢子本來就是屬於沒有什麼小心思的,全班同學也就這麼認為,所以她和班上大多數都很融洽。

但是她私底下在我們當朋友的面前相處久了,就知道她膽子很小,一遇到該為我們出面的事情,她就躲在後面一句話也不說。

當著同學的面說男的怎麼怎麼,對男的沒興趣,而事實只要男生和她聊天,她恨不得馬上撲過去。路過一群長的還可以的男生,她乙個人就走的很快走到我們前面,然後羞澀的低頭,是朋友的全都看的見。真是!

別人不認識她,她那麼羞澀幹嘛。熟悉她的人都看出她是什麼人了。

每次我們買衣服,她馬上就要去看**了,然後給我們介紹,這都不是一兩次了。而且每次都要跟我比,一兩次沒事,次數多了我很煩的。面對同學說我才不會**,哎呀。

你們都**吧。我就這樣了,結果。我們買很多零食的時候,她不會買,或者將就著買一顆糖。

吃飯的時候我們吃飯她喝粥,學校的粥都是沒有公尺的,這到底是誰在**啊?講一件事情吧,有一次早上她急需要用自己身份證,我這正在刷牙,她就說身份證不見了。還看著我問我身份證,我說我又沒看過。

她就四處望。

吃完早飯,我們當時要準備上課了,寢室學生都走了,她和乙個剛和我們在一起的朋友上寢室了,然後我和我的好朋友問她找到沒有,她說找到了,我心裡就真的很怕她是在我桌子上找到的,沒有想到結果她說在我桌子上找到的,還笑著說。

我真的當時就蒙逼了,我見都沒有見到過她那身份證!好嗎?怎麼會在我桌子上,我朋友各種安慰我。

但是我更怕,她會對新來的朋友說: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在她桌子上。然而是人都能想到肯定是我知道她要急用,結果藏了起來。

寢室一共有四個人,我問和我關係很好的室友,問她和另乙個早上回來了嗎。她說沒有,直接去教室了。 我想知道是她把自己的身份證放在我桌子上的嗎?

還有一次室友說我們出身社會就要化妝了。她給我來了句,別人是會滴,別人是有滴。

說的好像她不會一樣,我除了會化眉毛還會化哪兒啊!反正在同學面前只要說到我,她就會讓人神不知鬼不覺的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怎麼樣。現在還好。

畢業了以後有一些同學了解我了,就知道我根本不是那樣的人。好朋友也知道她的為人所以也比較討厭她。但是以後還是要在一起玩的。

面對這樣的人我該怎麼辦?那張身份證是不是她放的。

2樓:

離他遠一點,不過你這麼形容你朋友就表示你們確實不適合當朋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在世界上,總會見識到形形色色的人。若他是真心拿你當朋友,不妨試試勸導一下他吧,如果勸導無效,再自己考慮是否要當斷則斷。總而言之,如果你們是真心當朋友的話,就去嘗試勸導他吧。

4樓:雨中的舊時光

果斷遠離她啊,這樣的人跟她在一起,說不定以後會禍害到自己呢。

5樓:sim公尺糯公尺

不會因為對方是心機婊就斷關係,但是會在相處中更加慎重注意保護自己。

6樓:遠容岫

如果有傷害到自己的地方,就揭穿她的假面,不要再和她來往了,這種人相處多了也不好。

7樓:

不戳穿她,以防她會讓你難堪,維持表面的和諧但不和她交心。

8樓:熱心網友航爸爸

果斷遠離,人活著為了開心,不能總是因為乙個人添堵。

9樓:糖醋不加酸

離她遠點吧,這樣的人不值得繼續和她交往下去。

10樓:笙南今天笑哭了嗎

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在同學面前表現的很正常,只要和她關係好的都知道,她根本就看不上你,背地裡議論你,覺得你很窮,長得還醜,一天到晚說三道四,看不起一切,弄的自己家裡很有錢一樣,每次在別人面前都是大聲的炫耀自己的名牌貨。然後呢,只要學校開展什麼她不滿意的活動,她就在你面前吐槽幾天幾夜,弄的學校像她家一樣,什麼都要聽她的,像個富貴大小姐一樣,其實我們也沒看出她哪點富貴了。

其實這種人很好對付,再交乙個關係比他更好的朋友,每次就找藉口和另乙個朋友去玩,慢慢的,就會互相疏遠了。

如果發現自己最好的朋友是心機婊應該怎麼做

11樓:棋木十

看最好的朋友對你怎樣了,如果對你真誠,很講義氣,處處維護你,不欺騙你,不利用你,她是不是心機婊,對你有什麼影響?覺得她再別人眼裡口中心機重,影響到你的形象了?那你對她的友誼也不過如此,如果她的心機會用在你身上,把你當綠葉,暗地裡佔你便宜還賣乖,就遠離這種朋友,總之,如果她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對你也是真心好的話,心不心機真沒什麼,反而因為她知道的多,懂得多,真心為你打算,你反而不容易被人騙

12樓:文盲少年

現在很多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點心機,畢竟如果是傻白甜在社會上會被欺負的,首先你要判斷她的心機深不深,特別是要注意她有沒有利用你,如果發現她利用你,就慢慢的遠離她,這種人不能深交,如果她對你還好的話就可以做個平平淡淡的朋友,不要太認真對待你們的友情,如果你完全看不出她的心機,就慢慢疏遠她,不能一下子莫名其妙的絕交,她可能會報復你,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陌生人,願你遇見更好的人。

13樓:mojean塵尐

首先你要仔細思考你好朋友對你好嗎,乙個人有心機是正常的,在現在這個社會,有心機不算壞,你需要看清楚她對你是怎麼樣的,如果她對你也時刻耍心機的話,你還是趁早離開她吧,如果她真心對待你,你又何必在意其他呢,真心實意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想說她人前一套人後一套?其實這也沒什麼錯,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一樣。如果你覺得這樣的她,你接受不了,那就遠離她。

有個心機特別重的朋友,你會怎麼辦

如果我的身邊有乙個心機很重的朋友,我還是會選擇跟他做朋友,但是我知道他是這個人之後,我可能會選擇不跟他深交,見面可能會打打招呼,平時偶爾的問候太深的話題不會聊,特別是有關於利益上的事情,更不能和他說,畢竟這一類有心機的朋友可能會為了自己的利益在背後 一刀也說不定。所以身邊如果有這樣的人,一定要小心提...

自己是個木頭怎麼辦,如果發現自己是塊爛木頭,你會怎麼解救自己呢?

患得患失,瞻前顧後,不能隨著自己的性子,很憋屈,當然很不開心。但是人總要成年的,要擔起責任的,許多事情都要親自去解決的,不能一輩子靠父母的,所以多碰碰沒什麼壞處,自己要留意自己的行為舉止,不要讓最壞的事情發生,開始可能不適應,但多總結教訓,慢慢會趕上來的。這是你的性格造成的,有時候不要刻意改變自己,...

發現最好的朋友是同性戀,我該怎麼辦

沒有什麼你當是很正常就可以了,現在同性戀是很正常的,你是他的朋友更應該尊重他的選擇啊?不要試圖去改變他知道嗎?因為這是個在大眾眼裡很敏感的話題. 同性戀又怎麼了,和你又沒關係,對你的朋友又沒有壞處 也沒好處 只是不好接受罷了. 不怎麼辦啊,我覺得他反而會有心裡壓力,坦然一些就好了,這沒什麼的啊 寳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