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發現你的好朋友是同性戀,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6-22 05:14:58

1樓:機智的果果噠

支援他,這是他的感情。如果不能接受也請別傷害他,對於這種弱勢群體很脆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就同性戀唄,有什麼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很多人是假性的,或是雙性

如果你發現你最好的朋友是同性戀,你會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必須也肯定會保守這個祕密.其次,我還會和他繼續作好朋友,因為友誼是需要經得起考驗的,不能因為一個坦白的承認讓延續多年的友誼結束.另外,我會理解他,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你需要知道他想什麼,幫他分擔憂慮或不安.

這才是身為一個好朋友所應當做的.

5樓:瑩婆

為什麼要斷交呢?

其實說起來,他們才是最辛苦的,擔心被人發現,擔心別人對他們的看法...

既然他們對自己那麼好,為什麼要因為這種理由去傷害他們?讓他們更加受傷?

同性戀不是病,只是性取向不一樣,性取向是他們自己的私事.就更加沒必要去和他們斷交或者怎樣傷害他們.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不是看上我了.........一切都有的說,要是看上我了,88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最好的朋友是同性戀,而且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喜歡唄,只要他不說我就當沒這回事,他如果說,果斷拒絕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覺得沒有什麼,因為我也是les,她喜歡你,但是就要看你是怎樣的想法,能不能接受

9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溝通下 畢竟 這個在中國是不恥的行為 在外國還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嗯……,拒絕他(她)!!

最好的朋友懷疑你是同性戀應該怎麼辦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證據能讓人信服

沒有證據的解釋不起作用,不如不去解釋,不管過去的,做好現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是你最好的朋友,那麼你做的他應該相信,你最好還是做一些讓他足夠相信的事情,比如結交異性,和異性親暱,讓他消除疑慮

13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勝於雄辯,你如果不是,就不必多解釋

14樓:璇

清者自清,你只要做好你自己,他總有一天會發現自己錯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些什麼行為讓他誤會了?首先想想自己是不是有些地方做的不好

如果你很在乎你這個朋友,就一定先分析分析自己有什麼不對沒有,一般作為朋友是不會說出這樣的話的,除了你有些地方讓他疑惑了

如果你是的話,那就坦白說了,他要是不接受,那你也沒有辦法。如果事實只是他誤會了,那你就解釋清楚,並且不要再做讓他誤會的事了,當然前提都是你還珍惜這個朋友。

16樓:風清安有綢

你能提出問題,肯定有你的理由和直覺!並且看完你寫的懷疑原因,我推斷他可能是雙!想不想再交往下去就看你了,他值不值得你愛下去!

並且,同性戀不是病,已經得到國際醫學的證明同性戀不是病!只是性取向不同~所以要正確看待這個問題!不要偏激。

再者你男朋友和你交往時候還和人有**往,最好不要再處下去了!甭管那人性別是什麼!那都是對你感情的不尊重。

17樓:天上沒星

找個異性朋友多在他面前親暱親暱

1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你不是,既然是你最好的朋友,那麼他會相信的。

如果你最好的朋友是同性戀,而且他喜歡你,怎麼辦?

19樓:

就是再好的朋友性取向這種東西改不了的吧,雖然要是坦白了可能有些尷尬,但是應該不會影響感情的吧,畢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20樓:飛的夢

儘量不要太親密,畢竟你不是同性戀,不要給他任何想法,免得他執著你,這樣對他對你都不好

21樓:大家都不是好鳥

如果你也喜歡他。就大膽的在一起。喜歡一個人是不分性別的。

自己的好朋友是同性戀怎麼辦

22樓:星幣騎士

同性戀怎麼了,影響你什麼嗎?你不是同性戀只要不和你發生關係不就行了,不還是你朋友嘛。在不少國家同性戀已經合法化了。

23樓:

我是覺得你可以試著跟對方溝通看看。如果你在乎這個朋友的話。有些事情是需要說清楚講明白的。尤其是關於感情方面。自由的空間每個人都會想要。

24樓:夏樂尚子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噩。同性戀又怎樣?

25樓:悉邁楚高卓

她只是沒有遇到讓她心動的男生而已。她當然會那樣說啦

26樓:沃寶橋雁芙

這不是幫的事兒,做朋友既然跟她說就沒那她當別人,說說勸勸可以,別的就別多說了,沒準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這是人家的私生活,就朋友再好唄,你沒權干涉

27樓:錯益夔傲安

同性戀也不是病,有什麼幫不幫的,關鍵要看她的態度如何了,而你作為她的朋友,只要不給她壓力,不疏遠她就好了,相信她有什麼也會告訴你的,你就幫她拿拿主意,現在聽你講的她不是很傾向的那種,也許大點就會好多了吧,而且女的比男的稍好點,所以你不必擔心的,還有什麼需要問的就問我,很樂意可以幫助你

28樓:詹沈鍾離喜兒

同戀症,心裡觀念不強.她網號,我加她

29樓:寒驕左金

最好的幫助就是接受這個事實,還和從前一樣對她,讓她感覺不到任何歧視。

同性戀的原因很多,很難處理,在她下決心要改之前你還是不要做太多吧。

如果你發現你的朋友是同性戀,你怎麼看他

這有什麼的呢?只不過是性取向不同而已,又不是小偷強盜,不用大驚小怪,一笑而過,繼續相處融洽,對於他對你的示好,委婉拒絕就好了。其實男男的感情有時候也是非常動人的,至少我看到的很多 判斷一個人值不值得做朋友,不是根據他的性取向。當然,如果你無法容忍身邊存在著這樣一個異類,不做朋友是你最好的選擇。不必勉...

當你發現你男朋友是同性戀或同性戀傾向你會怎樣面對

卑煦藤白竹 大家都一樣!愛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不管愛上的是男是女。也沒有彎了再直這種,頂多就是雙性戀。至於發現物件是同性戀 只能祝福了 放棄。如果是真正的同性戀,那是很難改變的。就像你喜歡的是異性,能輕易改變成喜歡同姓嗎?性取向是很難變化的,趁早抽身吧 離開他!堅決要離開!他愛的不是你甚至不是別的女...

如果發現你的孩子是同性戀,你會怎麼辦

南方小潤 我會先和自己的孩子溝通一下,看他是否真的喜歡和自己同性別的人,要是確定這個情況,那麼我會支援他。我會和他溝通,是因為我知道這條路非常難走,很多人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戀情,在世俗的認知裡面這是不對的。我希望他不要這麼辛苦,但是如果他真的選擇走這條路,那麼作為他的父母,我會毫無條件的支援他,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