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易胖體質好不好?還是易瘦體質好?哪個更容易被別人嘲笑?我體重150斤身高1公尺63,我是易胖體

時間 2021-05-02 09:38:04

1樓:來自鳥巢微笑的貼梗海棠

你沒有說性別,這樣無法具體回答。只能告訴你男人以魁梧為榮,女人以苗條為宜。男人如果長得不夠魁梧,那也不可偏瘦,偏胖也不錯。

女孩當然要注重身材,瘦得可愛得異性青睞;但已婚女人胖點那無所謂了。

因此說你如果是男人,那沒什麼,讓室友說去吧,如果是女,還是未婚,如果想將來嫁得好點,體面點,高富帥之類的男士,那就應該保持身材苗條淑女型了。

2樓:十二月鈴

管他們眼光做什麼,又沒吃他家大公尺。上嘴唇碰下嘴唇的幾句話,沒必要浪費你珍貴的感情。

我和你差不多體重,比你高五公分,室友羨慕我胸大,可我覺得穿衣服不好看,顯老。你說他們嘲笑你,沒準心裡在偷偷羨慕你**好,長得白,眼睛大,個人有個人的煩惱,情商高的用誇你的方式交朋友,情商低的用貶的你方式找優越。

你如果你比較在意又易胖的話,就努力保持體重,然後再想辦法減重。或者學會穿衣服,凸顯你的優勢。

換種方式想,你們寢室都是瘦子,你不算很胖,只是和他們不一樣。這樣一起出去,你反而更容易給人留下更深的印象,這難道不是一種優勢嗎?

如果世界上的女生都是標準身材,走在街上大家都一樣,那多無趣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身高,配這體重,沒什麼問題吧……

我比較容易長胖,平時稍不注意就會長肉,容易胖要怎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好羨慕別人有個好身材,走哪,回頭率都很高,可惜我們都屬於同是天涯淪落人,最大的願望就是控制住體重就是,偶爾我也會口饞的時候,大多數情況我都忍住了,但也有失控的時候。可能我們就屬於大家說的易胖體質吧,只要想改變我們還是可以改變的,我現在平時就規定自己乙個星期三頓葷,平時都是水果蔬菜的,可是這樣體重偶爾還是會蹭蹭漲,都說瘦‏立‏美不錯的。

5樓:露參蚜可蚜參兆

每天都要做有氧運動,而且要保持下去,生活要自律,作息要規範,飲食也要控制好,辛辣冷的食物不要吃,飯後一小時再沖泡一杯碧生源常菁茶喝,可以有效的**減脂!

為什麼只要我多吃一點就會胖,不吃也瘦的很快

6樓:健康**博士

您好,您說的是易胖體質,很多人以為體質是天生注定、無法改變的,但其實主導體質變化的原因就是飲食習慣,只要擁有正確的飲食方法,就可以把易胖體質變成易瘦體質了。

很多肥胖者最煩惱的就是好不容易才**成功,不久又胖回去了!您可知道,「復胖」不單單只是恢復原體重而已忽胖忽瘦很容易造成體內的脂肪比例增加,最後變成易胖難瘦的體質,這可是十分可怕的事。由平常的生活習慣,可以檢測出你是否屬於體重容易回公升的體質。

請在下列問題中回答是或不是:[2]

1.一日三餐不正常

2.大多在外用餐

3.常吃點心、宵夜

4.很挑食

5.一邊吃東西,一邊工作或看電視

6.常喝甜果汁

7.喝咖啡或紅茶時一定加精

8.喜歡且常喝酒

9.常吃零食來減低焦慮

10.吃東西的速度很快

11.常和朋友在一起吃吃喝喝

12.經常睡眠不足

13.不經常運動

14.不喜歡走路

15.在家時總是閒著不動

16.外出時常以車代步

17.肩膀常痠痛

18.容易便秘

19.抽菸

20.家中有胖子

21.神經質

22.沒有特別的嗜好

23.人際關係不好

請您統計「是」的數目 3個以下者:當前的生活方式大致沒有問題;4~8個者:必須改善一下生活方式,否則體重容易回公升;9~15個者:

屬於體重容易回公升者,要注意;16個以上者:如生活方式不改變的話,非常容易變成易胖難瘦的體質,且容易罹患心血管疾病。

首先要弄清發胖的原因。人為什麼會發胖?就乙個根本原因:

輸入》消耗!你吃得太多,身體需要不了那麼多營養,就把它變成脂肪積存起來了。要使自己不發胖,必須保持做到:

每天攝取的熱量=身體消耗的熱量。要使自己**,就必須做到:每天消耗的熱量》攝取的熱量。

這就是**的原理。

希望您使用正確的飲食方法,把易胖體質變成易瘦體質。

祝您成功,望採納,謝謝。

7樓:你家的飛哥

吸收好了,消耗也大。

女人胖一點好還是瘦一點好

8樓:醜寶的故事

女生無所謂,胖著美或者瘦的美是堅持自己鍛鍊好自己的身體素質。經常做運動,有自己的氣質就是最美的。

男生最好瘦點,理由有三,第一,瘦子不一定是營養不良,而是生長速度快,營養物質集中於骨骼,所以往往瘦子比較高。 第二,出於發育期的人,如果過於肥胖,會留下病根,到了中老年時,新陳代謝減緩,就容易誘發高血壓,脂肪肝等病症。

9樓:匿名使用者

瘦點好還是胖點好,在我看來,這件事要辯證地看,如果你是乙個老人,不管是胖是瘦,既以成事實,就該順其自然,如果胖,也不必悲傷,堅持鍛鍊,就行,如果是年輕人,根據自身的條件,達到標準體重,畢竟,胖了,對自己以後不太好,老了,疾病會增多,但若是瘦,也不必高興,還要去鍛鍊,畢竟,中年會發福,所以,身體是自己的,多重視!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瘦或過胖都不好,都屬於亞健康。過**體容易虛弱,抵抗力相對較差,容易患某些疾病,身體偏瘦,能量儲備相對少,易出現疲乏,體力不足等表現,身體偏瘦,因腹部脂肪少,腹肌力量差,易合併內臟下垂,如胃下垂等。過胖增加腎臟負擔,易得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高等疾病,所以要注良好的飲食起居,適當的鍛鍊,努力打造乙個不瘦不胖的健康體質。

11樓:裙墳玖

在以「瘦」為美的今天,體重是每個愛美的人最為關注的問題了,同時乙個

人的體重與乙個人的身體健康也是息息相關的。由於現在人生活條件較好,體重通常存在超標的問題,這也是健康的乙個隱患。無論是愛美的人,還是注重健康的人,都需要多關注一下自己的體重狀況,看它是否在正常的範圍內,有無超標的問題。

有人不禁要問,體重控制在多少斤才屬於標準體重呢?每個人形體不一,有高矮胖瘦,性別又不同,那麼每個人的標準體重也是不一樣的,這要取決於bmi、體脂率、內臟脂肪等級、肌肉量等指標。

(1)體質指數(bmi)=體重(kg)÷身高^2(m)

ex:70kg÷(1.75×1.75)=22.86

也就是說成年男性bmi在20-25之間,女性bmi在19-24之間,都算是正常範圍,超過這個範圍都需要**,低於這個範圍則需要增重。

(2)體脂率也很重要,成年男性在13-18之間,成年女性在18-23之間都算正常範圍。

(3)內臟脂肪等級一般不超過9,在4.5以下比較健康。

(4)肌肉量與身高、骨骼相關,具體到每個人都不一樣。肌肉量高的人,基礎代謝量高,容易形成易瘦體質,即使是身體瘦弱的人,肌肉量高,也是比較健康的。肌肉量高的人身材比同等身高體重的人更好。

對於以上指標需要用體脂稱測量,而不是使用體重稱。

由此可見,體重標準問題並不那麼簡單,不是單一的體重就能說明一切問題的。在**成風的今天,也一定要減出健康,減出活力,不能過度**,以免影響到身體健康。

怎麼控制自己的體重?

控制體重是乙個永久的課題,但卻是我們走向健康的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肥胖會增加各種慢性疾病的風險,如果再配合不健康的膳食以及生活方式,很容易誘發出疾病,如果不加以控制,還會加速各種併發症的到來,嚴重影響了生存的質量,因此控制體重就顯得非常非常的重要了,那麼控制體重需要做到哪幾點呢?

1足量飲水

中國居民膳食指南建議我們每人每天飲水1500-1700ml,但是大部分人都達不到,足量飲水可以促進我們機體的代謝,並且還能夠增加腸道中的水分,潤腸通便,這些都在控制體重重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2主食粗細搭配

主食對於我們機體來說非常重要,對於我們的大腦來說,幾乎只有葡萄糖才能透過腦屏障為大腦供能,如果大腦能量不足,就會出現疲勞/易睏/注意力不集中遺跡沒精打采等問題,並且碳水化合物還參與脂肪的代謝

12樓:路路路並不遙遠

瘦一點吧

我從小到大都活在嘲笑當中。我因為肥胖,被同學若有若無的比較,有時候更是傷你自尊。在農村,成為婦女們議論的物件,這些議論,使我不敢輕易的出門。在家裡,有時候親人也會議論你。

我覺得,好像在這個世界上存在真的是多餘的,我的肥胖,從此讓我受盡流言蜚語

世界有不公平,其實命運於我們而言更是如此,既然可以選擇,為何不瘦一點好呢!

13樓:spy詩唯默

講真,我覺得胖瘦這個事情自己開心就好了。喜歡你的人不會因為你胖就離開你,你喜歡的人更不是因為你瘦就會喜歡你。你覺得胖了穿衣服不好看那就減**,覺得太瘦撐不起來衣服就增增肥。

我覺得人生來要學會取悅自己愛自己,在這個基礎上再去愛別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胖子的優缺點:

優點:1、人胖,一胖就看著老實(我指大部分),因為胖所以不會花心,讓人放心,胖子多能娶得好女。

2、人之所以胖,全因為吃,他會帶你吃遍所有的好吃的,投其所好嘛。

3、人胖,衣服不好買,好不容易買到件合適的衣服要穿好幾年,省錢都讓你買了。

4、人胖,因為你是瘦子彌補了他的身材空缺,他會更愛你,他家人會更疼你。

5、人胖,因為身材缺陷,有時候會比瘦子更上進。

6、人胖,因為身材,他不會去什麼***,洗頭按摩的地方(我指大部分) 。

7、人胖,主要原因還有懶,他懶,你就少給他洗幾次衣服。

8、人胖,走路太多就喘,買車成為他首要大事,太小太便宜的坐不下,所以只有好車了。

9、人胖,就不用打腫臉充胖子了。

缺點:1、人一胖,就愛患高血脂、高血壓、哮喘病、膽固醇,胖子比瘦子更容易得心臟病、癌症、性功能障礙症等等,壽命也要短三四年。

2、人之所以胖,離不開懶,不換衣服,不收拾屋子。

3、人胖,你讓他陪著逛街,走不了多少,就不行了,掃興。

4、有大部分胖子,花錢大手大腳,不知道節儉。

5、因為胖,所以愛匝地匝地了,開始墮落。

6、因為是胖子,一心想著吃,你也跟著吃,別想保持好身材了。

7、因為胖,你要旅遊的打算會很難實現的,一拖再拖。

8、因為胖,一些跟「豬」拖不開干係的外號,會一大堆。

瘦子的優缺點

優點:1、瘦人多好動不好靜,斷不會或坐或躺在一旁看你一人忙家務,只需適當安排,即可為你分擔不少家務。

2、瘦人身輕如燕,具有擠車佔座之特長,可力排眾人搶得座位讓與你坐,省得站的兩腳發直,或被擠成**。

3、下雨時與瘦人共撐一把傘,不必擔心傘小二人皆被淋濕,二人可悠然漫步於雨中。

4、瘦人可督促你**,為保持二人形象和諧必得時刻提醒你不可過胖,身邊隨時有人監督,可堅定你的**信念,保持身材。

5、瘦人好穿衣,若定做自然比胖人節省衣料,若購買,時下的服裝多為瘦版型,不必到處尋找「加肥加大」的。

6、與瘦人同睡一床,比較寬鬆,不必擔心半夜醒來發現自己被擠至一角或不幸被壓到半死。

7、瘦人一般不打唿嚕,不必擔心半夜被打鼾症憋醒。

易福外匯好不好

首先,建議前往當地派出所報警 說備案更準確 保留好所有相關證據,打款記錄,包括聊天記錄等資訊。但是一般 是很難處理這種問題的,大概只是做個登記,備案。要是哪天對方自首了,也許還能還你一點,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你既然在這裡公開的問了這個問題,很快會有人以更直接的方式找上你,幫你維權。建議無論任何人找你,...

山海易貸怎麼樣,山海易貸好不好

榮耀 希望大家千萬別去貸,就是放高利貸的,國家馬上會打擊這塊的,有多少人上當受騙,特別臨沂這邊的,不信你問問身邊的朋友。要想死地快,請用山海貸。 山海易貸霸王條款 還款遲了幾分鐘就把車搶走了 還要翻倍的還錢 車還不給 這是什麼作為 現在正是治黑打黑的時候 有同樣遭遇的朋友 都報案吧 全市夠二三十人報...

蘇寧易購賣的電器好不好,貴嗎,蘇寧易購買家用電器怎麼樣,靠譜嗎?

windy宿楚楚 蘇寧易購電器在 商直接賣貨,便宜,更能滿足人們電器高階的生活追求,所以價效比較高,很實用。 蘇寧易購的電器質量是 的,在選購家電的時候可以去正規的 蘇寧易購,選擇出的產品才能是能夠放心的,蘇寧易購很多人都是知道的,有些人擔心蘇寧易購家電好不好的問題,對於購買電器要注意什麼要掌握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