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福外匯好不好

時間 2022-08-31 16:20:08

1樓:南凰調

首先,建議前往當地派出所報警(說備案更準確),保留好所有相關證據,打款記錄,包括聊天記錄等資訊。但是一般**是很難處理這種問題的,大概只是做個登記,備案。要是哪天對方自首了,也許還能還你一點,當然這是不可能的。

你既然在這裡公開的問了這個問題,很快會有人以更直接的方式找上你,幫你維權。建議無論任何人找你,說幫你找回損失的,一定要保持警惕,讓提供資料盡量配合,因為你的配合程度決定了你能不能追回,在賠償本金到你的銀行卡之前,不要輕信任何人的律師費,關係費等各種費用。也有人可能會說,讓你去另乙個平台開戶,是否操作都無所謂,那也是**,只要你開戶了,就很可能控制不住自己,繼續在新平台操作。

總之一句話,收到錢之後,再付酬勞,其他都是**!

現在不管是什麼外匯平台都是屬於非法交易的,不管他說自己是受**監管的,只要沒有大陸的監管就都是非法的,在上面的投資也是不受法律保護的

所有的未經國家監管認可的外匯**金融平台,都是詐騙平台,鼓吹被美國nfa監管,其實,其所有的交易資料都沒有和國際外匯**對沖對接,所有客戶在平台內對賭,都是乙個詐騙手法極其高明的黑平台。

我的主頁可以看到更多的有用資訊,希望這些可以幫到你

2樓:華爾街首席翻倉師

沒聽過,建議去選擇有正規監管和較大名氣的平台

3樓:哈哈啊哈哈

外匯平台,沒有正規的

4樓:bfx保匯糥公尺霞

沒聽過的平台,福匯就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乙個平台都要多了解,主要是考量平台可靠度

易福網上平台做**交易好不好?

6樓:呂賈畝

易福**交易平台規模大實力強,並且收取的交易費還很低,是個好選擇。

7樓:很你我

你好,**交易一定要選擇正規平台和**公司,網上那些黑平台沒有任何保障。

8樓:

你要做**的話, 我建議你還是選擇做這個**公司做這樣的交易是最好打

9樓:

國內沒有易福這家**公司

10樓:小魚魚魚歲月

你是指的文華軟體那個外盤埠嗎?

網上**投資可靠嗎,選香港易福好不好?

11樓:

不好,因為你要做**的話建議你可以做國內的**是最好的啊

12樓:都淳迂

這個也要看去哪了,香港易福是合法合規**交易平台,安全穩定交易費低,是個好選擇,你自己上網查查就知道了。

13樓:v型

**投資還是要在**公司來投資才是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虛假盤,你覺得好?

**正規的投資是不存在這個

打著什麼旗號都沒用

15樓:豆奶弟弟

通過國家證監會監管的**交易平台都是合法的,而且您賬戶內的保證金都可以在保證金監控中心查詢得到,現在網際網路資訊發達,各種**投資資訊滿天飛,早這裡銀芝麻提醒大家還是要找正規的**公司平台進行投資交易,千萬不能被**直播室的老師喊單帶單的騙了,因為國內**直播室是違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正常出入金就可以。

王福謠女孩名好不好,女孩取名王正美好不好

好不好不知道 蘊含的內在含義 但是讀起來還是不錯的,可以取這個名字,我覺得名字只要取得不是太容易讓人產生誤會的就行。女孩取名王正美好不好 五九四 土水火 三才數理暗示為不吉 僅供參考 不好 過於直白 會被同學取笑 姓王福字輩的女孩起個什麼名字好?王美琳 美麗,善良,活潑 取名要講究字音,字音要避免 ...

山海易貸怎麼樣,山海易貸好不好

榮耀 希望大家千萬別去貸,就是放高利貸的,國家馬上會打擊這塊的,有多少人上當受騙,特別臨沂這邊的,不信你問問身邊的朋友。要想死地快,請用山海貸。 山海易貸霸王條款 還款遲了幾分鐘就把車搶走了 還要翻倍的還錢 車還不給 這是什麼作為 現在正是治黑打黑的時候 有同樣遭遇的朋友 都報案吧 全市夠二三十人報...

mggt好不好,MG GT好不好

星羅神話 mg gt好不好,我還真的不敢回答你,畢竟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不懂,答案也不同。我認為mg gt好不好,只有lz您親自試過才知道。說實話,本人還是蠻看好mg gt的,自從它在車展上亮相之後,我就被mg gt的外觀吸引。mg gt外觀造型看上去很霸氣,有王者風範,整個車都帶有立體感。在動力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