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24歲但看起來很老,看見我的人都以為我40歲了。鬱悶啊

時間 2021-10-14 21:15:07

1樓:侃侃玩玩

讓人看起來衰老的首要因素不是皺紋,而是膚色。隨著年齡的增長,黑色素、紅血絲以及各種色斑導致的膚色暗沉、不均勻是讓人顯得衰老的大敵。

陳代謝減緩是導致膚色問題的原因nancy說,膚色問題的確是最容易忽略的問題,而膚色健康確實又與年齡關係很大。“年輕的**看起來透亮、飽滿、紅潤,年紀越大,**越不均勻,發暗、發黃、不透,都是老化的標誌。”

問題膚色有幾大元凶:膚色暗沉、黑色素、紅血絲和色斑。這些都跟年齡有關,比如說暗沉,主要是由於**細胞的新陳代謝變慢,越來越多的老化細胞堆積在**上,造成角質層越來越厚,膚色自然看起來就不通透。

紅血絲則跟內分泌有關,也跟血管的韌性變弱有關,特別是接近更年期的女性。對於色斑,很多人都知道它與內分泌關聯很大,黃褐斑一般出現在30歲以後,緊跟著就會出現老年斑。黑色素其實跟年齡的關係很大,青春少女夏天無論怎麼晒,一到秋天很快就捂白了,可30歲後,晒黑了就很難恢復本來膚色了。

“我跟我兒子一起到海邊,晒黑的程度一樣,可我兒子20天左右就恢復原樣了,而我就需要半年左右才可以,差距就這麼大。黑色素本來就是**對外界刺激的一種抵禦,你代謝慢了,色素沉澱就變得容易了,這是沒有辦法的。”nancy說。

擁有好膚色要調節內分泌、提高抗氧化能力那麼,女性是不是對年齡帶來的傷害束手無策了呢?當然不是,nancy給出了應對的舉措。

要保持膚色健康,最重要的就是保證角質層的健康。“我們平時能看得見的膚色,其實就是角質層,角質層薄,**就透,角質層厚,**就發暗。”nancy建議,要做好每天的**清潔,不要讓老化的細胞堵到毛孔裡,還要定期做去除角質的功課,使用促進角質層健康的產品。

需要提醒的是,果酸類的去角質產品有輕微腐蝕性,不要做得太頻繁,用量不要過大,否則角質層太薄會減弱**對外界的抵抗力,容易過敏。

**暗沉、不均勻等問題都跟**細胞的修復能力減弱、活力不夠有關。人的衰老其實就是細胞的衰老,所以,要使用正確的抗衰老、抗氧化產品,來增加**細胞的活力,減緩**老化的腳步。這類產品還可以更好地抵禦外界的傷害,比如紫外線、粉塵等。

對於抗氧化的物質,不少女性都能隨口說出很多,綠茶、葡萄籽提取物等。nancy說,這類產品,吃到肚子裡比擦到臉上的效果更好。

如果你的**已經有嚴重的紅血絲或者黑色素、色斑,就要在護膚品上選擇有美白、淡化色素作用的產品,比如熊果苷、左旋c等。如果內分泌不調,從美容的角度講可以採用芳香**來平衡內分泌,玫瑰精油就是針對黃褐斑比較有效的產品.

2樓:清淺田田

最快的方法,去見一個平劉海,不管多少歲的人,只要留了平劉海,都會看上去比實際年齡要小那麼個幾歲。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有些人是天生的媽媽臉,像徐帆那樣,天生的沒辦法改變,塗再好的保養品都只是變美麗而不能變年輕,不過這種情況的人,可以穿一些清純、靚麗、可愛的服裝,可以達到在視覺上降低年齡段的功能。不過要切記,一定不能穿深色的衣服或碎花過多的衣服,要不然又顯老了。最後還可以適當的畫一些青春有活力的彩妝或淡妝什麼的,也可以變得年輕貌美。

但有些人只是因為保養不好而顯老,這種情況就相對好辦多了,自身的**保養就是一個重頭戲,可以選用一些適用的保養品或定期去美容院調理一下,有空的話可以在家做個diy**什麼的,多吃蔬菜水果補充水分,再畫個淡妝,基本上也就ok了。

3樓:318龍

呵呵,看著你大是因為你有比同齡人成熟的氣質,也是好事啦!人都說你靠衣裝,所以,建議你從髮型啊,著裝方面下手,改一下以往的風格,說不定會給人不一樣的感覺哦。祝你好運,儘快擺脫這個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一下著裝,再加上心裡一定要年輕,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5樓:拉拉辣子

再打扮的潮流點前衛點就行了~

為啥我24歲了,不認識我的人都看到我以為我在讀高中,有人說我最多20歲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馬上26歲了,可是別人都認為我是高中生,因為我長了個娃娃臉,還有自己的打扮都比較學生氣,我很開心,因為我可以在自己30多歲的時候還可以看著很年輕。

現在呢,讓朋友幫你挑幾件衣服,適合自己的衣服。工作了就好了。你會變的。

7樓:黴女_陌筱漁

羨慕張了張娃娃臉。我才14有一個不要臉的小屁孩在我後面叫我阿姨。氣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打扮換個成熟點的風格唄,被人認年輕點很好啊,有些人明明很小很年輕卻要被認為是大齡人,那個才是悲催的說啊

我是一個24歲的姑娘,可別人都說我看起來像17.18歲的樣子,感覺自己好像永遠也長不大了,很苦惱,

9樓:藍色的熱情

當你24歲的時候,別人說你18歲,你或許會感覺苦悶。

當你34歲的時候,別人說你18歲,你或許心裡不快。

當你44歲的時候,別人說你18歲,你絕對心情愉悅。

當你54歲的時候,別人說你18歲,你應該會心花怒放。

現代人生活壓力這麼大,年輕點有什麼不好呢?我24歲時候玩網路遊戲,痴迷其中,完全沒有成熟男人的樣子。34歲的時候還在玩網路遊戲,但已是消遣,因為老婆孩子家人都要好好呵護。

現在37歲了,我不玩網路遊戲了,感覺自己終於是成熟男人了。這樣就好了,多好。心態好,就顯得年輕,我們這樣心態好的人,青春是很長久的,心態放寬,世界自然就大了。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考慮他們說的是哪方面嘛?

如果說是你的長相17.18,恭喜姑娘你是年輕的,這個很好。

如果說是你的行為17.18,那麼也許是你處世還不夠吧。不斷經歷人生,然後學會做人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殺苦惱的想法,證明你不但年輕漂亮,主要心裡不成熟!走了年輕的心❤,比什麼都好

12樓:會肥的蛋

外表是一方面,心智是最重要的,做好自己該做的,充實好自己,不要太過於看別人眼色而活,那樣你會表現的更不成熟,會過的很累!

13樓:hz_棋

你顯年輕,我17歲他們說我長三十歲的,飯堂阿姨都以為我是老師

14樓:六耳如來悟空

不好嗎?我感覺挺好說要現在說我十七八了我非給他點錢不行

15樓:愛喝拿鐵的鹹魚

靠,老孃羨慕都還來不及,一張不顯老的臉應該感到高興才對

16樓:手機使用者

年輕還不好啊,我23,人家都說我像28?

17樓:匿名使用者

凍齡嘞 實在想象布出來 你的模樣,可否上圖 讓大夥一看究竟

18樓:

有些人長著一張娃娃臉

19樓:來自百丈寺專業的雞腿菇

應該是長的萌吧 不至於吧 也是醉了

20樓:嘟嘟嘟哎呀呀

看著年輕挺好的呀傻姑娘

我才17歲,別人說我看起來像24歲的人,我也覺得自己太顯老了,我該怎麼辦?

21樓:呀做嗎啊

我也是,我18看上去快27,8了,有**的習慣,感覺手淫會讓人變老

22樓:天枰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建議您平時多食用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豬皮.膠原蛋白是一種保持肌膚彈性,抗衰老的物質,每天食用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可有效防治肌膚老化. 每天用溫水洗臉後,塗抹適量潤膚油,最好含有膠原蛋白和抗衰老因子的,配合臉部按摩操,效果之日可見.

23樓:妖的權利叫自然

顯老的人老了就比同齡人顯得年輕了,不用刻意改變的,這叫成熟

24樓:偏的執的

可以嘗試著從穿著和髮型上改變。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17歲 我朋友說看起來我行老 怎麼辦

26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有自信,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7樓:lk在職

那你就說你二十四了,有什麼的

28樓:抑脣

沒準是成熟啊,也許不是顯老.

為什么我才14歲,臉看起來很老,像

有些人少年老成,看起來成熟比較早 但是一般少年老成的人,等三 十 四十的時候,看起來還是像二十多的樣子 這個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看你自己怎麼看了 可能是發育的比較早了 長得著急了唄,我比你還急呢 我今年才18歲,可是臉上看起來很顯老了為什麼?保養起來吧 宜 芙 卡可以試用下 老化 要保養 改善膚質,兩...

我23歲看起來卻18歲,23歲的我看起來只有18歲,這是為什麼?人家都說我像小孩子。

你別這麼想,我和你差不多,我今年19歲了,但看起來像15歲的孩子,雖然我有穿過成熟的衣服,但是氣質 臉蛋還是孩子樣,我沒有為這些感到悲哀,畢竟長得怎樣就怎樣,又不能改變,反而有時覺得很好玩,畢竟沒有和同年齡的那麼老,想開點,哪樣會活得更快樂 現在人 年輕 是和正常的 明星們40年如一日,永遠20歲 ...

為什麼女人那麼成熟,我17歲看見化妝看起來20左右的美女,跟他說姐姐,結果她說她16歲

梓盈素 我覺得如果不是長的看起來很年齡很小的人,一般化了妝看起來都會比較成熟的,可能現在社會比較開放嘛,然後很多年紀比較小的人也會接觸化妝,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奇怪的,而且有些人本身就長的比較成熟,而且穿衣是比較重要的,她穿的比較成熟,然後化的妝可能也沒有那麼淡,所以才會讓你導致有這樣的誤會 韓 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