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 6公尺,體重98斤,但看起來肉乎乎的,特別是小腿很粗,都不敢穿短褲和裙子,怎麼能瘦小腿啊

時間 2021-05-04 05:37:05

1樓:2008金剛

步驟一:打鬆結實小腿

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畫,要由打鬆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方法1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乙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

方法2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迴圈。

步驟二:加強消脂收緊運動

當小腿開始鬆軟下來(或天生小腿鬆弛的),下一輪的**工作,便是加強消脂收緊效果,每日可以做些收形運動。

運動(1)

1.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台上,腳盡量往下壓。

2.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

有節奏地重複這套動作,做20-30次,盡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痠痛效果更好。可以乙隻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運動(2)

1.躺在地上,腳向上伸直與身呈90度,以一條長形毛巾跨過腳背,兩手伸直,腳尖踮高。

2.兩手用力將毛巾壓下,腳掌也同時壓下,保持手部與腳部伸直。

重複這套動作40次,便能收緊小腿,令線條更修長。

步驟三:最後衝刺瘦腿物

進入最後階段,當然要加速**效果,大家不妨買一些瘦腿膏、瘦腿用品幫幫手,能夠瘦腿之餘更有滋潤作用,令雙腿豔光四射啦!

飲食法去水腫

除了按摩之外,適當的飲食習慣也能製造**。

1.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

血液迴圈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迴圈、預防腿部肌肉鬆弛等。含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2.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

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少吃鹽去水腫

經常吃多鹽的食物,容易令體內積存過多水分,形成水腫,容易積聚在小腿上。飲食除了要減少鹽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有助排出體內多餘鹽分,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應該說肌肉型的mm只是少數,但也決不能忽視。在健身房工作的時候,間或就會遇到乙個肌肉發達的mm,她們往往比一般的胖mm來得自卑,常常是付出了十二分的努力,不斷沒有苗條起來,適得其反,卻更加「強壯」起來,先不說肌肉發達的女性到底於審美上是怎麼樣的概念,至少在咱們中國,普通人是難以接受的,如果說乙個女孩很強壯,或者是虎背熊腰,那一定不是讚美。

而最普遍的現象是,有不少的女性,並不是全身都肌肉發達,而是集中在某一部位,最突出的就是腿部,與上身存在很大的差異性,這在健美界絕對是乙個難題,不要說減肌肉了,就算是減脂肪對她們都是乙個很艱苦的過程和挑戰,要知道,並不是每個到健身會來**的女孩子都把健身當**好來著,她們的目的只有乙個,就是**。

對於減肌肉,有幾種說法。一是平衡訓練法,這是目前比較流行的說法,就是加強上身的鍛鍊,讓上下協調,我個人認為這種方法有其可行之處,但並不一定行得通,因為實際上大多數腿肌發達的女孩子,她們寧願維持現狀,也不想讓上身強壯得如下身。扯長補短,這得看補短之後的整體效果如何。

二是力量訓練,採用間隙迴圈訓練法,有些女孩子擔心力量訓練會讓結實的腿部變得更加粗壯,因為力量訓練就是肌肉訓練,肌肉型腿部再進行力量訓練,可能會刺激到肌肉而讓其更加發達。間隙迴圈訓練法就是把需要鍛鍊的部分安排一些恰當的動作,把這些動作按一定的順序編排起來,不分組,採用迴圈訓練,可根據情況分為1-3或者更多的迴圈,每個迴圈間確定休息時間,一般為1-3分鐘

採用輕重量多次數。這種訓練的主要作用是減縮表面和肌纖維中多餘的脂肪,達到減小緯度的目的。

第三種就是有氧訓練,應該說有氧訓練是最根本最主要的訓練手段,不管是減脂肪還是減肌肉,但是,減肌肉和減脂肪的有氧訓練又應該有所不同。一般減脂肪的有氧運動,都是要求中低強度,持續時間30--60分鐘的運動。而減肌肉型腿部的有氧運動還需要強調的是,盡量不做彈跳性的有氧運動,而且持續的時間應該更長,具體應該根據個人的情況來安排,循序漸進。

長跑運動員基本都是比較消瘦的,這就是因為他們長期進行超長時間有氧運動的原因,我們不防借鑑長跑運動員的訓練,所以,要減去肌肉的方法,超長時間的有氧運動該是最好的方法

四是飲食方面的問題,一般的健美和健身訓練者都很注重蛋白質的攝入,不管是增肌還是**,因為肌肉的組成除了水分外,大部分就是蛋白質。那麼,肌肉型女孩在減肌肉的時候,是否能適當減少蛋白質的攝入,讓本身的肌肉消耗得更快,從而達到目的呢?這個問題有待考慮。

修長纖細又健美的小腿又會是一道美麗風景。可是,小腿臃腫怎麼辦?小腿肌肉鬆懈怎麼辦?還用說嗎?快運動起來吧!

小腿的形態、功能與小腿後側的肌肉有很重要的關係,因此要改變小腿的形態和有效地提高功能,主要的是要使小腿肌肉得到鍛鍊。以下是本人搜尋到的有針對性的減小腿的鍛鍊方法,希望和大家一起嘗試。

1. 足跟提地的足尖走。

2. 足跟不著地的跳繩。

3. 在沙坑內做連續向上的彈跳。

4. 肩部負重的足尖走。

5. 肩部負重的原地彈跳。

6. 將一腿直立,一腿彎曲,用腳掌的一半站在階梯、小凳子,或任何二十公分高以上的物體邊緣上,腳跟懸空。雙手可以扶牆壁,或放張椅子在旁邊以保持平衡。

以慢慢數到五的速度先把腳尖踮起來,但在最高點可以稍停一下,然後再慢數到五的速度將腳跟緩緩放下,直到最低點。等做到你要的次數時再換邊。次數量力而為,但每次最好不間斷地至少做三到五組最理想。

2樓:

同意二樓 還有不要一吃完飯就坐下

3樓:55儷兒

我只想說一句話

2樓的,為了10分至於找到那麼多嘛,害得我們大家都沒得說了

我身高167cm,體重110斤,但大腿和小腿都特別粗,買了乙個膝蓋以上的裙褲,爸媽都說顯得下半身有

4樓:時光帶我去見她

穿個長裙或者買個顯瘦的哈倫褲 也可以買那種褲腿特別大的短褲或者裙子

5樓:狂者無懼

穿衣服自己喜歡就會有自信,自信重要。

6樓:home年華

買個踏步機,堅持每天鍛鍊乙個小時,三個月後你就不需要考慮這種問題了,因為你的**就會出現~

7樓:夜空

穿長裙應該不錯,揚長避短

8樓:金牌小雲

要努力讓自己適合衣服

我身高165體重98斤穿幾碼上衣合適

1 上深下淺 端莊 大方 恬靜 嚴肅。2 上淺下深 明快 活潑 開朗 自信。3 突出上衣時 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4 突出褲裝時 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5 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 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仔 7 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仔的 ...

身高159體重98斤胸圍84腰圍70臀圍90我

胸圍 身高 厘公尺 0.535 腰圍 身高 厘公尺 0.365 臀圍 身高 厘公尺 0.565 實際計算得出的指數與標準指數 3厘公尺均屬標準。小於5厘公尺,說明過於苗條 偏瘦 大於5厘公尺,說明過於豐滿 偏胖 胸圍 85 腰圍 58 臀圍 89 身高 cm 腿長 cm 大腿 cm 小腿 cm 腳踝...

我身高172厘公尺,體重75公斤, ,

我也想達到這樣子的體重 我身高跟你一樣 但是才70公斤。身高172厘公尺,體重75公斤正常嗎?到多少公斤正常?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一般的標準時 身高 110 你的體重 kg 這個太正常了 我也是150 只要別再胖了 就沒事。我身高172,體重75公斤,是否標準 胖86分 正常,低於80分偏胖。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