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上長有許多小顆粒是怎麼回事,手臂上為什麼會有一粒粒小點點

時間 2022-02-21 22:15:13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手臂上有很多像雞皮疙瘩一樣的顆粒,這個情況考慮可能是過敏所引起的,主要表現為**瘙癢,起小丘疹,受熱以後會更癢。建議忌羊牛肉,魚蝦海鮮和辛辣食物,不要飲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小顆粒是我們常說的雞**症狀,嚴重的話會出現紅褐色。

想去除雞**,首先用一些含磨砂顆粒的沐浴液/沐浴鹽來去除角質層,(乙個月使用一次即可)。

其次洗完澡後立刻塗抹保濕的身體乳,鎖住肌膚上的水分,避免水分流失。

最後建議使用角質舒華膏來塗抹至患處,該產品是天然草本成分,改善雞**分為四步,

第一步:軟化角質,疏通毛囊腺,

第二步:修復毛囊,促進毛髮正常生長,

第三步:淡化色素沉澱,靚白肌膚,

第四步:補充肌膚營養,長效保護肌膚,對去除雞**有顯著的功效。

手臂上為什麼會有一粒粒小點點

手臂上有很多像雞皮疙瘩一樣的顆粒,是什麼原因呢??

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手臂上有很多像雞皮疙瘩一樣的顆粒,這個情況考慮可能是過敏所引起的,主要表現為**瘙癢,起小丘疹,受熱以後會更癢。建議忌羊牛肉,魚蝦海鮮和辛辣食物,不要飲酒。

4樓:阿生哥

病情分析:抄 你好,你說的襲是雞皮疙瘩,其實就是毛囊角化症,毛囊角化症是一種角質化異常的疾病。最常發生於手臂和腿部之正面或外側,這是一種遺傳性**病,主要是由於毛囊口角化所致,與脂肪代謝有很大的關係。

一般較胖的人更容易出現這種情況。毛周角化症除了影響美觀外,對生活沒有任何影響。由於毛囊皮脂腺管之開口處有角化現象,形成所謂的「角栓」,而硬化之後會導致毛孔閉塞。

外觀有如針點般的小丘疹,散在性地分布,顏色呈肉色、紅褐色、棕色或灰黑色,大部分的疹子均**癢症狀。意見建議:**都是以去角質藥膏為首選,像是a酸、果酸、水楊酸及尿素等。

5%的水楊酸,有相當好的療效。水楊酸本身為脂溶性,剛好可以沿著毛囊開口,順著**油脂到達角化部位,進而溶解角質,改善症狀

5樓:娛樂感情

可能是蕁麻疹或者雞**(又稱毛周角化症),蕁麻疹是由於抵抗力下降,體內免疫系統過度保護造成的,雞**多是由於細菌感染導致的,相對來講蕁麻疹更難去根。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雞皮疙瘩復

一樣的小制顆粒,一般都叫雞**,是因為身體的角質過多,導致毛囊堵塞,許多髒物都排不出來。要想解決也很容易有專門刷身體的刷子,洗澡的時候刷一刷,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了,也可以用身體乳,有些自帶成分,可以軟化角質,去除雞**。

7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很可能是蕁麻疹發作了,需要及時到**專科醫院來診斷**。

8樓:友又衫

如果是突然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過度緊張而激發身體的防禦機制,沒有太大的影響。

如果是長期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出現了**問題,建議去醫院或者門診諮詢。

9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上有很多雞皮疙瘩,由於雞**是與

角質有關的疾病,所以普通的**都是以回去角質藥膏為首選,答像是a酸、果酸、水楊酸及尿素等。普通經過合理的**是很快能得到改善的。倡議您最好到醫院細緻檢查一下狀況,及時停止調理比擬好·~·

10樓:初塑修護精華

有些bai人突然發現胳膊上du起了一片一片的像雞皮疙zhi瘩一樣的小顆

dao粒,而且不疼也不癢的,但不知回是答什麼鬼,也有人把它當做一般的粉刺來**,也有人把它當做脂肪粒不予理睬,殊不知,錯誤的判斷在導致雞皮疙瘩慢慢加重,最終導致了大家最痛恨的雞**,而導致雞**出現的原因就比較複雜了,現在還沒有明確具體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不過大致可分為下面3種原因。

1、後天身體缺乏維生素a,導致人體的代謝功能紊亂減弱。

2、先天遺傳因素,好發於青春期前後到40歲人群,根據個人體質因素,之後年紀增大會所有改善。

3、本身的新陳代謝緩慢,使得角質層變厚,毛囊口堵塞,形成了角化病。

手臂上有很多小顆粒,擠出來是白色的?怎麼辦

11樓:綠蓑江上

抄考慮脂肪粒,實際在醫學襲上把它分成三種:

bai第一種叫粟丘du疹,一般是zhi

白色或者淡黃色,公尺粒大dao小,年輕人起的有不少是這一類,它可以直接擠掉,不會有問題;第二種是封閉性白頭粉刺,也是年輕人較多,這一種最好不要自己去擠,應該塗抹些**粉刺,痤瘡的藥物;還有一類就是老年人常出現的皮脂腺增生症,如果長的太大可以手術去掉,但一般不需要**.所以,有了脂肪粒最好找醫生確定一下屬於哪一種,然後再對症**.

12樓:話吥哆先生

考慮脂肪粒,實際在醫學上把它分成三種:

第一種叫粟丘疹,一般是白色或者淡黃色,公尺粒大小回,年輕人起的有不少答是這一類,它可以直接擠掉,不會有問題;

第二種是封閉性白頭粉刺,也是年輕人較多,這一種最好不要自己去擠,應該塗抹些**粉刺,痤瘡的藥物;

第三種是老年人常出現的皮脂腺增生症,如果長的太大可以手術去掉,但一般不需要**.所以,有了脂肪粒最好找醫生確定一下屬於哪一種,然後再對症**.

要少吃油炸上火的東西,夏天炎熱,不要總是生氣,平時也要給手臂肌膚補補水,不能熬夜。

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與飲食及生活習慣還是有關係的。

一般情況用維a酸軟膏外塗即可。

可以口服羅紅黴素配合**。

平時還要注意減少動物脂肪和蛋白的食入,多吃蔬菜水果五穀雜糧,多飲水,多運動促進血液迴圈等。

13樓:護膚

很常見的,大多數人都會有的。

14樓:小太陽

是蟎蟲、不要緊、推薦用去蟎蟲的沐浴乳

手臂上長出一粒粒小東西,看上去像毛孔凸起來一樣, 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屬於粉刺的一種,胳膊上長的話不用去可以的摳它,洗澡的時候用搓澡巾好好搓搓就行了。不用刻意的去管它,勤洗澡的話,它會慢慢消失的。我也長過那東西。

16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可能是毛囊炎或雞**,可以盡快到**病專科醫院來檢查**。

17樓:匿名使用者

雞**學名叫毛囊角化,主要是由於毛囊口被過厚的角質堵塞,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像雞皮疙瘩一樣。

平時洗澡的時候可以使用含磨砂顆粒的沐浴乳、用洗澡海綿、浴球等搓身體,但是也不能過度的搓揉。

水溫不要太熱,保持在36-38度之間。

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a的食物,如西紅柿、橙子、檸檬、山楂等。

西紅柿中所含的維a經過酶的轉化吸收率是最高的,其次是紅蘿蔔。

(生吃最好,非常重要的)

多吃西蘭花,這個蔬菜對雞**緩解非常好。

想要補充維生素a也可以吃一些維生素a的藥物,但是要適量。

一些動物肝臟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也可以適量食用!

飲食盡量要清淡,「多吃水果蔬菜」,早睡早起,要有充足的睡眠。

該戒菸的戒菸,該戒酒的戒酒。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情,堅定**的信心,放鬆心情對雞**也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盡量不要隨便擠壓這些丘疹,免得不慎引發毛孔發炎感染。

條件允許的話,每次洗澡之後在抹點角質舒華膏到雞**的部位那裡,一般抹上乙個月左右雞**就會好的。

喝檸檬水,也有一定的輔助作用的,可以參考一下最近大火的百香果加檸檬泡水。

18樓:野狐舒

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a的食物,如西紅柿、橙子、檸檬、山楂、柑橘、青菜、地瓜、柑桔、胡蘿蔔等。維生素c可以使**減少黑色素沉著,減退雞**部位色素的沉著,加快**的還原變白。☆平時要注意肌膚的營養與濕潤,多用凝甫集**霜保濕滋潤,當肌膚處於惡劣的環境中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免得造成對毛孔的堵塞,要勤洗澡,保持肌膚的乾淨衛生。

雞**是絕對不能用手去擠的,因為用手擠,撓的話會引起**周圍出現紅腫的現象,毛孔開口會變小,會更容易堵塞的,而且如果經常擠,會引起色素沉著,就算疙瘩沒有了,也不好看。

19樓:初塑

選擇溫和去角質

去角質是去掉雞**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部,但是不能過於頻繁,乙個月1到2次即可,其實,雞**的肌膚粗糙、不光滑,是角質層老化所致。老舊的角質堆積在身上,再加上自身的一些原因,不僅會影響新生角質的生長,更會破壞肌膚保濕和吸收水分的功效。角質去不掉,就會堆積起來,看到一粒粒的小疙瘩。

塗抹適量的去角質產品,輕輕揉搓,讓四肢的老廢角質完全脫落。含有乙醇酸和水楊酸成分的去角質產品可以幫助角質輕鬆地脫離肌膚,從而幫肌膚的膚色恢復均勻。

選擇適度的水溫洗澡

要保護我們的嬌嫩的肌膚就要時刻記住,四肢的**比我們身體任何地方都缺水,那麼日常生活中應該如何保護好的我們的雞**呢?最為簡單的一點,採用溫水洗澡,不要過熱的水也不要過冷的水,溫水是最能將**清洗乾淨的,水溫溫度不要高於40℃,而且還能保護好雞**這種**的水分,尤其是在冬季更需要做到。

隨時滋潤

滋潤、白哲的肌膚是許多mm的護膚目標。而乾燥和日曬會直接威脅肌膚健康。要避免陽光對面部的直接照射。

出門前要塗上含防曬成分的護膚用品。另外。乾燥的風、室內長期的空調環境。

會持續帶走**中的水分,使**乾燥.容易出現細紋。所以.

潤膚產品還要能幫助保濕。令肌膚長時間保持光潤柔軟。

身上 手臂上長起很多密密麻麻的白色小顆粒

20樓:中科院老教授

你的病好像是**癬,你一直抓呀抓的。真菌到處感染了。面積會越來越大。

你不能撓的很厲害的。我幾年前在頸後有一點的,後來我也是撓,就越大了,嚇的我每天用消毒水,然後再塗藥膏,乙個星期後好了。小了點,我在堅持用,現在好了。

一點也沒了。好像兩個星期吧。你也試試看。

千萬別再撓了。在有的地方塗消毒水,也就是雙氧水。再塗**癬的藥膏。

我的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手去撓那些白色小顆粒,那樣會使症狀越來越嚴重。你可以試試百多邦或者是膚力康效果都不錯。經常要保持**乾淨,心情要保持開朗。不要用手去擠那些白色小顆粒。

22樓:

抓緊去皮防所看看吧。最好忍住不要去抓!! 可能是與濕疹有關。

**問題,手臂突然長了很多小顆粒

23樓:北京京城醫療美容中心

如果出現瘙癢,考慮是過敏引起的蕁麻疹,多吃蔬菜水果,還要勤洗澡,保持**清潔乾燥忌辛辣食物。勤清潔肌膚。毛孔開放。

手臂上長許多突出的小顆粒,擠出來是白色的像脂肪的顆粒,是怎麼回事?

24樓:佟素琴庾乙

你是不是長期在濕潤潮濕的環境下工作?

25樓:曾新蘭禾申

毛囊角化症是一種角質化異常的疾病。

最常發生於手臂和腿部之正面或外側,常被誤以為是粉刺、青春痘或是沒洗乾淨。

偶爾可見於臀部、背部及臉頰。此症乃由於毛囊皮脂腺管之開口處有角化現象,形成所謂的「角栓」,而硬化之後會導致毛孔閉塞。外觀有如針點般的小丘疹,散在性地分布,顏色呈肉色、紅褐色、棕色或灰黑色,大部分的疹子均**癢症狀。

毛囊角化的發生和遺傳有很大的關聯,也就是所謂的體質。

通常症狀輕微者平時就必須擦含果酸或去角質成分的保濕乳液;嚴重者,會給予含尿素或維他命a酸或水楊酸的霜劑或乳膏來加以**。不過藥物對於毛囊角化的**並不是非常理想,也不易**。

26樓:衷賢遲醜

那是新陳代謝

你新陳代謝太慢了所以才會這樣

過幾年就自動下去了

手臂**長小顆粒是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脂肪粒,實際在醫學上把它分成三種:

第一種叫粟丘疹,一般是白色或者淡黃色,公尺粒大小,年輕人起的有不少是這一類,它可以直接擠掉,不會有問題;

第二種是封閉性白頭粉刺,也是年輕人較多,這一種最好不要自己去擠,應該塗抹些**粉刺,痤瘡的藥物;

第三種是老年人常出現的皮脂腺增生症,如果長的太大可以手術去掉,但一般不需要**.所以,有了脂肪粒最好找醫生確定一下屬於哪一種,然後再對症**.

要少吃油炸上火的東西,夏天炎熱,不要總是生氣,平時也要給手臂肌膚補補水,不能熬夜。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與飲食及生活習慣還是有關係的。一般情況用維a酸軟膏外塗即可。

可以口服羅紅黴素配合**。平時還要注意減少動物脂肪和蛋白的食入,多吃蔬菜水果五穀雜糧,多飲水,多運動促進血液迴圈等。

手臂的紅斑是怎麼回事,手臂上的紅斑是什麼症狀?

又開始了 首先呢,你別太緊張了,我以前也有,現在也存在,一開始我也懷疑是血液病,我去檢查了,首先要判斷是不是出血點,你按壓一下看是否退色,如果不退色應該是出血,退色的話就可能是皮疹或血管增生。我身上也有小紅點,但是就是血管增生,沒什麼。不要太擔心。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先查個血常規,看看血小板,白...

眼鏡里長小顆粒是怎麼回事,眼睛里長白色顆粒是怎麼回事?

乙個世界的海角 眼晴裡面長小顆粒 1 一般眼睛裡小顆粒,絕大可能是油脂粒,油脂粒的產生主要是因為平時用的護膚品過於營養,而且一般的護膚品用來擦眼睛是很容易產生油脂粒的,建議使用適合個人膚質的眼霜。2 小顆粒也有可能是粉刺,一般屬於身體內分泌失調造成的,注意飲食清淡 作息時間規律,心情愉快。其表現形式...

臉上長一顆顆的小顆粒是怎麼回事,臉上長了好多小顆粒

這種顆粒叫做脂肪粒。脂肪粒是一種長在 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乙個小白芝麻,一般在臉上,特別是女性的眼周,脂肪粒的起因是 上有微小傷口,而在 自行修復的過程中,生成了乙個白色小囊腫。也有可能是由於皮脂被角質所覆蓋,不能正常排至表皮,從而堆積與 內形成的白色顆粒。食療 檸檬去脂肪粒。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