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的紅斑是怎麼回事,手臂上的紅斑是什麼症狀?

時間 2021-08-11 16:57:27

1樓:又開始了

首先呢, 你別太緊張了,我以前也有,現在也存在,一開始我也懷疑是血液病,我去檢查了, 首先要判斷是不是出血點,你按壓一下看是否退色,如果不退色應該是出血,退色的話就可能是皮疹或血管增生。

我身上也有小紅點,但是就是血管增生,沒什麼。不要太擔心。

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先查個血常規,看看血小板,白細胞是否正常。

不要隨便亂吃藥,先確定是什麼病再說。

血常規很正常,大夫說可能是血管比較薄吧,有時候網路上寫的東西,別太在意了,如果你不放心,你就去查查吧,不貴,20元就夠了,好運

直徑小於2mm者稱為出血點(petechia);直徑3~5mm者為紫癜(purpura);直徑5mm以上者為瘀斑(ecchymosis);如血液溢位於血管外,使該部**隆起者為血腫(hematoma)。**粘膜出血見於血液病(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血友病、白血病)、嚴重感染(敗血症、流腦)、維生素丙缺乏或創傷。

出血點常應與**上紅色血管痣鑑別。出血點不隆起、而血管痣稍突出皮面。出血點可隨時間而逐漸退色、血管痣一般不改變

2樓:愛鬱和銳逸

看看最近有沒有吃過以前沒吃過的東西和藥,去查查過敏源,懷疑是過敏性紫癜,如果查實要定期做尿常規。

3樓:局曼粟陽波

可能是凝血功能出了問題,造成的易出血的現象,牙齦會不會也有這樣的情況呢?最好去醫院查查血

最近手臂上出現一大片紅斑點,時有時無,不痛不癢,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4樓:納雍恬

在臨床抄上有很多疾病都有類似紅斑症狀出現,例如紅斑狼瘡、溼疹、鮮紅斑痣、血管瘤、過敏等疾病,根據紅斑的具體情況病種不同:紅斑的幾種常見情況1、先天性紅斑突出於**,壓之褪色:出生就有類似症狀,類似於蚊蟲叮咬,並且會隨年齡增加而逐漸變大,初步診斷為嚴重的血管性病變血管瘤。

2、先天性大面積紅斑,紅色胎記:初步診斷為鮮紅斑痣,不高於**,高發於身體各個部位,壓之褪色,不痛不癢。3、大面積不規則顏色鮮紅色斑:

表面有粘著性鱗屑,主要分佈於日光照射部位,並伴隨關節痛、肌肉痛、反覆低熱等症狀,初步診斷為紅斑狼瘡等**性疾病。小紅斑,大問題!尤其是寶寶患有紅斑的機率更大,其中很多以血管瘤胎記居多血管瘤的臨床症狀。

5樓:路堂主

這個病其實復是好的,基本每個人都制是要長的,是身體將體內的毒素排出來,在以前的年代,這個病算嚴重的,但是對於現在的醫療技術來說,不是什麼大病不用緊張。

這個病是不能去撓那些紅斑的,不然會越來越多,而且如果破皮了容易留疤的,還必須不能被風吹,不然就會發的很快,很難控制,以前那個年代就是把人關在屋子裡,閉門不出2周,讓它自然消退。不過現在嬰兒出生都會打這些預防針,所以現在這樣的情況比較少了。

如果現在得了,應該馬上去醫院**,如果不嚴重就不要住院,如果嚴重,需要住院打點滴,並每天注射激素,過不了很久,醫院一般根據病情,會每天給你減少激素,一般20克的往下減,等不注射激素的時候基本就好了。

不過這個病要忌口的,很多東西不能吃,要吃很清淡,希望能幫組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點了嗎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病 我爸爸也這樣手臂上就和你說的一樣 他到醫院看去 大夫都說不上來是什麼 一人一說法 都沒法** 迷茫……

7樓:騎士堡摩托詐騙

接觸性**過敏導致 嚴重的話去醫院注射葡萄糖酸鈣

輕微 口服氯雷他定片**

手臂上的紅斑是什麼症狀?

手臂上長有許多小顆粒是怎麼回事,手臂上為什麼會有一粒粒小點點

手臂上有很多像雞皮疙瘩一樣的顆粒,這個情況考慮可能是過敏所引起的,主要表現為 瘙癢,起小丘疹,受熱以後會更癢。建議忌羊牛肉,魚蝦海鮮和辛辣食物,不要飲酒。你所說的小顆粒是我們常說的雞 症狀,嚴重的話會出現紅褐色。想去除雞 首先用一些含磨砂顆粒的沐浴液 沐浴鹽來去除角質層,乙個月使用一次即可 其次洗完...

怎麼剪掉手臂上的肉,如何減掉手臂上的肉

環厹謹 這種辦法我在前面帖子也說過 可以用 霜的具體方法如下 1.準備 霜 如果是過敏體質建議你慎用 熱水 毛巾。2.先把毛巾放到熱水裡 是熱水啊 然後大毛巾拿出來敷在想塗 霜的地方 毛巾一定要擰乾 如果有奈米蒸汽機的話就不用毛巾了。3.多重複幾次以後,把 霜適量塗在腿上,用手不斷拍打。等感覺發熱有...

怎麼瘦掉手臂上的肉,如何減掉手臂上的肉

小小曉海歐巴 變成蝴蝶臂的ng壞習慣 1.太過頭的伏地挺身 伏地挺身可鍛鏈手腕以及肩膀的肌肉。因此,若是做太多次太過頭的話,肌肉很容易會變硬。若是想要獲得纖細的手臂的話,輕負荷的伏地挺身就很足夠。最推薦的是使用擴胸器的健身運動。可以試試兩手拿著擴胸器在胸前左右拉開伸展,或是放在頭部後方左右拉開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