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上的刀疤能處掉嗎,手臂上的刀疤很深,如何有效去除掉

時間 2022-08-16 17: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大,可以削痂、植皮,但是完全去掉是不可能的

手臂上的刀疤很深,如何有效去除掉

2樓:火之客

一年以上的疤痕藥物基本無效,注射激素能平整一些,可以試試

手臂上有刀疤用什麼東西可以去掉

3樓:

疤痕可以使用默默無紋霜修復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的燒傷整形科 有專業的祛疤**

手臂有刀疤,可以做為家暴的證據嗎

5樓:上海笙銘律師

手臂有刀疤,在無其他證據且對方否認的情況下不能認定為家暴;

遭遇家暴,建議報警,警察的出警記錄以及驗傷單都是家暴的有力證據

6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 要有直接導致手上有傷疤的證據

怎樣有效的去除手臂上的刀疤痕跡?

7樓:是機器的

(一)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

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一)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維生素e塗抹法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

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四)維生素c塗抹法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

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推薦一款薰衣草精油成分的產品,對疤痕有很好淡化修復作用:

適用人群: 1、 各類增生肥厚性疤痕和疤痕疙瘩,繼發於手術、燒燙傷、痤瘡形成以及其它意外事件的創傷燒傷疤痕,增生硬化疤痕和疤痕疙瘩 2、 對妊娠紋、橘皮紋、魚尾紋、頸部皺紋以及外傷引起的色素沉著具有良好的修復作用說了這麼多,下面給你這個產品的**,你可以先看看,希望能幫到你

麻煩採納,謝謝!

9樓:太原膚康**病

去刀疤建議到正規的**病醫院進行詳細檢查,再根據刀疤的不同組織形態、病理特點,準確診斷,制訂針對性的**方案,對疤痕**生理結構進行正規調整,啟用**原始記憶,使對疤痕的**更具針對性。

10樓:成都悅麗諮詢

雷射祛疤不僅美容效果理想,而且見效較快。在正常情況下,手術後可以相對較快地看到顯著的變化,而且雷射疤痕去除是美容**,不僅疤痕得到了很好的**,而且還不需要動刀子,不傷害**,手術後也不會留下痕跡,所以說這個效果很好的。

胳膊上有疤,上美容院能走掉嗎?是手術疤!

11樓:愛笑的多多豆豆

可以啊 現在美容機構有很多去傷疤的產品和裝置 不過也許會花掉一些錢的..

以前我也的額頭上縫了9針 用了一款什麼蘆薈膠和乙個特別拗口的油 塗了很久

傷疤明顯減輕了..現在過去快十年了 如果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 具體建議你

還是諮詢一下專業人員吧

怎麼瘦掉手臂上的肉,如何減掉手臂上的肉

小小曉海歐巴 變成蝴蝶臂的ng壞習慣 1.太過頭的伏地挺身 伏地挺身可鍛鏈手腕以及肩膀的肌肉。因此,若是做太多次太過頭的話,肌肉很容易會變硬。若是想要獲得纖細的手臂的話,輕負荷的伏地挺身就很足夠。最推薦的是使用擴胸器的健身運動。可以試試兩手拿著擴胸器在胸前左右拉開伸展,或是放在頭部後方左右拉開伸展。...

怎麼瘦掉手臂上的肉,如何瘦手臂上的肥肉?

單手叉腰,在上臂三角肌的前端稍微內側就是臂臑,肱中則在腋窩下與手肘中間點的骨頭內側。用右手食指和中指按壓左手臂臑,右手大拇指強力壓住左手肱中。換乙隻手,重複5次左右。可以有效排除手臂內的陳舊廢物。動作一 雙腳張開站立與肩同寬,小腹收緊,向外伸直雙手。動作二 手指用力張開,從下方開始不斷轉動整條手臂,...

手臂上有刀疤可以當兵嗎,手上有疤能當兵嗎?

瓊樓登高人為峰 這樣的疤痕是不合格的。面部 頸部文身或瘢痕直徑超過2cm,著短裝身體其它裸露部位直徑超過3cm,或雖經手術處理仍有明顯文身瘢痕,影響軍容的,不合格。其它部位文身或瘢痕 因顱腦 胸 腹部等手術造成的瘢痕除外 不影響正常功能和形象的,合格。白癜風著短裝身體裸露部位每處直徑不超過1cm 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