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執行機制怎樣載入都是怎樣呼叫的

時間 2022-08-16 17: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從web.xml看起,因為jee規範都是從web.xml讀取起始的servlet, struts就是乙個servlet,接到請求後**到action, spring是膠水層,會接管一些後台bean的建立,具體看專案用到多少spring的東西, hibernate是做orm,就是把物件對映到資料庫儲存查詢

ssh專案,實現頁面載入時呼叫struts2中action方法,並在當前頁面顯示資料。

2樓:上海滬光

你可以寫個jsp頁面,用標籤進行跳轉到action

還可以執行時,直接進入到action中如

誰知道ssh整合有什麼用 其中strues與spring的執行機制是什麼

3樓:

可以更有效的開發

struts核心機制就是filter

spring就是aoc和iop

什麼是延時載入?在ssh中怎麼解決遇到的延時載入問題?

4樓:重生

延時載入是指 不是一開始就建立物件,而是當要呼叫的時候才去建立物件。 延時載入不是問題,是為了解決問題…… 在hibernate中,有兩種關係是相對存在的,就是一對多和多對一 如果同時使用這兩種關係,並且不使用延遲載入會很麻煩的。比如:

學生和班級的關係。 學生實體裡應該存在乙個班級實體,班級實體裡應該存在學生集合。如果使用急切載入,那麼在查詢學生的時候需要查出班級,而班級又需要查詢學生集合,而每個學生又需要班級實體……如此反覆,直到記憶體崩潰。

而是用延遲載入,在查詢學生時,不需要直接載入班級,在查詢班級時也不需要學生集合,他們都是在需要的時候才去查詢,很好得解決了死迴圈的問題。

麻煩採納,謝謝!

在ssh中使用者發出請求後執行順序是怎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struts action-service-dao-sevice-struts action-頁面對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到struts 先經過過濾器到達struts

android與ios執行機制上有哪些不同

這更兩個系統的特性有關。安卓系統本身是並沒有通過推送機制了,說白了就是沒有系統給應用留下後門,所以只能是安卓自己啟動services來實現推送,當應用殺死後services如果被殺死就無法收到推送。ios系統他給用用留了推送機制,所以就算應用未在後台執行他也能收到通知,但是ios是不允許應用像安卓一...

怎樣修改ssh預設埠,怎樣修改SSH預設埠

茂晤 vi etc ssh sshd config,找到port 22,然後將埠22改為你想要的埠號,重啟ssh服務 etc init.d sshd restart即可,然後測試ssh連線 ssh localhost p 你的埠號,連線成功。如果你希望保險起見,不至於因為乙個埠連線不了 比如受到攻擊...

hadoop某節點執行較慢,通過什麼機制解決

乙個節點需要執行的命令 答 1 hadoop job clist 得到job的id,然後執 行 hadoop job kill jobid就可以殺死乙個指定jobid的job工作了。2 hadoop fs rmr tmp aaa 3 增加乙個新的節點在新的幾點上執行 hadoop daemon.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