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修改ssh預設埠,怎樣修改SSH預設埠

時間 2021-06-18 16:58:24

1樓:茂晤

vi /etc/ssh/sshd_config,找到port 22,然後將埠22改為你想要的埠號,重啟ssh服務:/etc/init.d/sshd restart即可,然後測試ssh連線:

ssh localhost -p 你的埠號,連線成功。 如果你希望保險起見,不至於因為乙個埠連線不了(比如受到攻擊)而不能使用ssh連線,那麼你可以使用多個ssh連線埠,還是在配置檔案/etc/ssh/sshd_config中修改,執行vi /etc/ssh/sshd_config,找到port 埠號地方,然後在下面新增一行:port 23,這樣就又增加了乙個新的連線埠,重啟ssh服務, 測試ssh localhost -p 23,連線成功。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本機測試沒有問題,但還是不能使用第三房工具從外部ssh鏈結的話,需要關閉防火牆 ,重新啟動一下sshd。 這樣就可以。

如何修改Linux遠端埠如何修改ssh埠

巨蟹 修改linux遠端埠的方法如下 一 首先,遠端進去 linux。二 ssh的配置檔案是在 etc ssh sshd config這個檔案裡的。三 修改埠就是通過編輯這個檔案實現vi etc ssh sshd config。四 找到 port 22 這一行,預設埠 22,可以把前面的 刪除,然後...

怎樣修改主頁,如何修改IE預設主頁

疏影清曉 2 選擇 internet選項 此時會顯示主頁。主頁 home page 也被稱為首頁,是使用者開啟瀏覽器時預設開啟的網頁,主要包含個人主頁 網頁 組織或活動主頁 公司主頁等。主頁一般是使用者通過搜尋引擎訪問一個 時所看到的首個頁面,用於吸引訪問者的注意,通常也起到登陸頁的作用。在一般情況...

Eclipse怎樣修改檔案的預設編碼

1.首先開啟eclipse,點選windows preference general content type。2.設定檔案的預設編碼,點選content type的text選項。選項中包含了很多不同檔案。3.設定檔案編碼很簡單,只需要在default encoding位置輸入你要的編碼格式即可,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