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o中什麼是收發郵件

時間 2021-06-18 16:58:24

1樓:匿名使用者

lotus domino是以前大大有名的lotus(蓮花)公司的郵件伺服器產品,客戶端收發郵件則用lotus公司的另外一款lotus notes來進行。

當然,lotus domino不單是作為郵件伺服器的簡單功有,因為它整合資料庫且安全性高,還可以用來開發工作流/資訊中心/報表等很多功能,6.5版以前,因為對中文相容不太好所以在大陸使用較少(但也有好多外企在用),6.5版之後,特別是7.

0之後對中文支援很好,但可惜早已錯過了最好的發展時期,所以在國內的使用率普遍不高。

2樓:

domino本身就是一個郵件系統平臺,如果是domino本身的郵件可以開啟router任務,如果是外部的可以開啟 smtp pop3任務,啟用命令:

load router

load smtp

load pop3

3樓:匿名使用者

domino 是 lotus notes 郵件系統的伺服器. 收發郵件的意思是, 使用lotus notes 客戶端用domino作為伺服器收發郵件

手機裡的電子郵件怎樣設定才能收發郵件?

你按提示一步步設定就行了,不過設定成功後收發郵件是會產生流量的。記得採納啊。s60的手機才能發郵件。s40有但是不能用。手機上的電子郵件怎麼用?手機上的電子郵件怎麼用?使用手抄機移動辦公已經成為趨勢,也隨著5g的發展,移動終端的操作性會越來越多。同時,tom vip郵箱使用隨心郵給好友分享郵件時,能...

蘋果5,郵箱為什麼只能收郵件,不能發郵件。謝謝!

按步驟開啟 設定 郵箱 通訊錄 日曆 163或其他 郵件 備忘錄 賬戶 發件伺服器 主要伺服器 重新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發件伺服器沒有設定或者更改,我有類似的問題解決了。剛剛解決問題了。方法是在設定一郵件一發件伺服器,點開發件伺服器,在密碼欄重新輸入一次郵箱密碼。出現這種情況,自己之後還無法解...

發郵件時傳送和抄送有什麼區別,寫郵件時 收件人 和抄送有什麼區別嗎

抄送的意思就是收到的人可回 郵件 可不回 郵件 可看可不看的郵件,也就是說你的郵件可以發給多人,讓多人同時收到你的郵件!例如 你想發郵件給一位老師,抄送給一位同學 可以在收件人一欄填寫老師的電子郵件位址 在抄送一欄填寫同學的電子郵件位址 這樣兩人都能收到郵件了!在職場中,當需要把檔案或資訊傳達給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