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好主意

時間 2022-08-16 17: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多大了!

這樣重要的問題你要別人出主意!

會不會耽誤自己啊!!

不過我還是會認真回答的!

個人看法:剛學成歸來!什麼都沒有啊!在大醫院鍛鍊下吧!

最重要的是鍛鍊自己的人際關係,別是剛出來的書呆子!

那就沒戲了!做什麼都沒戲!!

要在醫院裡待幾年啊!實現自己的醫學理念!!

想必到了那時候夠成熟了!可以開乙個自己的門診!

但是如果不想出醫院,還是可以在醫院裡的!

又沒有規定醫生不能夠開門診!!

如果你在醫院裡面呆著,在實現你的醫學夢想後,出現了一些瓶頸,有必要的話!可以兼修的吧!!

最好能夠兩不耽誤!

因為對醫生而言。經歷和資歷是一樣重要的!

而不單單是學歷!!!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選擇,答案其實在你的身上。

廢話我就不說了。答案取決於你的性格!如果你是乙個保守的人,那麼就去深造,然後安穩地領高薪過日子;如果你是乙個敢闖敢幹、勇於冒險,想造就一番大事業的話,那麼你就應該「幹個體」。

3樓:匿名使用者

臨床醫學很好的專業,當然去大醫院就業,我以前在醫藥公司呆過,我知道醫生的收入其實大部分是來自......,工資只是很小的一部分,而且大醫院接觸的病例更多,也能更快更高的提公升自己的業務水平和知名度,以後要開大門診,名氣出來了,病源自然就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診所和深造不衝突 大醫院的高薪也不會給你個剛畢業的小菜鳥 那些拿著高薪的所謂名醫 究竟是因為技術過硬還是因為很會做人 我就不大清楚了 給不了你什麼建議 政策方向變的很快 醫療改革也改了半個世紀 不過我自己總覺得 自己做老闆辛苦點也比在那比之下水道乾淨不了多少的所謂大醫院舒服 個人淺見

有什麼開源的好主意,你有什麼好主意嗎

努力讓自己變優秀,才會有一群優秀的朋友,一個優秀的圈子,團隊,力量最大。行行出狀元,選一條自己有天賦又喜歡的行業,堅持用心走下去,鐵杵磨成針。 找買東西的?說你有他要買的東西,找賣東西的說你能買很多他的東西,然後就不用成本的賺到第一桶金。然後做個平臺,把你的工作告訴需要工作的人,坐收提成就行...

我有好主意作文,我有乙個好主意作文

蒿大夫的店 一天上午,冬冬和他的爸爸一起出門,到半路時,突然烏雲密布,只聽 嘩啦啦 下起了雨,冬冬和爸爸不知所措。前面正好有乙個路人打著傘,於是爸爸帶著冬冬一起鑽到人家的傘裡面。路人好像並不想讓這兩個人和他共打一把傘,於是他腳步加快,把傘打了低一點,可這時雨下得更大了,雖然冬冬和爸爸也不想打別人的傘...

我們寢室要開茶話會 需要一些遊戲 誰有好主意

真心話大冒險,這是最常見的啦。像我們宿舍就是開故事會,第乙個人開頭,說一節之後,給個關鍵詞,有第二個人接著編,再給乙個關鍵詞,第三個人接上 可以編的很長很扯的說 還有就是演廣播劇,給乙個簡單的背景,分好角色,就可以開始了,自由發揮,隨意接話 爆笑的說!天黑請閉眼。桌遊都不錯,不過需要你們去買遊戲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