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了主意,請大家出出主意!!!

時間 2022-12-06 21: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真的不行的話還是轉吧,再讀下去真的沒什麼必要了。考試起來文科也有點優勢啊,理科你做不到就是做不到,0分,文科好歹能寫點東西出來可能還有點分呢- -再說,自己沒興趣的東西如果強求的話,那效果是不理想的。大學了的話,理科和文科的學生差距是很明顯的,由於高中習慣了,理科生記東西來普遍都是臨時的,而且寫東西的條理性都不怎麼樣,只要作業時關於寫作的80%都是向別人抄去,自己完全寫不出來 ;而文科生的話,看到那些公式什麼的完全是摸不到頭腦- -逆向讀的話是很吃虧的。

轉吧,支撐你。

2樓:茜紫凌

不知道你是所屬哪個地區的學生。

就福建福州,個人看法:

我高三那年藝術生幾乎是報文科,如果你覺得自己應付的來理科的學習,報理科是不錯的。

我的看法和你不同。我認為現在理科生報考大學的選擇餘地比文科生多,因為理科生同樣可以報考文科學校,而文科類只能報考文科類專業。

如果你認為報理科的人少。大多是因為很多人覺得理科難念沒有把握考好,並非各大院校招收理科生少的緣故。

我認為你現在要做的是:將各科成績做個統計,按文理科分開計算,結合自身平時成績。1、如果理科科目成績加起來比文科高。

哪不妨選擇理科,2、如果自己覺得文科的學習你能更有把握,也不想過多的花費大腦思考,就要選擇文科。

但是基礎還是要靠自己的,如果理科成績實在上不了檯面,還是選擇文科更穩當。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請大家出出主意,請大家給我出出主意

兄弟啊。適當的修理他!我不知道我說了你會怎麼想,但是你既然問了,我就照實說!我覺得你沒有必要收拾他吧 你女朋友的以前男朋友騷擾他又不是那個男的乙個人的問題!話說的好,乙個巴掌拍不響。你可以坐下來很冷靜的個你女朋友談談!讓你女朋友去和他說清楚,讓他以後不要在來騷擾你女朋友!沒有必要收拾他!在說了,那個...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我相信他愛你,你也愛他。他有家庭,即使和妻子分開了,可還是有責任的。你呢,正值青春。對感情的執著和愛的追求沒有錯。你感覺累了,是嗎?想過嗎?他也累。所以你迷漫了。發怒了,覺得他在敷衍了。別怪他,也別狠他。愛原本就是付出,如果你真愛他,好好的讓自己放手吧。放開其實也是對他,對自己最大的愛!放手吧,不要...

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謝謝大家

骨質增生症又稱為增生性骨關節炎 骨性關節炎 退變性關節病 老年性關節炎 肥大性關節炎,是由於構成關節的軟骨 椎間盤 韌帶等軟組織變性 退化,關節邊緣形成骨刺,滑膜肥厚等變化,而出現骨破壞,引起繼發性的骨質增生,導致關節變形,當受到異常載荷時,引起關節疼痛,活動受限等症狀的一種疾病。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