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時間 2022-04-05 14:45:11

1樓:白羊潔白的天使

不要這麼想其實大家也是以為你有那方面的特長,如果你唱得不好,老師怎麼會讓你去唱呢?如果同學們在嘲笑你,那我就告訴你,他們絕對是出於嫉妒,我也有過被別人嫉妒的時候,不過沒關係,做最好的自己!!相信你!!!!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只是不善於被發現。相信你自己,不要看別人怎麼說,就算別人笑你,也會有人欣賞你,不然,世界上就不會有這麼一句話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你看,梵谷在生前,所有人都不欣賞他,可是,幾百年後的今天,他在人們的眼中是一位多麼偉大的畫家, 梵谷說過,幾百年後,總會有人欣賞我,所以,孩紙,我勸你別傷心了,不是所有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你,說不定也有欣賞你的,放開你的歌喉,有這麼好的機會為什麼不展示自己呢,說不定你還真就像林心如那樣,一舉成名。祝你成功!你一定行,看看我幫沒幫到你,如果幫到你了,就選為推薦答案吧!

2樓:於蘭娣

很好啊,蠻動聽的,如你能唱的話,倒是很好哎,應該不會被人嘲笑的,沒有理由的。歌詞也蠻好,對於錯於對都無所謂,讓全世界都原諒過錯的人。很好啊,很適合你們學生的。

唱罷,大膽地唱罷。何況你還是學校團委的副秘書長。

3樓:

放開點!要是我~我聽你唱得像的話~我也會讓你去參加比賽之類的!!不要把人想得太複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讓你這樣做,是因為相信你,而不是為了嘲笑你。你要相信自己,不要以為自己什麼都不是,其實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只是沒有被人發掘而已,也許你可以藉此機會好好展現一下。唱得好不好沒關係,只要盡自己的所能唱出自己的心聲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所有的模仿秀都只是娛樂了,有幾個認真模仿的。你看看電視上的,不都是搞笑為主嗎?尤其是楊坤的歌,高效成分大過欣賞成分了。

人家要看唱的像得不如看本人唱看你唱就是覺得娛樂。讓你上台唱是因為這首歌既可以做歌曲聽又可以逗樂!

6樓:莞小汐

我覺得你多慮了,這麼多人覺得你唱楊坤的歌好,其中包括老師,就表示你確實唱的很不錯,不會同時有好多人要看你笑話,有可能你想什麼事都比較複雜,一切都是**於你的心,而不是外界,你一定考慮問題很細密,會猜想別人的想法,很在意你在別人心目的形象,有時候就是多慮影響了你的判斷,我覺得你楊坤的歌一定唱的很好,所以有這麼多人讓你唱,至於唱什麼歌,你就挑你最擅長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了,做事情專一認真點做,大家給你挑的肯定是你最擅長的,只不過你心裡想的比較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歌挺好的,不會被人嘲笑啊,你既然認為自己唱得好,那他們一定是認為你唱得好再想聽一遍,

9樓:鄧嘉帥哥

ab兩地360km,甲72千公尺/小時.先出發25分,乙48千公尺/小時,相遇後兩人相距100千公尺時,甲走了多少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想太多了,你別往壞處想往好處想行不行。人家覺得你唱的好才叫你唱。老師會有笑你的行為嗎?大聲的唱出來吧,

11樓:金

不會啊 大家也是想幫集體爭點榮譽吧 不過如果你覺得自己真的駕馭不了這首歌 就不要唱了 還是選自己喜歡的吧

12樓:季軍

首先你要考慮下自己唱這首歌的能力,是不是像他們所說的「很好」如果你對這首歌的把控能力很好,能夠出色的完成這首歌的話,那也是可以的。以我的理解,學校領導不會為了讓你出醜而不顧一台晚會的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想唱硬上也唱不好,還是唱自己喜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啊。只要自己心態是認真對待就行了啊

15樓:月雪灬華風

我不知道你學的怎麼樣 沒辦法回答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成年人,就應該有自己的主見。因為今後的生活是你們兩個人在一起過一輩子。至於民族和金錢應該是次要地位。

必須要認準什麼叫真正的感情。當然,幸福需要財富作鋪墊。但金錢是買不來感情的。

17樓:人教版初中生物檔案庫

我覺得還是要遵循自己內心的選擇,不能單因為因為民族就放棄自己得愛情,如果選擇自己不愛的人,就算民族一致也不會幸福的,結婚是自己一輩子的事情,過日子也是自己得事情,父母看的只是表面,不能完全按照父母的意思辦。世界這麼大,找到乙個愛自己得人不易,一定要珍惜。有的人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要讓自己後悔。

希望你能和自己得愛人幸福的生活,幸福的生活需要自己去爭取,不能被動的,遇到愛情就勇敢的走下去。祝你幸福!

18樓:

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

我個人觀點

我就因為這個放棄了一段感情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不可靠的就是網戀,什麼都可以做假的出來,他開個20萬的車也可以做假的,他這麼急於求成,分明是不尊重你,你要小心,感覺他不是真心愛你,只是想泡你,到手就行.你和這種人想處要先保護 好自已再說.戀愛要有儀式感,怎麼也要先表白才有下面的步驟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那車是不是他的?要是他為了泡你借了朋友的車,或老闆的車呢?

21樓:home蟻夢玉

小編,幫幫出個主意,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我兒子在網賭,輸了三十萬,還了幾次,現在又欠八萬多,都是小貸,還了他又借,又賭,不還利息又高,很無奈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生的話,不要隨便亂用藥膏,尤其是用在臉上的.

即使,別人在推薦的,也要三思.畢竟人人**不同啊

我建議去醫生那,或專業的美容師,你可能是遺傳,不可能就什麼幾句話能說好的,面子的問題,謹慎啊.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23樓:小小炎

不承認,當時已經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親,對方說引起的傷害是你打的,必須 要有法醫的鑑定證明才能作數的,如果沒有法律 上的證據,你一律不用理睬的。

25樓:孽緣之風

需要相關檢測證明,一般這種情況下打人方要承擔一定的責任的,至於多少,要看當時恢復狀況,和有關部門鑑定。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我相信他愛你,你也愛他。他有家庭,即使和妻子分開了,可還是有責任的。你呢,正值青春。對感情的執著和愛的追求沒有錯。你感覺累了,是嗎?想過嗎?他也累。所以你迷漫了。發怒了,覺得他在敷衍了。別怪他,也別狠他。愛原本就是付出,如果你真愛他,好好的讓自己放手吧。放開其實也是對他,對自己最大的愛!放手吧,不要...

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謝謝大家

骨質增生症又稱為增生性骨關節炎 骨性關節炎 退變性關節病 老年性關節炎 肥大性關節炎,是由於構成關節的軟骨 椎間盤 韌帶等軟組織變性 退化,關節邊緣形成骨刺,滑膜肥厚等變化,而出現骨破壞,引起繼發性的骨質增生,導致關節變形,當受到異常載荷時,引起關節疼痛,活動受限等症狀的一種疾病。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萬分感謝,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萬分感謝,

a,b乙個都不能丟,這是合夥生意。不能因為個人意見而導致分崩離析,恩愛成仇。這是我的觀點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缺點只能引導不能壓制,更不能拋棄,因為是人不是神。和氣生財,合則兩利,分則兩傷 a,有脾氣是因為他有技術,有能力 b,沒主見是因為他擅長生產工作積極。建議如下 既然是合夥,你可以以退為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