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萬分感謝,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萬分感謝,

時間 2021-06-04 04:12:28

1樓:匿名使用者

a,b乙個都不能丟,這是合夥生意。不能因為個人意見而導致分崩離析,恩愛成仇。這是我的觀點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缺點只能引導不能壓制,更不能拋棄,因為是人不是神。

和氣生財,合則兩利,分則兩傷

a,有脾氣是因為他有技術,有能力

b,沒主見是因為他擅長生產工作積極。

建議如下:既然是合夥,你可以以退為進,因為合夥生意,少乙個都不行,這誰都清楚,嘗試著傳送一些退出的訊號,表現的沒心思在生意上,茶飯不思的樣子。

可以在飯桌上表示一下,當另外兩個合夥人問起時,你便滔滔不覺的訴說自己的無能,自己的該死,技術不如a做事不如b為人處世還常常和a鬧矛盾,自我檢舉自我批評,邊說自己的不是,邊說自己能力不足,邊敬酒,還一邊表揚a,b的長處。感覺自己對不住大家,拖了集體的後腿。

因為他們也是人而不是神,不到深通惡絕,他們都會安慰你,對你說出同樣的話,這時,你便可以委婉的立規矩。比如上崗的時間,工作上的問題集體討論。

比如當產能出現問題機器故障的時候熱情並關懷,推崇備至的誇讚a的技術等等。時常到b的面前說工作辛苦了,並照顧b的感受。a幹活不行也不能讓他多幹活,b不能參加技術你也不能讓他做技術。

時常在a面前說b會幹活,是個好兄弟,又時常到b面前說a技術不錯,都是你的好兄弟,好朋友。

長此以往,你才可以成為他們兩個的主心骨,劉備不能武也不能文,卻是主公。宋江文不如吳用,武不如林沖,卻是梁山之首。靠的就是這個。

別忘了稍微讓利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選擇a。首先,b這種人很容易找,沒了他再換乙個就是。其次,生產經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靠守成是活不久的。再說,有本事的人心高氣傲很正常。你換掉了a,安知下乙個接任者能做得比他好?

你可能覺得駕馭不了a,這是你自身的管理缺陷,要學習、調整。在企業人數少時,不要學西方那套一刀切管理模式,很容易出問題。推薦傳統的中式「家族作坊」型的結構。

等人數上公升到百人以上,再換西式管理。像a這種人,應依其性格區別對待。比如:

給他個總監或總顧問頭銜,從考勤名單中直接去掉,這樣就不會影響別人的情緒了。同時,選擇乙個合適的機會(比如他的某項成果剛好賺到錢)跟他協商好,大幅增加浮動收入(獎金),減少固定收入(工資),讓他憑貢獻拿錢。等等。

當然,上面都是舉例,具體情況我不了解,你得自己想辦法做判斷。

3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廠家,技術是核心。

其次是品質,最後才是管理。

除了a你沒得選擇。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生產裝置故障了,a能10分鐘修好,換其他人要乙個小時。你會選誰去做?

有一技之長的人難免會有一種傲嬌。

置於怎樣能去抓的住他,要看你的本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合夥創業就好比如三個人一起開車去某個地方,乙個人負責開車,乙個人負責導航,乙個人負責後勤,三個人齊心就會走的更遠。這只是個比如,我的意思是你們三個創業初期要團結。有些人有才華有脾氣很正常,就看你取他的哪一點,作為公司管理者,你需要修養心性,長遠去分析和看待一件事情,同時多學習學習管理人才方面的知識,做大做強之前很多事情要隱忍。

另一方面多多的溝通,性格不合後期很有可能走不長遠,幾個大男人,酒排桌子上,話往開了說,能就是能,不能也不勉強。如果還想繼續,後面應該怎麼搞,大家一起出建議。

5樓:

首先您需要先清楚,a和b現在在廠裡各自充當的是什麼位置。您可以考慮一下幾點:

1 如果現在沒有了a,對目前廠裡的經營或者架構有多大的衝擊,廠裡能不能承受這樣的衝擊,如果可以承受,換掉了a 能不能有新的技術骨幹補充上來。如果貴工廠已經掌握成熟的技術維持和基礎,其實a已經不是那麼重要的,在目前的技術基礎下維護好,之後再籌備更新的改進人員。

2 b目前負責的生產線是廠裡的主要業務還是輔助業務,少了他的話貴公司能不能正常執行生產和執行工作,這個是很重要的,內部矛盾可以有,但是前提是不影響公司的執行。再者,一般老實人表面上很隨和,只要不涉及原則的問題都不會計較,但是在大的問題前其實這種人往往是很決絕的。

3 如果目前貴公司的整個流程執行都很順暢的話建議還是先內部除錯,溝通,當初創業既然走到了一起上了一條船,現在有人下船都會有很多麻煩,面對面的談,有問題說問題,提出方案,畢竟一路走來都不容易。

6樓:

a的性格比較暴躁,而且懶惰,沒有一點紀律,不適合經營管理,遇事比較衝。b雖然老實,但是做事比較勤奮,日後會比a靠譜。乙個工廠不是個人就能管理的來的,要和大家一起討論,依次最重要的是廠要有廠規。

a和b都有其特長。要選的話我選b。望採納

7樓:撒尼_最可愛

個人意見,a的性格脾氣這都是問題,不聽別人的意見,但是是你們三個人一夥的廠子,他必須要跟你們商量好,這才是合適的。那麼獨斷專行,倒顯的他是老闆,你們是僱傭的。而b同志勤勤懇懇,老實,很明顯這一類人缺少探索與發現,我覺得你要不就留下a,但是要跟他說明白有事商量,不商量但是賠了都算他頭上,還有遲到什麼的都要說,大家都是成年人,遊戲規則還是要遵守的吧,他要是不改,那就只能留b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可以買來技術,但老實本分的人卻買不到。爭吵不能解決問題,可以規定嚴格的規章制度來約束,違反規則就要受到處罰。

9樓:悠悠小生呦呵

選擇第二個吧,不管做人做事,都要踏踏實實,這樣你的生意會做好做大的,經常吵架,什麼都解決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想辦法融合彼此的優點,有利於公司的發展,摒棄各自的缺點,把不好的都改掉,包括性格脾氣,一起打拼不容易,二選一也不是乙個人說了算,也很傷感情。好好處理三人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合夥做生意,商量不到一塊去也做不長久的到後面還是麻煩,所以有些問題還是早點解決比較好,有本事的人有錢很容易可以找到

12樓:抱木求緣

我覺得你先自己想好後。在找個時間你們可以坐在一起好好的商量一下。然後做出結論。

13樓:

關鍵是你個人有沒有a的本事能力,如果有則選b,如果沒有則選a,畢竟這是自己的生意,能忍則忍了。又或者選b,再招個有a本事的人。

14樓:李振利

好奇怪,明明是a有問題,怎麼會有二選一這麼荒謬的結論呢?不是應該只考慮要不要留下a嗎?跟b有啥關係?

15樓:

雖然沒有什麼規模但是也要朝著標準化進軍,你的問題不是二選一的問題,是管理規範化的問題,要從自身找原因,學會知人善任,如果人才都用在合適的崗位上並能帶來價值,那就要有捨有得不能一刀切!

16樓:車技術小哥

你有領導能力,那就選b。如果你能容忍a,那就繼續合作。個人建議b

17樓:你是我的g之歌

這個外人真不好插手,都不了解

18樓:晴天有雨

如果你技術可以的話,選b,乙個抓技術,乙個抓生產,分歧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b雖然a再怎麼好可是兩人的關係還得好呀 只有這樣才能把這個機械廠開下去 有時候都是因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好 導致他跳槽

20樓:夏天的抉擇

考慮一下兩個人的差別和你對兩個人的傾向,看下兩個人給你會帶來什麼,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b

和同事發生矛盾怎麼化解?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萬分感謝!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相處,不用太刻意,這樣你在人家眼裡不值錢,人家覺得你好說話,以後更不拿你回當回事了,其實我覺得你都答沒必要問她朋友圈是不是你這話,這就間接承認你自己有問題了,你如果問心無愧,沒必要在乎她說什麼,關係好不好,都是事兒上見,吃點飯嘮嘮嗑解決不了問題,等合適的機會在一些事兒上表現出來你的決心吧,緩和一些,讓她領你情。還有雖然你的工作環境跟我差距比較大,但是我覺得話少點覺得好,言多必失這個絕對有道理的,做好你分內的,多餘的事少管,出事了說不到你身上就得,省著到時候你也有責任,而且你這樣別人還覺得你是不是覺得你自己是領導了,說命令誰就命令誰,這樣會讓人不爽

22樓:吹腿痠

這就算是好男人了,證明心裡有你,但是有婚姻有家庭,對女人提出的其他需要幫忙的都盡力幫忙,只要他不是繼續睡這個女人為目的,都能證明這個男的對這個女的心裡有愛或者有愧疚,僅此而已

跪求各位網友,出出主意,萬分感謝!!!!!

23樓:星閃闖天涯

雇個美女改變他!肯定因為自己長得醜自暴自棄嘍,天上能掉下個林妹妹,他會改變的!

24樓:

斷網、斷電、斷錢

保證他不餓死的前提

持續三個月

25樓:創業平台的海角

這種人想改變他的思想觀,真的太難了,碰到這種人我是最無奈的,他就那個德行,說又說不聽。

26樓:弄舟散人

斷了他的經濟**就行了 讓他滾出去

27樓:離恨天主他

慣出來的毛病,你幫不了

28樓:天曉得你怎麼樣

哈哈,你這表哥真逗,有**嗎?你需要我出什麼主意呢?

29樓:天枰

把他的手機電腦沒收,錢也不給他了

30樓:吳紅王

送去外星人研究中心吧

我心愛的mac pro13裝了 諾頓symantec antivirus解除安裝不了了,求求各位大神幫忙出出主意!!!小的萬分感謝!!

31樓:是水我

試試重新執行諾頓的安裝程式,應該有解除安裝的選項,或者檢視是否有官方的解除安裝工具mac版。諾頓在windows下用得多,mac下不推薦。

誰能給我出出主意!!!萬分感謝!!!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父母沒有必要牽扯你們去蓋那麼大的房子,住房也要量力而行,他們現在還有勞動能力,不需要你們養老的,可以把那的房子賣了,再買個便宜點的,為什麼要把兒女都叫累呢?你們要是有錢蓋,那也要寫上乙份協議,說明出款情況和房子將來的歸屬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錢怎麼蓋啊。你有能力承擔這些費用嗎?老人自己也蓋不了吧。不行就賣掉換個小房子吧。就誰都不為難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三個人或是你爸爸媽媽都可以去公證一下。是把房子蓋起來之後,房子寫你們名字也可以。然後誰沒有付錢的就叫他打張借條。

利息隨你自己要不要。那房子說不定什麼時候拆遷,也可以有一筆錢,然後房子上有你們名字也可以呀。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我相信他愛你,你也愛他。他有家庭,即使和妻子分開了,可還是有責任的。你呢,正值青春。對感情的執著和愛的追求沒有錯。你感覺累了,是嗎?想過嗎?他也累。所以你迷漫了。發怒了,覺得他在敷衍了。別怪他,也別狠他。愛原本就是付出,如果你真愛他,好好的讓自己放手吧。放開其實也是對他,對自己最大的愛!放手吧,不要...

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謝謝大家

骨質增生症又稱為增生性骨關節炎 骨性關節炎 退變性關節病 老年性關節炎 肥大性關節炎,是由於構成關節的軟骨 椎間盤 韌帶等軟組織變性 退化,關節邊緣形成骨刺,滑膜肥厚等變化,而出現骨破壞,引起繼發性的骨質增生,導致關節變形,當受到異常載荷時,引起關節疼痛,活動受限等症狀的一種疾病。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不要這麼想其實大家也是以為你有那方面的特長,如果你唱得不好,老師怎麼會讓你去唱呢?如果同學們在嘲笑你,那我就告訴你,他們絕對是出於嫉妒,我也有過被別人嫉妒的時候,不過沒關係,做最好的自己!相信你!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只是不善於被發現。相信你自己,不要看別人怎麼說,就算別人笑你,也會有人欣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