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新房怎樣選擇靠譜開發商,選大的開發商好嗎?買房應該如何選開發商

時間 2021-06-04 04:12:28

1樓:搜狐焦點

1、選擇資歷豐富的開發商

購房者在選擇開發商的時候應該選擇資歷豐富的開發商,開發商的資質從高到低依次分為一級、二級、**、四級。第一級的註冊資本最多,從事時間最長,竣工面積最大。這樣的開發商所承建的房屋雖然不一定是最好的,但總歸不會太差。

後期交房時間以及服務肯定會更有保障,將來的生活也會更舒適省心。而購房者可以到工商部門查詢開發商的一切資訊。

2、合作的物業以及周邊的配套

大開發商都是有自帶物業或者固定合作物業的,如果沒有合作物業,也會選擇一個口碑比較好的地產的人來說,是十分具有吸引力的。

3、業主論壇或者業主群

房地產行業也是一個**服務的行業,購房者在選擇開發商的時候可以從業主論壇或者業主群瞭解開發商的口碑,對於已經開盤的專案,業主是有發言權的。如果樓盤發生資金或質量問題,業主論壇和業主群裡肯定會有相關的討論。他們對於房屋質量、物業狀況等的評價對後來購房者是有用。

對於純新盤,可以參考以往專案的網路社群中業主的發言。

4、實地考察樓盤

購房者在看新房選擇開發商的時候,要注意實地考察,實地考察不僅是指去售樓處聽開發商的推銷,購房者自己也要從側面瞭解專案。可以通過專案建築面積大小、規劃佈局、景觀綠化、專案配套來判斷樓盤的品質,也能推斷開發商的**經驗。

2樓:房**

如何選擇一個靠譜的開發商?關鍵要做到這幾點,購房者要注意了

3樓:遊樂裝置

一、通過電視、報紙、雜誌、廣播等傳統**,上網或者房團惠等新**瞭解開發商的實力、信譽等。

1、瞭解開發商的發展歷程、企業動態、所開發的樓盤、各種的新聞報道等;對於新成立的公司、搜尋結果偏少的公司、開發樓盤不多的公司、反響不好的公司要謹慎。

2、瞭解開發商曾經發生過哪些糾紛、如何處理糾紛、各方面對糾紛處理的評價等。糾紛越少越好;即使發生糾紛,好的處理態度與結果也證明該開發商是一個負責任、有誠信的企業。

3、瞭解開發商已經開發的樓盤是否存在質量問題或糾紛、已經購買或考察過在售樓盤的網民對樓盤的評價,或直接進業主論壇。樓盤問題越多,開發商的可靠性就越值得懷疑。房團惠房點評就是這樣的一個版塊,讓潛在業主知道房子的真實情況。

二、到開發商已開發的小區實地考察

1、看小區整體品質。一看小區建築面積大小、二看規劃佈局是否合理、三看景觀環境是否精緻,就能對開發商的實力有個大概掌握。

2、環境更是需要開發商與一流的設計團隊合作才能完成,也是開發商實力的一個側面體現。

3、問住戶。問對小區總體是否滿意、規劃設計如何、工程質量如何、售後服務如何、物業管理如何。

選大的開發商好嗎?買房應該如何選開發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