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請大家給我出出主意

時間 2022-07-31 14: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三個方面回答你的問題:

職業方面,感覺你是缺乏職業規劃,之所有沒有規劃是因為你沒有明確的職業目標,所以在面臨選擇時,會遇到心理衝突。建議審視自己並真正弄清自己的職業興趣,然後做長遠打算。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生活方面,你說工作環境偏遠影響了個人問題,但是否也有自我封閉呢?環境封閉是客觀的,但你的心靈可以是廣闊的,建議你多與親朋交流並利用現代化的手段拓展自己的交際圈。要知道,現在好男人缺,優秀的女孩多的是。

只要你用心,一定會找到自己如意伴侶。

情商方面,你工作不如意,生活還單著,這是你的人際關係問題。是否意識到自己存在哪些不足,比如與人相處的能力,要陽光、正面、積極與人溝通,不要猜想別人、妒忌別人,而是要正面溝通,真誠交流,敢於拓展自己的興趣,你會脫胎換骨、變成乙個全新的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合夥的生意不是好幹的,有沒有聽說過;兄弟可以過命但不能過財。我要是你,就繼續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事業兄弟還是兄弟,如果你跟了他,萬一有不順的事或者話那就完蛋了。

到時你工作和兄弟都沒有了。

3樓:小玩童

想清楚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在做決定吧。我建議你走出來,那將是另外一番天地。人常說,草動一步死,人動一步活。相信你自己,成功一定是屬於你。

請大家出出主意,請大家給我出出主意

兄弟啊。適當的修理他!我不知道我說了你會怎麼想,但是你既然問了,我就照實說!我覺得你沒有必要收拾他吧 你女朋友的以前男朋友騷擾他又不是那個男的乙個人的問題!話說的好,乙個巴掌拍不響。你可以坐下來很冷靜的個你女朋友談談!讓你女朋友去和他說清楚,讓他以後不要在來騷擾你女朋友!沒有必要收拾他!在說了,那個...

請大家給我出出主意

我有一次參加乙個培訓,公司組織的,老師讓我們同事都站起來,跟所有的同事握手,並且說一句客套話,並且還要每個人說不一樣的,然後突然問我們第幾個跟你握手的人是誰啊說了什麼啊這類問題,我覺得滿好的,突然認識了好多同事啊。和學生要像朋友一樣的關係,要這種態度就可以了 要有獨特的幽默感 這就要看你的本事了 聊...

靠大家出出主意,誰給我出出主意?

1 這種行為對於小孩子來說很正常的,我們需要去嘗試一些方法從而得出你妹妹的喜惡,然後再對症下藥。2 多站在你妹妹的角度去思考,不然會把關係搞得很僵持,就難以相處了。3 要有個合理的平等的溝通,並制定合理有效的規則。小孩子一時賭氣,不要太當真,就算她真的不認你,你也還是她的哥哥,血緣關係無法改變。管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