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異地戀多月沒見了還有月才能再見到,之間想去找他但是他說忙我就沒去,現公司有男的追我

時間 2022-07-31 14:35:08

1樓:1992一樹懶超人

跟你的異地男朋友坦白

告訴他你的公司裡有男生喜歡你

並且要他告訴你,他是不是覺得異地戀會很累

如果是,你們就分手吧,和那個男生在一起。

另外,祝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2樓:森家環保甲醛檢測治理

珍惜眼前人吧。異地戀男友好像是心理有障礙,如果不是就是家庭出現問題了。而在你身邊的公司的男友才是真實的,可靠的,如果情投意合的話,還是可以選擇他的。

對於異地男友,還是當斷則斷吧,以免耽誤了他的前途

3樓:

依你的心態,我覺得異地戀不適合你!所以,不管你選擇哪個,都趕緊下決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全面對比一下。1、人和自己的標準對比;2、人和人對比。

和男朋友異地戀,他回來沒有給我說一聲,也沒有找我,我生氣提分手,分手要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這樣子做 ,證明他心裡面沒有你 ,如果兩個人是情侶 異地戀分開 那麼長時間回來,應該是迫不及待的想見到你 ,而他所表現出來的一切 讓人覺得心冷 ,不像是戀愛中的人 。既然如此, 我覺得沒必要向他提出分手, 先讓它自然冷卻一段時間看他想怎樣說,看他能否給出乙個合理的解釋。如果他覺得這是無關緊要的 ,那我覺得你們之間已經存在了不同的意見, 沒有共同的觀點 ,那肯定是不能再繼續走下去 ,這個時候你可以很理智的提出了你的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分手還想怎麼說幹嘛。直接發個訊息:再見,咱們不合適。然後黑名單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個樣子是不是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不要急著跟他提分手。你要主動去找找他看看他那邊是什麼情況?如果你誤會了他呢?還是把事情弄清楚了再做決定,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向這樣的人還是直接提分手。他對你應該沒啥感情,異地戀的人回來都不告訴你,這擺明是不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給他乙個機會,讓他對你解釋一下,要解釋拼出不要有什麼誤會,如果誤會了的話,那麼摩恩容易分手的,有感情在的話,如果分手了會有遺憾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別兩寬各自心安各生歡喜

男票說起前任,異地戀,說她因為他忙沒常去看她提的分手。然後用了幾個月走出來,加了我微信,但? 20

11樓:李張狸

有些男的呢,會騎驢找馬。但是有些男的呢,就是會分完手之後再去找下一任。 我也不清楚,你男朋友是哪一位?希望能幫到你,最後祝順利。

12樓:獲真保

其實這個男人根本沒有放下前任,他心裡還是有前任,他雖然很愛她的前任,但是不可能走到一起,他現在就是想找乙個願意和自己一起闖蕩的人

異地戀問男朋友要錢為了看他,如果他扭扭捏捏沒給我是不是該分手? 10

13樓:風陌

其實我覺得你不應該找你男朋友要錢,你已經說了你是為了看他才回去的,這本來是一件好事,但是你找他要錢給人的感覺這種關心可能就變了味。但是你男朋友經常很久不回你訊息這個事確實不應該,就算再忙也不能這樣吧,我覺得他要不就是變心了要不就是真的特別忙已經忙到那種抽不開身的地步。相互理解一下別。

14樓:文老師**指導

為什麼要要錢啊,我跟我男友就是異地,我兩都沒多少錢,我跟他,有錢了就去見對方,沒錢了就不見,下個月再見,或者說,平時少花一些,把想吃的想玩的都攢著,去了一起吃,一起玩。花的錢也差不多aa,平時我有閒錢了給他買零食,他有閒錢了給我買口紅,我覺得這樣就挺好。既然你沒錢去看他,他如果有錢的話會來看你啊,再說,萬一他也沒錢,怎麼給你,真的是。

15樓:鼓樂聽風

如果真在乎你,在忙,忙完都會及時回覆你。或者抽空先把錢轉給你。而且忙一會,幾個小時半天什麼都可以,但也不至於忙的徹底不回覆。

再者,異地戀本來就不太靠譜,彼此只能網路**聯絡,但經常見不了面,感情不好維持,彼此也沒辦法互相進一步了解,所以所謂的異地戀感情有點很表面。但具體你們是怎麼回事,你要看他之後是否有回覆,沒回覆你可以問他怎麼想的。心裡也就自然有了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你要慎重考慮,如果兩個人互相愛的很深,互相思念對方,總希望早點見到對方,是不會計較路費錢的問題,你也不應理直氣壯地向對方要錢,顯得你沒有尊嚴,你也可以說,我很想你,想去看你,但路費不夠,讓他主動給你打錢。對方不及時給你打錢,可能有多種原因,首先要看他是不是真的很喜歡你,其次要看他是不是有錢不想給你打錢,如果他有錢又不想給你,那就有問題,如果生意不好沒錢給你,那是另外一回事。但兩個人如果是真的相愛,乙個路費問題是不應該成為問題的。

17樓:林小姐愛你

其實你不應該讓你男朋友要錢的。因為這樣,不合適,因為你們還沒有結婚,你為什麼要?叫他拿錢呢。你男朋友比較小氣的那一種,你換乙個男朋友大方一點的還是可以的。

18樓:昨夜有風

這種要麼,真的手頭緊,要麼就是感情淡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麻煩非常多,分手機率本身就大

20樓:繾綣de風鈴

他心裡有你,不用要,主動會給你的

21樓:

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我有能力幫助你改善問題,只要你想化解,達成目的,但是你自己要把握時間這樣才有效率,我這有很多關於你的文章。

22樓:溫嶽食品

如果你愛上了他的錢,就分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成功率很小,分開九個月而且聯絡越來越小,與其糾纏下去是沒任何意義,說明她也想和你斷絕一切往來,感情不能強求,既然分手了,就沒緣分了,不管你們怎麼想的,事已如此,不能再去糾纏過去,放手給自己重新開始的機會,可以理解,對於過去你們曾經的點點滴滴,一時難忘記,人總要學會該放棄什麼,該珍惜什麼,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

24樓:茜茜

既然這樣還是分了好,反正她又不在乎你珍惜你,也許以後她會後悔但目前這種你不要遷就她,都已經分手了,就沒必要再去猜測人家心裡了,看來你還是很在乎他,戀人分手了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可以理解,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既然分手了就不能再牽扯什麼,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自己更快走出對往事追憶,所以不能在一起就徹徹底底分開,早日找乙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昨天給異地戀前男友發資訊直到今天他還不回,已經分手乙個月,一直忘不掉,忍不住發了資訊問候,被潑冷水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異地戀,本來就從感情就很微妙。有很多因素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異地戀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去呵護,一起珍惜,一起努力的,不管發生什麼事,彼此都要互相信任,互相包容,互相體諒,異地戀難免會存在一些誤會,彼此溝通好就好了,你對人家說了很難聽的話,你應該及時向他道歉,彼此冷戰最好不要超過三天,不然感情會慢慢變淡,慢慢就會習慣沒有你的日子,那這個時候你再想挽回也沒有辦法了。

他現在對你那麼冷淡,知道你生氣他可以乙個月不聯絡你,不去哄你,說明他已經受夠你或者已經不喜歡你,而你卻說出那麼多難聽的話把他往外推,乙個有尊嚴的人怎麼可能容忍你把他的臉面撕下來踩在地上?你這算在他現在也已經晚了。你現在能做的就是為之前你罵他的那些話向他道歉,然後給他祝福,然後瀟灑走開,不再留戀,去尋找自己新的感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這種情況我特別理解。你之所以找你前男友的原因是你覺得是你傷害了他的自尊,這件事是你做錯了,所以主動找他挽回。可是你想一下,如果他真的很喜歡你,會玩消失嗎?

只因為你罵了他幾句嚴重的話,而且後來你主動找他,他還不理你,這是乙個喜歡你的人應該做的嗎?所以你會感到自己好自作多情,會讓他覺得你很搞笑,你自己也因此而難受,一蹶不振。其實你沒有什麼好難受的,你找他也只是在乎他而已,他不理你也正好讓你死心,說明他不配擁有你。

你找他只是給彼此乙個機會而已,既然他不珍惜,也不必再挽留,多說無益,反而讓他覺得你很需要他。笑話,你那麼漂亮優秀的女生,還需要他?只要你覺得在這段感情中,你不是原來的自己了,就不要挽留了。

沒有必要為了乙個不可能跟他在一起的人而作踐自己,最後受傷的只能是你自己,知道嗎?相信我,你會遇到更好的!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能理解你現在複雜的心情,你因為當初自己罵他,兩人產生矛盾而導致分手,現在主動發資訊聯絡他,而他又不回覆你,你就當自己是為了過去對他的傷害表示歉意,你也別太往心裡去了,自己做事坦坦蕩蕩,沒有什麼不對的。分手後會有一段自我催眠期,認為自己是對的,對方沒有道理,其實從相愛到分開是吸引與磨合的必要階段,過了十天半月就會催眠軟化了,開始念對方的好開始想念了,只是放不下,果真是完完全全的認識到是自己後悔了,就別考慮別的,別較真等誰硬氣,真失去了會讓你多麼的難過與傷心,清醒了你就在第一時間去告訴他,或許會少點面子但兩口子算不了什麼,不要太頻繁放太低,有個度,偶爾兩條看到什麼了想起以前的事發兩句心情,他會偷偷看的,你軟下來他會有個自我優越期,但你又要近不近他就會諷刺你兩句這就是他要服輸的開始了,只要真心有你,會原諒你的,女追男,隔層紗,別在情緒低的情況下找發洩做了後悔的事,女人啊還是要利用優勢的,裝一兩次醉了說了啥都不認賬就行,別真醉啊...再整一兩句心情說生病掛水...

還是得柔一點的,如果這樣幾次都不管你那你自己看著辦,以後沒法過不會管你,如果管你你就裝一裝說幾句,然後就哭,呃...基本到這地步再說想對方了見個面,應該就好了...

28樓:戀愛百分百

愛的越深,分手後傷的越深,乙個男人一點包容心都沒有,不要也罷,讓他去跟那可笑的自尊過日子吧。分手乙個月就上交友**?證明了你在他心裡的分量並不重要,是可有可無的,在他的觀念了,你走了再去網上找乙個就是了,所以不必道歉、不必遺憾,真愛的人值得被珍惜,你值得遇到乙個愛你的人。

29樓:上上籤灬小希

分手後會有一段自我催眠期,認為自己是對的,對方沒有道理,其實從相愛到分開是吸引與磨合的必要階段,過了十天半月就會催眠軟化了,開始念對方的好開始想念了,只是放不下,果真是完完全全的認識到是自己後悔了,就別考慮別的,別較真等誰硬氣,真失去了會讓你多麼的難過與傷心,清醒了你就在第一時間去告訴他,或許會少點面子但兩口子算不了什麼,不要太頻繁放太低,有個度,偶爾兩條看到什麼了想起以前的事發兩句心情,他會偷偷看的,你軟下來他會有個自我優越期,但你又要近不近他就會諷刺你兩句這就是他要服輸的開始了,只要真心有你,會原諒你的,女追男,隔層紗,別在情緒低的情況下找發洩做了後悔的事,女人啊還是要利用優勢的,裝一兩次醉了說了啥都不認賬就行,別真醉啊...再整一兩句心情說生病掛水...還是得柔一點的,如果這樣幾次都不管你那你自己看著辦,以後沒法過不會管你,如果管你你就裝一裝說幾句,然後就哭,呃...

基本到這地步再說想對方了見個面,應該就好了...

30樓:白粥

以下僅代表個人觀點:

1.分手後悔復合爭吵分手,這個迴圈幾乎是每對情侶都會遇到的,就看自己怎麼去把握這個度,然後才知道你們能走到哪一步。

2.說難聽的話,是你在給自己找存在感,他的不回應,說明他現在不想和你走下去了。

3.不需要有陰影,這是你對感情的交代,是對自己那段時光的不捨得,是給你自己的一段人生畫上句號。擦乾眼淚,走下一段人生。

我和男朋友已經異地戀多月,最近老夢到分手,不管開頭多好,結果一定是分手,怎麼回事,他已經帶我見

夢就是你潛意識裡的反應 茂茂最嗨了 異地戀始終不是事,公尺很在乎他,找機會在同乙個城市生活,不就是換份工作嗎,要相信自己 飛鶴軒主人 是你心裡的害怕擔心讓你做這樣的夢,可能你還需要他對你的承諾,以及你們要好好計畫一下將來生活的可能性,一直兩地是不容易的。得兩個人一起用心才行!祝順利! 狂浩初 朋友您...

異地戀想男朋友了怎麼辦,和男朋友異地戀,總是很想他,應該怎麼辦?

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這種問題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還是很常見的,現在越來越多人因為我們身邊沒有合適的,或者是別的原因,就會選擇進行一場異地戀。但是異地戀是十分痛苦的,兩個人每天都不能見面,只能夠通過電子裝置進行聯絡,對於他們來說是十分痛苦的,所以難免會增加彼此的想念之情。面對這種問題還是很好處理的。首先我們...

和男友異地戀,跟男朋友異地戀怎麼辦

你百般對他好,還不如讓他對你好,男人一般對於於他太好的女人不太重視,因為得到的太容易所以會不懂得得珍惜。你每月才掙每月才掙一千多,在城市生活的成本本來就高壓力就大,你還 而且還花費的車程 從一方面看得出你是個很真摯 對愛很執著的人,應該是個很不錯的女孩子,幹嘛讓自己糾結在一分本來就很不確定很沒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