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3月打算裝修,面積比較小70平公尺,所以請大家幫忙怎麼設計能合理利用空間,不勝感激!以下是戶型

時間 2022-07-31 14: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有了新家了!

你的房子戶型不錯,很規整。這個戶型圖已經把大的空間做了很好的整體規劃,基本不用再改了。有幾個地方值得利用一下。就是入戶那裡和兩個陽台。

入戶處空間很大,但又不夠做餐廳,可以做乙個玄關。將鞋櫃延伸到頂,下面放鞋,上面做生活常用品儲藏空間和花架。可以放平時出門要用的東西,又能裝飾門口。

在入門和餐桌之間用珠簾做軟隔斷,既美觀,又可以做空間分割,又不會感覺壓抑。

兩室一廳的房子儲藏空間太小。平時的生活用品看似不多,其實需要大量的空間在儲藏。玄關處的櫃子因為要做鞋櫃,又涉及到美觀,空間是遠遠不夠的。

客廳的生活陽台可以利用兩邊的牆體,一邊做乙個儲藏櫃,堆放生活雜物應該夠用了。

主臥的陽台可以改成書房,用於看書或工作。一邊看書,一邊觀景,愜意得很啊!

2樓:維維至上

戶型的需要調整的地方,首先這套戶型儲物空間有限;其次進門正視餐桌,且後面又是衛生間門。方法:1:

利用牆面空間設計出乙個儲物容納空間。2。進門可以設計玄觀,空間更豐富一些。

更多的裝修案例可以檢視我的部落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是找開放商要來cad的平面圖~你發的這個沒有尺寸不好布置~

4樓:永不放棄

不知地面鋪好地板磚沒有?採暖設施安裝了沒有?就合理利用空間這一塊安裝電地暖最好!

本人今年大四,打算明年3 4月份參加省考。想問下我現在如果簽個工作對我省考有影響嗎

一般來講,簽完三方協議後一年內可以改派,就是一年內你可以以應屆生的身份報考公務員。具體看報考要求,要跟考務處詳細諮詢。進行改派手續如下 1 應屆畢業生在派遣後一年之內,由於工作變動可辦理改派手續 2 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從檔案中借出派遣證 3 本人持原派遣證和報到證 新工作單位的接收函回學校辦理改派手續...

5 1打算去泰山,5 1打算去泰山

自從2004年五一從泰山回來後,我倒是仍然五岳歸來還看嶽,但五一歸來不出遊了!哈哈!言歸正題,周泰安的房價會飆公升的!大連轉車北京到泰山!大連有一班第二天早上到北京火車,到北京後去北京南站,買11 05發車到泰山的火車票 動車d31 動車票一般很好買,但五一就不知道了 建議你四月低在網上看看北京到泰...

6月打算從北京去雲南的大理,麗江,香格里拉,6天自助遊。請給一些方案

麗江伊託邦旅遊 大理其實隨便逛下就一天時間夠了。我給你安排另外的4天麗江,香格里拉的經典路線。麗江 香格里拉四天精華之旅 線路背景 神奇 美麗 富饒的彩雲之南,是祖國西南邊疆的一塊寶地,它土地遼闊 山川壯麗 資源豐富。它是人類重要的發祥地之一,具有悠久的歷史 古老的文明。雲南,意為 雲嶺之南 又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