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打算去泰山,5 1打算去泰山

時間 2021-05-02 15:47:2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2023年五一從泰山回來後,我倒是仍然五岳歸來還看嶽,但五一歸來不出遊了!哈哈!

言歸正題,**周泰安的房價會飆公升的!大連轉車北京到泰山!大連有一班第二天早上到北京火車,到北京後去北京南站,買11:

05發車到泰山的火車票(動車d31)動車票一般很好買,但五一就不知道了!建議你四月低在網上看看北京到泰山的票!

泰山的飯不貴,04年去的時候羊肉串還3毛一串呢,哈哈!住也好說,那邊的賓館很多,大街上就會有人問你要不要住店!

總之旅遊無非就是乙個吃住行的問題!吃住好說,把行提前安排好了,不然你真去不了或回不來啊!

預算上不會很貴,兩個人1500到2000吧!如果時間充裕可以不坐動車到,但很可能會滯留北京的!哈哈!不值了就,在北京你住也是要花錢的嗎!

現在五一是小假了,應該不會很難的!祝旅途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07去的泰山...我家就是臨市的..我們山東這邊消費水平比較低.!

我當時兩個人去的..其實花不了多少錢...我印象裡 ~!

我們當時為了看日出...花錢最多的地方就是 在山頂租了乙個帳篷~!180塊一晚.

衣服無所謂 因為山頂有租軍大衣的地方很便宜 才10塊一晚~!然後就是下山的時候注意了..去中天門的索道會有很多很多人......

你可以做去後山的索道那邊人少~!

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 ..祝你旅途愉快.....對了 去泰安的火車票是去泰山! 下了火車打車走十塊左右就到泰山腳下了..很方便

2023年打算帶孩子去甘肅來場西北親子遊,有什麼好玩的景點嗎

文文到來 張掖的七彩丹霞 雅丹地貌 玉門關 莫高窟 嘉峪關關城等等,這些景點都是甘肅非常有名的,孩子也會喜歡的。 騎鬱 近年來,在 一帶一路 的倡議下,中國西北旅遊產業獲得了強大的增長助推力,加上中國鐵路圈進一步向西北延伸,西北旅遊可謂開啟了全新篇章。資料顯示,目前,國內甘肅 新疆 雲南 等旅遊目的...

我現在大二,打算去美國讀研,現大二準備去美國讀研,現在該如何規劃?

1。美國你可以在大一大二申請美國的大學,能轉換部分學分即申請美國本科,這個計畫最合理也最節省留學時間。一般留學美國必須要有toefl成績,50名以前大學加考sat,sat是英文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的縮寫,中文名稱為學術能力評估考試,是由總部位於美國紐澤西州普林斯頓市的...

6月打算從北京去雲南的大理,麗江,香格里拉,6天自助遊。請給一些方案

麗江伊託邦旅遊 大理其實隨便逛下就一天時間夠了。我給你安排另外的4天麗江,香格里拉的經典路線。麗江 香格里拉四天精華之旅 線路背景 神奇 美麗 富饒的彩雲之南,是祖國西南邊疆的一塊寶地,它土地遼闊 山川壯麗 資源豐富。它是人類重要的發祥地之一,具有悠久的歷史 古老的文明。雲南,意為 雲嶺之南 又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