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生,五一想和同學去泰山旅遊,早上到,待兩天,請問都有哪可以去,門票及住宿費用,實惠一點的

時間 2021-05-02 15:47:22

1樓:z魚木木

五一其實不適合爬泰山,泰山頂上還有點偏冷,而且未必能看到日出,人也可能多,九十月分最好!

去泰山主要還是爬山,有個岱廟相對出名一點,不過個人感覺沒什麼好玩的。

我去泰山的過程,十月份去的

早上七點多到的泰山,打車5塊,去岱廟轉了圈,吃飯在岱廟對面,有乙個小胡同,裡有個美食城,飯店很多,東西也還不錯,**比較實惠(其他地方真沒啥吃的)。

住宿在青年旅館,標房98,還帶上網,也在岱廟對面(這是看過幾家價效比最高的)

晚上十一點半出發,步行45分鐘到泰山腳下(走的後悔,背了揹包,山還沒爬,已經開始喘氣了。打的5快錢也到了)

十二點半開始爬山,凌晨五點不到爬到山頂,看日出(泰山上食物**偏高,可以不用帶水,帶個空瓶,山路上很多地方都能灌水,1塊錢可以灌一瓶山泉,上面有賣麵的,不過很難吃,還不如吃速食麵,好像是五塊,我是吃了他們雞蛋面,超難吃的,山頂很多地方有租大衣的,大衣分5塊和10塊,5塊是舊的,10塊算是新的,其實也就是比舊的看起來新一點而已)

泰山上也有不少景點,不過那次我沒玩,是在太累了,南天門可以坐纜車80,我們那次下山下到了中天門,然後坐巴士30到天外村,泰山的另乙個門,在那邊打車去岱廟吃飯,吃晚飯又去睡覺,一覺醒來打包回家。

主要能玩的還是那座山,其他沒什麼!

泰山門票正常125+2,學生票便宜些,原來是80,現在據說是100,不知!

岱廟門票20

備註:如果想看日出,查好天氣預報,白天爬自己帶上帳篷,要過夜(也有租的,**不知),晚上爬帶好手電筒。

建議:體質沒問題,就去爬山,不要坐纜車或巴士(纜車和巴士都只有白天有,晚上沒有的),準備一些乾糧。出發前去旅遊**(遊多多旅遊網,攜程等列印乙份路線景點地圖)

2樓:

最新**:

泰山:180,學生(90)

岱廟:20

方特:210

天外村:免費(裡面也挺好玩的)

扇子崖:運氣好的話10.5,運氣不好的話145.5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時一定要帶上學生證呀,可以打折的。上午到,你可以去岱廟轉轉,我上學時岱廟門票是10元,不貴的。下午就去爬泰山吧,門票學生好像是80,一般需要四個到六個小時到頂。

你可以在山頂上租衣服,因為山頂很冷,如果怕髒就需要自己帶了,輕便的羽絨服就可以。如果資金充裕,住到山頂的酒店也可以。早晨一般四點就起來看日出了,希望你碰到乙個好的天氣!

看完日出,馬上下山。剩下的時間可以去市政廣場轉轉,雖然沒有什麼太好玩的地方。要不是你們時間緊張,其實可以去方特遊樂場去玩一下,但是我個人感覺,一般爬完泰山,腿腳肯定是累的不行了,也玩不了多少地方了,呵呵~~

4樓:小東西洛洛

五一這樣的團很多,建議跟團,避免自己盲目花費

我是濟南的五一想和女友去青島玩最好是去海邊坐火車去的話在哪下車比較好交通和住宿方便的別太貴

青島離日照很近的,流水發車半小時一次。如果有時間也來日照看看吧,日照的城市雖然小不如青島,但是大海和沙灘都是很好的。 坐火車的話到終點站青島站下車就可以了,離棧橋很近。住宿的話可以找個家庭式的賓館,比較便宜些,但不要再火車站周邊住。 青島火車站四方站,出戰過馬路就是棧橋 人在濟南想去青島,2天時間,...

我是呼和浩特人,五一想去近一點的地方去玩兒玩兒 給我一點合理的建議 謝謝大家

黃花溝 岱海 小井溝 五一水庫都可以。黃花溝 岱海最好住一夜,這樣安排行程會更輕鬆。和林縣南山公園不錯,門票三十元,裡面很大,景點多,不錯。當天可以返回 就是個五一水庫,岱海,其他也沒啥了,要不就去託縣黃河邊吃魚個!一共三天時間,還是別太累了!滿都海 公主墳 青城公園豪華一日遊!o o哈哈 還不如去...

ktv是不正經的地方嗎?我是學生,約好和同學一起去ktv唱歌,但家人堅決反對,說那是不正經的地方

金玉亭愛寫詩 正規唱歌的有很多,沒事兒。有的不正規,不去就可以。 帝倪天下 儘量少去,你還是學生,這種地方的確不太安全。你父母是為你好。你要知道,很多學生墮落都是從 開始的。流氓痞子都有,如果你不怕的話就去咯。恩,還有吸毒的。最好9要他們換個地方,或者不去。 還好 哪個地方都有壞人和好人 並不是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