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濟南的五一想和女友去青島玩最好是去海邊坐火車去的話在哪下車比較好交通和住宿方便的別太貴

時間 2021-05-02 06:22:49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離日照很近的,流水發車半小時一次。如果有時間也來日照看看吧,日照的城市雖然小不如青島,但是大海和沙灘都是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的話到終點站青島站下車就可以了,離棧橋很近。住宿的話可以找個家庭式的賓館,比較便宜些,但不要再火車站周邊住。

3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火車站四方站,出戰過馬路就是棧橋

人在濟南想去青島,2天時間,想去看看大海,坐火車還是長途離海比較近,推薦一下唄。可以的話說說路線。

4樓:懷志

坐火車吧,記住要買到青島的車,別買青島北站的火車。青島站是老青島火車站,距離棧橋很近。青島北站在李滄呢,距離大海還有點遠。

5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下車就是海邊,棧橋附近。

乘坐火車從北京到青島下車後應該去**住宿比較好,而且離海邊近點,方便下海游泳,還有去那裡玩比較好。

6樓:

我有去來過,不過沒有游得很仔細,但源也可以給點經驗。你要找住的地方,那你對住的要求高不高呢?一般什麼7天,如家的連鎖店都很多啊,上網soso就是了。

住老城區就比較方便,小街小路的很有休閒的感覺,八大關很漂亮,值得去逛逛,照照相,那裡是有錢、有權人住的地方。青島舉辦帆船賽那裡也值得去,很大很漂亮的。我還去了海洋館,雖然我在的地方也有,但是還是去看了,也不錯的說。

我去的時候是住朋友家的,一大早跟去菜市場,海鮮很多,也吃了很多,還喝了青島啤酒和嶗山可樂,那個地道啊!記得好像是蛤利最便宜又鮮又美味!其實你還可以去搜一下別人寫的遊記,看看那裡自己覺得有興趣就去那裡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附近中山路上劈柴院邊上有一家叫「快活林」的,價錢240左右,很乾淨,吃住行都很方便 。

嶗山、極地海底世界、市區小青島八大觀等、遠點的蓬萊

我是學生,五一想和同學去泰山旅遊,早上到,待兩天,請問都有哪可以去,門票及住宿費用,實惠一點的

z魚木木 五一其實不適合爬泰山,泰山頂上還有點偏冷,而且未必能看到日出,人也可能多,九十月分最好!去泰山主要還是爬山,有個岱廟相對出名一點,不過個人感覺沒什麼好玩的。我去泰山的過程,十月份去的 早上七點多到的泰山,打車5塊,去岱廟轉了圈,吃飯在岱廟對面,有乙個小胡同,裡有個美食城,飯店很多,東西也還...

我是呼和浩特人,五一想去近一點的地方去玩兒玩兒 給我一點合理的建議 謝謝大家

黃花溝 岱海 小井溝 五一水庫都可以。黃花溝 岱海最好住一夜,這樣安排行程會更輕鬆。和林縣南山公園不錯,門票三十元,裡面很大,景點多,不錯。當天可以返回 就是個五一水庫,岱海,其他也沒啥了,要不就去託縣黃河邊吃魚個!一共三天時間,還是別太累了!滿都海 公主墳 青城公園豪華一日遊!o o哈哈 還不如去...

我是女的,是這樣的 我和女的一開始在同公司上班,一開始我什麼也沒有,房子車子錢,穿衣服

別在乎,要不可以是朋友,但不多接觸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穿別人的鞋,讓別人無鞋可穿。多個朋友多條路,多個敵人多堵牆。朋友有時候就是你最大的敵人,相反敵人有時候卻是你最好的朋友。人性是隨時間,年齡,還有身邊的環境變化而變化的。有時候他說你的缺點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可以更好的認識自己。另外就是說...